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天谁是听丁伟杰讲波的?
睇宋食饭 - 8/9/2004 9:04:00 AM
他提到Arsenal看中两个中场,一个是阿根廷的那个,还有一个是意甲的,谁记得是谁?
Gunner - 8/9/2004 9:09:00 AM
他放P呢
睇宋食饭 - 8/9/2004 9:20:00 AM
以下是引用Gunner在2004-8-9 9:09:39的发言: 他放P呢

奇怪,怎么这么说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9 9:28:07编辑过]

神枪手 - 8/9/2004 9:23:00 AM
他不是人来的。
睇宋食饭 - 8/9/2004 9:29:00 AM
以下是引用神枪手在2004-8-9 9:23:58的发言: 他不是人来的。

你什么意思啊?好好的不要乱骂啊。

我只是想知道Arsenal看中了谁啊?楼上两个人怎么这么奇怪啊?!

神枪手 - 8/9/2004 9:29:00 AM
搞错了。我还以为丁是MU的人。
神枪手 - 8/9/2004 9:32:00 AM

因为昨天体育台有二个主持人老抢着说阿森纳的坏话,尽维护MU。

讨厌死他了。

还有一个支持阿森纳的解说员不敢出声。

睇宋食饭 - 8/9/2004 9:39:00 AM
以下是引用神枪手在2004-8-9 9:32:30的发言:

因为昨天体育台有二个主持人老抢着说阿森纳的坏话,尽维护MU。

讨厌死他了。

还有一个支持阿森纳的解说员不敢出声。

hoho,最讨厌右边那个卷毛。至于何辉嘛,俺倒很喜欢听他讲球,因为他是真的懂球的。

堂吉柯德 - 8/9/2004 10:04:00 AM

何辉讲的好,我就喜欢他

江忠德昨天在espn讲

堂吉柯德 - 8/9/2004 10:07:00 AM

马斯切拉诺

阿根廷的未来之星

小余哈哈 - 8/9/2004 10:07:00 AM
我听丁伟杰的,虽然整场比赛他对曼联的关注大一些,对阿森纳球员的赞扬小一些,整体还是公允的,体育台那几个东西,一直说阿森纳坏话,不看!
睇宋食饭 - 8/9/2004 10:14:00 AM
以下是引用堂吉柯德在2004-8-9 10:07:03的发言:

马斯切拉诺

阿根廷的未来之星

还说了一个意甲的球员,不过估计没几个人记得说谁了。。。

ThierryHenry - 8/9/2004 10:40:00 AM
我记得!!!是Juventus的Appiah
GSYHGSLZ - 8/9/2004 11:02:00 AM
丁伟杰,何辉在以前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组合,可惜丁伟杰去了竞赛频道
runking - 8/9/2004 11:27:00 AM
丁伟杰讲波实在垃圾,口水多过茶,个人观点强加于客观事实,粤语讲波佬之中,最屎系巨,声又难听,厄饭食之徒.
Reds.10 - 8/9/2004 11:32:00 AM
我昨天看的TVB,他们倒是挺撑ARS的!
Bernard - 8/9/2004 11:35:00 AM
以下是引用ThierryHenry在2004-8-9 10:40:15的发言: 我记得!!!是Juventus的Appiah

支持买Appiah

ice - 8/9/2004 11:37:00 AM

何辉是ESPN中水平最高的,对阵型战术分析很透彻,而且立场很客观

丁伟杰就不作评论了,比钟毅好一点,钟毅完全是球盲

堂吉柯德 - 8/9/2004 11:39:00 AM
竞赛频道的..................差
Tryo - 8/9/2004 11:40:00 AM
绝对同意楼上的,广东体育的评述简直就是“口水佬”,口水多过茶,跟中央5的一个样,垃圾。。。。。
ThierryHenry - 8/9/2004 11:59:00 AM
怎么说丁伟杰都是挺好的,但陈维聪的确就是一坨屎
copycat - 8/9/2004 12:04:00 PM

你们怎么都不看翡翠台直播啊?

听阿波叔讲波都好过瘾啦~~

Holyshare - 8/9/2004 12:05:00 PM
那两个仅仅是传闻 不过最近关于卡里克的传闻似乎更接近一点
堂吉柯德 - 8/9/2004 12:09:00 PM

何辉是不是转到广东体育台了?

怎么整天和他们混到一起

昨天都没在espn讲波

Reds.10 - 8/9/2004 12:10:00 PM
以下是引用copycat在2004-8-9 12:04:54的发言:

你们怎么都不看翡翠台直播啊?

听阿波叔讲波都好过瘾啦~~

哈哈,我就是看翡翠台,本来广东体育的比翡翠台还快几秒,但是广东体育的解说实在是惨不忍睹,所以我宁愿看翡翠台

睇宋食饭 - 8/9/2004 12:27:00 PM
广东竞赛应该把钟毅和陈维葱搭档啊!绝配!
steven14 - 8/9/2004 12:54:00 PM
何辉搭主江忠德讲得吾错!
Gunners007 - 8/9/2004 12:58:00 PM
以下是引用堂吉柯德在2004-8-9 12:09:27的发言:

何辉是不是转到广东体育台了?

怎么整天和他们混到一起

昨天都没在espn讲波

何辉离开了ESPN咯...

Gunners007 - 8/9/2004 12:59:00 PM

以前丁生是不错的...

但去了竞赛后,久而久之,被钟毅同志感染成球盲了~

经常看着这个说那个的名字...

ice - 8/9/2004 1:30: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4-8-9 13:10:25的发言:

阿叔讲波很港式地道/传神/具体,,老菜好像挺撑mu的?尤其是阿叔的讲波风格,創做了很多的粤式讲波术语,今天依然流行!

可惜TVB不肯投钱转足球赛事?!听他们讲波的机会趑来趑少,,,

阿叔的风格是不错,很生动、幽默,但是有一点不认同:谁得势帮谁,这是评述员的大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谁是听丁伟杰讲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