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可否下课?
liudi21cn - 5/28/2005 5:58:00 PM

我不敢想象没有了教授的厂会是什么样?

[em06][em06]
囚徒 - 5/29/2005 10:02:00 AM

没有温格的阿森纳的样子,我确实也想不出来。但是作为一个纯技术的讨论帖,我想我们探讨的是一种可能性,当然这里头还牵扯到阿森纳的一种长期经营和发展。我想不论从哪个角度来探讨主教练问题,都是对于这个队拥有着热情的人才会进来的。

阿森纳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我们的球队在未来的一两年间在英超面临极大的挑战,英超的排名、新球员的引进、杯赛,在未来的乱世之中,如果我们还要去拿到一个好成绩,必须要居安思危。所以才会有我这个帖子的诞生。

我并不是说温格得不到冠军杯就让他下课,回顾历史,多少知名教练,可是又能有几人得偿夙愿呢?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的经理,要全面地分析他,成绩是一方面,但是经营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阿森纳的财政预算想必大家都知道,甚至还不如米德尔斯堡,但米德尔斯堡在全球有名气吗?所以我深深赞美温格小心谨慎、老谋深算,他让阿森纳走到了今天这个不凡的位置。

但同时我们也不能总是站在过去,来评价未来的阿森纳。温格的不足也是非常明显的,当这种缺点在英超开始加剧时,这个缺点会被无限的放大,我想说的是如果温格不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话,也许未来下课不是一种不可能的事情。居安思危,在这个帖子中,我最想说的是对温格的期许,老夫宁发少年狂,应当百尺竿头上一步。不要被不断激进的英超这里是前进的脉络所抛弃,还应独立橘子洲头。

阿森纳,我所深爱的球队。正是因为他那飘逸的进攻,使得我平生第一次认识到了足球的美妙和不可思议。正是这种美妙,使得阿森纳在世界足坛的影响不断加剧。皇马买了多少球星,可是只能让球星的支持者不断的揪心。而我们的阿森纳呢?如风、似电,动时风云皆变色、静时不动若泰山,如痴如醉,似梦似幻,我的挚爱。

Bergkamp - 5/29/2005 10:10:00 AM
这个,现在基本不可能的。。。。。
Bernard - 5/29/2005 10:15:00 AM
以下是引用囚徒在2005-5-29 10:02:13的发言:

没有温格的阿森纳的样子,我确实也想不出来。但是作为一个纯技术的讨论帖,我想我们探讨的是一种可能性,当然这里头还牵扯到阿森纳的一种长期经营和发展。我想不论从哪个角度来探讨主教练问题,都是对于这个队拥有着热情的人才会进来的。

阿森纳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我们的球队在未来的一两年间在英超面临极大的挑战,英超的排名、新球员的引进、杯赛,在未来的乱世之中,如果我们还要去拿到一个好成绩,必须要居安思危。所以才会有我这个帖子的诞生。

我并不是说温格得不到冠军杯就让他下课,回顾历史,多少知名教练,可是又能有几人得偿夙愿呢?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的经理,要全面地分析他,成绩是一方面,但是经营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阿森纳的财政预算想必大家都知道,甚至还不如米德尔斯堡,但米德尔斯堡在全球有名气吗?所以我深深赞美温格小心谨慎、老谋深算,他让阿森纳走到了今天这个不凡的位置。

但同时我们也不能总是站在过去,来评价未来的阿森纳。温格的不足也是非常明显的,当这种缺点在英超开始加剧时,这个缺点会被无限的放大,我想说的是如果温格不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话,也许未来下课不是一种不可能的事情。居安思危,在这个帖子中,我最想说的是对温格的期许,老夫宁发少年狂,应当百尺竿头上一步。不要被不断激进的英超这里是前进的脉络所抛弃,还应独立橘子洲头。

