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 温格:科尔是我们的“核心”,我肯定他将留下来
翻译:威廉主义(未经Arsenalcn和本人允许请勿转载) By Richard Clarke [ 31 January 2005]

阿瑟·温格“100%肯定”阿什利·科尔将与阿森纳签一份新合同。
媒体报道说昨天英国左后卫与切尔西见面商谈了转会斯坦福桥的事情。但是在周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重新确认了他对科尔的信任,他说科尔对俱乐部“完全忠心”。新的合同正在策划中。
“我100%肯定阿什利·科尔将延长他的合同,”温格说。 “他是球队几个核心中的一个,他对球队绝对忠心。”
“我只在训练前跟他聊了一分钟,我有25名球员去管理。但是他说他已经受够了谣言,他对球队绝对忠心,根本不想听谣言。"
“我肯定他将签一份新合同。我和阿什利正在商谈中,而且马上就要达成共识。他想留下,我从他那里了解到这一点的。”
“他完全热衷于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每天的表现,分享球队的一切,总的来说,他将在这里拥有一份合适的合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 5:03:38编辑过]
虽说克里希完全有实力顶上来
但是不希望我们少一个世界级的英国国脚
[em07]他是我们未来的核心
加薪啊!至少加到5W吧!
3000万。我就愿意让科尔走
克利息完全能顶上去了
他从小就是我们把他陪养成才的,
原来一直以为他对我们有绝的忠心,
真想不到他为了钱就.......
我希望我们有自己的球星
忠诚一辈子的球星
如果总是过河拆桥,那么俱乐部也不会长久吸引人了
如果说只是因为克里希(有时)能暂时取代他就方走Cole
无疑是愚蠢的
更何况我们是一只豪门,一直卫冕的豪门!
我相信他的忠心,我也相信我们不会放A.Cole,如果阿森纳卖A.Cole的话,温格也不是Boss,Arsenal也不叫兵工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 13:57:28编辑过]
没错,如果我们再失去标志性的英格兰球员,那么我们就不再是英格兰俱乐部,我们缺的也是英格兰球员的精神。
不能走啊
殴真的生气??!! AW只靠张咀说有P用咩??? 不是殴批评AW有时做事不知不觉,,拖拖拉拉??!! 总是被人耍手段挖墻角??? 如真的a.cole被车仔挖走(可能性绝对存在的)???,, 这将是兵工厂的耻辱..车仔这次挖你的人其实并非真的要人才??,, 是要打击咱厂同城老大地位为主,,想想兵工厂连唯一标志性的球员也保不住?? 怎么面对世界及自家队员?????
哎!! AW被老V事件已玩了几年?? 今次比老V更震撼!? 天主保佑了...
其实这是管理方式问题,Boss一直崇尚人性化管理,动之以情,对自己的弟子太有信心了,总到合约快满期才签。当然我们的经济实力也有所限制,但近年人才白白送走,跟管理方式不无关系。
企业留人通常是:1、感情留人,2、薪水留人,3、机会留人
现今社会众多诱惑,Boss这招未必管用,相当于把主动权让给别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 15:08:12编辑过]
早该给科尔队长袖标了
维埃拉实在是不适合作阿森纳的队长
早该给科尔队长袖标了
维埃拉实在是不适合作阿森纳的队长
去死![em01]维埃拉有维埃拉的作用!!不许你说他坏话!!!
[em10]维埃拉的作用
不做队长也能发扬光大阿~
打死了也不放人
按惯例象cole这样级别的球员,早该在合同到期前两年就续约的。看着我们的队员一个个都免费走了,即使用不上也觉得太亏了!!!!!
科尔留下是必须的~没什么好商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