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宋食饭 - 8/11/2004 9:41:00 AM
以下是引用Reds.10在2004-8-11 9:22:58的发言:
这个动作可以给红牌啊
nono,图片不一定真实反应事实。如果你看了比赛就知道,那不过是个卡身位时的一个普通犯规而已。
军火商人 - 8/11/2004 9:43:00 AM
以下是引用Reds.10在2004-8-11 9:22:58的发言:
这个动作可以给红牌啊
事发当时,他们在曼联的中后场争波,双方都有拉扯,毫无阻碍威胁龙门的进攻;杰姆巴对法比加斯的飞铲应该两黄一红罚下。
睇宋食饭 - 8/11/2004 9:48:00 AM
以下是引用军火商人在2004-8-11 9:43:48的发言:
事发当时,他们在曼联的中后场争波,双方都有拉扯,毫无阻碍威胁龙门的进攻;杰姆巴对法比加斯的飞铲应该两黄一红罚下。
对啊,可惜Cesc不够经验,要是装得像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让赞巴罚下去。
ArsenalDreaming - 8/13/2009 12:46: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粤语的飘。。。。
wayeah - 8/13/2009 12:55:00 PM
五年前的贴..:default11:
hardnainai - 8/13/2009 1:16:00 PM
建议斑竹弄个规定:论坛内一律使用普通话,不会写普通话的自己回家YY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