阿森纳,我所深爱的球队。正是因为他那飘逸的进攻,使得我平生第一次认识到了足球的美妙和不可思议。正是这种美妙,使得阿森纳在世界足坛的影响不断加剧。皇马买了多少球星,可是只能让球星的支持者不断的揪心。而我们的阿森纳呢?如风、似电,动时风云皆变色、静时不动若泰山,如痴如醉,似梦似幻,我的挚爱。

又顶上来了,寒

哎,楼主,你这段写的很客观。只是觉得你的帖子标题不太好,所以就冲进来了

言语多有冒犯,还请见谅

[em07]
风铃~海边 - 5/29/2005 10:33:00 AM
以下是引用liudi21cn在2005-5-28 17:55:10的发言:

别ACACAC的    他叫米兰    米兰城只有一个米兰  他就是红黑米兰  你的意思是米兰是暴发户?

[em06]你了解多少米兰????

我也是枪手的球迷。。

[em01][em01]2者可兼得  [em03]

或者对于你来说只有一个米兰,不过对于不是AC的球迷来说,米兰就有两个,AC和Inter

Bernard - 5/29/2005 6:14:00 PM
以下是引用夏日的风铃在2005-5-29 10:32:37的发言:

或者对于你来说只有一个米兰,不过对于不是AC的球迷来说,米兰就有两个,AC和Inter

不是的,风铃,米兰确实只有一个米兰

AC在意大利语里面是足球俱乐部的意思,就是英语里的FC

AC米兰这样的白痴叫法还是因为我国白痴的媒体,AC米兰的简称是米兰,不是AC,因为AC是毫无意义的,它就是足球俱乐部的意思

米兰城一个是米兰,还有一个是国际

rualyun - 5/29/2005 6:28:00 PM

无论教授是否离开,对阿森纳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即使这辈子我等不到枪手站在欧洲之颠,

我也会让我的子孙后代们在枪手称霸欧洲的那一天,

到我的灵牌前告慰我在天之灵!

[em07][em07]
囚徒 - 5/29/2005 6:55:00 PM

这好像不是米兰的讨论帖

国际米兰:全称应该是国际,只不过是在中央电视台开始转播意甲时,称作国际米兰。

AC米兰:AC应该是俱乐部。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囚徒 - 5/29/2005 6:59:00 PM

谢谢,几位兄台的支持。

说实话,我想作为阿森纳这样的一个正在发展中的球队,漂亮的打法,是建队的根本,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

明镜止水 - 5/29/2005 7:16:00 PM
炒了他也不错,正所谓穷则变,变则通,一成不变只是找死,没有人是不可代替的
我的天下 - 5/29/2005 8:33:00 PM
温格下课完全没必要!!!!!~~~~~~增加临场的应变能力```和战术上的多样化~~并不一样要下课吧~~~~~难道下课了``其他的教练就会比他好吗????我看未必~~~可能还不如温格呢~!!!!
囚徒 - 5/29/2005 11:53:00 PM
可否、可否
jerrylkk - 5/30/2005 12:00:00 AM
其实我们最缺的是$$$$$$$$$$$$$ 钱
囚徒 - 5/30/2005 12:07:00 AM
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兵工厂小兵 - 5/30/2005 12:09:00 AM
他下课谁来呢?
jerrylkk - 5/30/2005 12:25:00 AM
有钱我们不管左右前后上中下都能进攻.......哇哈哈!!!!!![em03]
Sandwich - 5/30/2005 12:36:00 AM

温格最适合的是法国国家队,他战术上的弱点也决定了阿森纳成为不了一个巨人

他不是没变过阵,但总是把人安排到不适合打的位置上去,而不是更能发挥他长处的地方

Bernard - 5/30/2005 12:51:00 AM
以下是引用Sandwich在2005-5-30 0:36:22的发言:

温格最适合的是法国国家队,他战术上的弱点也决定了阿森纳成为不了一个巨人

他不是没变过阵,但总是把人安排到不适合打的位置上去,而不是更能发挥他长处的地方

这个我不同意。Henry和Pires在法国队始终打不出水平,只有在Boss手下才发挥了最大的能量。我仍然坚信,Henry如果当初不离开Juven,Pires如果来的不是我们厂,这两个人决达不到现在的高度。把人放到合适的位置,恰恰是Boss的优点。

红色重炮 - 5/30/2005 1:53:00 AM

本来还想和你们激烈的讨论一番,结果发现楼主和一些人说话都已经语无伦次冲上云霄了。我还是不说了。

雾都孤儿 - 5/30/2005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5-5-27 23:36:44的发言:

错了,不,真理只会越说越偏离.

