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天谁是听丁伟杰讲波的?
睇宋食饭 - 8/11/2004 9:41:00 AM
以下是引用Reds.10在2004-8-11 9:22:58的发言:

这个动作可以给红牌啊

nono,图片不一定真实反应事实。如果你看了比赛就知道,那不过是个卡身位时的一个普通犯规而已。

军火商人 - 8/11/2004 9:43:00 AM
以下是引用Reds.10在2004-8-11 9:22:58的发言:

这个动作可以给红牌啊

事发当时,他们在曼联的中后场争波,双方都有拉扯,毫无阻碍威胁龙门的进攻;杰姆巴对法比加斯的飞铲应该两黄一红罚下。

睇宋食饭 - 8/11/2004 9:48:00 AM
以下是引用军火商人在2004-8-11 9:43:48的发言:

事发当时,他们在曼联的中后场争波,双方都有拉扯,毫无阻碍威胁龙门的进攻;杰姆巴对法比加斯的飞铲应该两黄一红罚下。

对啊,可惜Cesc不够经验,要是装得像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让赞巴罚下去。

ArsenalDreaming - 8/13/2009 12:46: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粤语的飘。。。。
wayeah - 8/13/2009 12:55:00 PM
五年前的贴..:default11:
hardnainai - 8/13/2009 1:16:00 PM
建议斑竹弄个规定:论坛内一律使用普通话,不会写普通话的自己回家YY去吧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谁是听丁伟杰讲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