那得看对于谁而言 对于有些人来说在一片嘈杂声中,他会迷失方向,他不知道应该支持谁

本来还有一点见解的自己会变得比最开始还迷茫,从这个角度来说有时候群体的共振效应的却

会使不冷静的更不冷静,使原本还有点冷静也会不冷静。但是那是群体所带来的负面癔症。(当然这种情况发生的机率要大得多)

而不是真正的辩论,理性的人在辩论中不会总认为自己的东西是正确的,别人的就一定不对

从这个帖子不难看出不论是楼主,还是斑竹,他们都有非理性的时候,但是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

他们会懂得不停的修正自己的观点尊重对方(所以我要说有些人的表现的却可以让这个帖子配得上辩论)既然是讨论就难免激烈交锋,言辞恳切,难免互不服气。

其实真理未必可以通过讨论获得,但是它的却可以让真理越辩越明却是肯定的。是不是每个人

看这个帖子都有自己最原始的出发点?是不是总是看到和自己相悖的观点,但是又不能否认对方

的说话也有其道理,那么OK!我们讨论的目的达到了,每个人都会知道自己不是万能的,所以在

发表一个看法,或者在批评别人之前都是本着尊重他人的原则。其实我很赞同楼主说的到这个帖

子里来的都是对Arsenal充满热情的人,什么人才会有发自内心的热情呢?我也理解这就是一个纯

技术方面的讨论帖,根本不牵扯楼主对Wenger的好恶问题。只是楼主发帖的时机和发帖的标题出

了问题,所以很多人会先入为主:liverpool夺了冠,看到贝尼拿冠军就喊我们GG下课阿?这是什么

人?马上判断楼主这个时候就就要GG下课,可是我们对人的判断不是由一句话

得来的,通过继续看楼主的发言,我相信他不是这么个人!斑竹每每发言激动,拳拳一片对

Arsenal的热爱之心我想无人不能感受!我们都知道没有GG就没有Arsenal的今天,楼主

一声喊下课可见要伤害多少球迷的心啊。误解,愤怒,混乱,谩骂,不屑..

都在这个同为gooner的帖子

里出现,为什么?对,为什么?可见人与人的沟通是多么不容易,交流是多么重要。谁还能说

讨论不重要呢?

但愿我们都能从这一帖里学会更多,所有感到自己最初的想法都有所偏颇的人,我要恭喜你了

因为你学到更多,同时你的心胸更加开阔,知道这世界不是那么简单的,没有什么不言而喻的事

情 而自己必定是很不重要滴

miller_fang - 5/30/2005 11:29:00 AM
以下是引用Bernard在2005-5-27 23:44:06的发言:

这一段更显出你的浮躁,你根本不是喜欢阿森纳,你喜欢的是那金灿灿的奖杯。从这个意义上说,你完全可以去支持切尔西了,因为他们无疑在今后几年更有可能让你满足你的虚荣和对欧冠的无限渴望。

哪怕到2010年,我们还是只能争夺英超冠军,我也还是喜欢阿森纳,还是支持他。

我可没说要无条件支持温格。他要改进,为了在欧洲取得好成绩,这是必须的。关键是:他现在还没那么糟吧?不拿欧冠就要下课吗?那豪门的主教练统统下课得了。

今天球队的这个样子,完全或者说几乎完全是温格一个人赋予的,只有他来完善整个球队体系才是最好的。按你的意思,来个战术大师就能拿欧冠了?那来呀,试试看,贝尼特斯,里皮,德尔内里,斯科拉里,这些都是战术大师,来了我们就能拿欧冠了?我看只会毁了我们

miller_fang - 5/30/2005 11:53:00 AM
以下是引用夏日的风铃在2005-5-28 1:31:15的发言:

真正的球迷,无论球队有没有得到奖杯,都会一如既往,死心塌地的支持着,看看Norwich的球迷,看看Leeds的球迷,那些才是真正的球迷,值得尊重的球迷,而他们的球队也因为有这样伟大的球迷而成为伟大的球队

奖杯,只是一支球队的其中一种荣誉

而最高的荣誉,不是奖杯,而是来自所有人,包括你的对手的赞赏

世界上有哪支球队像枪手那样,值得对手和对方的球迷鼓掌?

最多的得到这种荣誉的球队,是枪手

是枪手的进攻风格,迷倒了全世界

与那行云流水的进攻相比,奖杯,只是浮云

如果某些人真的是看金牌不看风格,喜欢金灿灿的东西,那么,去支持暴发户,他们有好多钱,可以买好多个冠军

去支持马戏团吧,他们有好多球星,颗颗巨星都像黄金一样耀眼

去支持AC吧,他们的奖杯无数

而我,只享受足球

miller_fang - 5/30/2005 1:03:00 PM

有些人批評,這些我虛心接受 這個帖子的討論已經偏移主題了 所以我也不打算再回覆什麼了

談論足球,光以球迷的出發點,只須著眼於忠誠與熱情方面 然而職業運動是種商業模式,當然與金錢息息相關 追求榮譽,才能有更大的市場與維持競爭力 不然像里茲聯降級,車仔被收購,這些都不是球迷願意見到的 每年各個職業球會都是以追求冠軍為目標 請問有哪支球隊的教練與球員,甚至球迷,不是以這樣為己任? 每個球迷要的願景不同,有些人單純崇拜溫格,有些人單純想看賞心悅目的足球 有些人想要搶手爭取更多的榮譽,開發更大的市場 從出發點都是為球會好,所以也別在帖子中 篇題的去指責,誰夠忠誠? 誰又不是球迷之類的話語 客觀而論,這樣是對個人的言論攻擊,不是嗎? 相對的,就是稱頌自己的偉大情操,而侮蔑他人 討論規討論,我認為還是得董得尊重 不然就失去意義了,是吧!~

终极小法 - 5/30/2005 1:14:00 PM

看来在不就后就可以看到亨利离队拉啊

象你们那样说教授的话

那阿森纳也算完了吧

囚徒 - 5/30/2005 3:25:00 PM

首先在这里要感谢“雾都”兄的支持和理解,我想正是有许多像您这样充满理智和热情的人,我们的论坛才会走到今天,我们的阿森纳才会不畏风雨。

有时候,我也再想,我们为什么爱阿森纳呢?说实话,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大概是亲情和爱情的结合品吧!所以,总是在不断期许,快点、快点、快点长大,就像父母对孩子。有时又像恋人,不断抱怨,却有情怨交加,陷身其中却每每不能忘却。爱之深、恨之切,不得其法。

正如兄言,这个帖子的时机并不是很好,内容和题目也有失偏颇。也正如兄见,来讨论这个帖子的人,各色类型。但大家都在认真的评论、认真的期许,即使简简单单骂娘,也不失一片赤子之心。所以我再次感谢各位楼上仁兄,并报以真诚歉意和真诚感谢。如果有什么言语冒犯之处,尚请见谅。

亨利无敌629 - 5/31/2005 3:04:00 AM

没有旺热的阿森纳还有魅力吗?

就我个人来说,我支持的是旺热的阿森纳,如果旺热离开我将毫不犹豫的追随他.说这话可能会引来很多人不满,但我请大家想一下:我们不是土生土长的伦敦人,没有他们对于阿森纳那种代代相传的忠诚,因为那是一种百年足球文化的积淀.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是因为旺热的足球风格才喜欢上阿森纳的,没有他,阿森纳还是那个只会长传的英式头球队.试想一下,如果是霍利尔类的教练来执教阿森纳,大家还会喜欢阿森纳吗?

囚徒 - 5/31/2005 8:32:00 AM

楼上的很勇敢,不过我想这确实也是一种球迷的心态,就像我一样,现在也拿不定主意。如果亨利离开阿森纳(天呢!不敢想象)我是否还会像以往那样关注这个曾经带给我许多美好回忆的球队,虽然我不断的告诉自己,阿森纳才使我最爱的队伍。但我也相信随着岁月更迭,我们都会老去,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枪手之魂。

康康 - 5/31/2005 9:32:00 AM

看得出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不过我也说几句:

关于位置的问题,我们许多位置的球员都是改造来的,比如图雷,劳伦等等,临场指挥上,温格可能不像其他教练一样喜欢调整,但是有原因的,首先阿森纳现在的打法成形了,主力阵容基本闭着眼都可以传球,替补阵容基本上人不多,大家觉得轮换少,换人少,或者换人没收效,那么请告诉我,如果是你你换谁?温格不是有牌不打,而是没牌可打。如果看看前几年维尔托德、卡努等人都在的时候,轮换是很多的,bergy上场的时间其实比这个赛季少,这个赛季前锋线就是2老加几个新人,rvp开始在适应,雷耶斯后面哑火,想换也没得换,中场就不说了,伤得几乎没人了……至于阵形,我们这个442是长期磨合出来的,实际上名义上是442,但是变化很多,而且bergy(或者后半段雷耶斯)基本上很多时候协助中场,打得就是451。阵形是死的,不要刻意去改变什么,实际上后半段温格还是名义上排出的442,实际上场上情况接近于4321,F15在起初打右路效果不好的情况下,温格更多的安排他在中路,劳伦助攻右路,效果很好。而且在联赛后期人员齐整的时候,在领先后温格总是派出edu和bergy控制局势,效果都很好。温格换人也不乏妙笔,皮雷经常在换上后就进球(你可以说这不是教练的功劳,ok,但是别的教练换人也都是一样的)

不是我刻意护着温格,但是现在的情况这样的成绩很好了。你们都说阿森纳应该拿到冠军杯,ok,那么就和AC比一比,他们的前锋是谁?后卫是谁?中场是谁?替补都是谁?我们呢?同样的,皇马、尤文、巴萨……谁不比我们豪华?利物浦,他们替补阵容也不强,不过他们舍弃了联赛,假如他们当时在英超不是联赛第五有望冲击冠军的话,那么也走不到今天,况且他们的运气也不是一般的好,再打1000次也不会有这个结果。我们现在这种投入,有几个教练可以说取得今天的成绩?我们的投入也就相当于英超中上水平,但是我们这些年一直是前两名,而投入超过我们的许多球队,也就是混在10几名。

冠军杯无法夺冠就是温格的问题?那么就是这批人,你换卡佩罗或者贝尼特斯或者穆力尼奥来,看看他们带到哪里?前提是联赛不能差的像利物浦一样!温格看上的球员有很多,但是没钱买来。丰富的打法是建立在丰富的替补基础上的,我们替补阵容一直都不够好,双线作战往往是被疲劳拖垮的,三线作战就不讲了(比如去年)。

我想问一句,如果温格处于今年穆力尼奥的位置上,就是说得到了足够的资金,花费了1-2亿买球员(而且基本上作用都不大),最后仅仅得到联赛和联赛杯,还是没有拿到冠军杯,大家是不是更要喊他下课了?

asenna - 5/31/2005 11:16:00 AM

温格不能下课 但是他的指挥和调整绝对是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

不能只看和实力不如我们的球队的比赛 我们那一套应该说别人已经很熟悉了 只是弱队实力不够 知道你什么地方弱 但是他们没有办法遏制你  我们随便换几个人 只要没有大的失误 就没有问题

但是关键比赛 和强队的较量就不同了  面对自己的被动局面 拿不出应有的办法 绝对是教练的缺陷 不能以没人或者受伤一语盖之  人多的时候如何选择需要教练的能力 没人的时候挖掘和求变更考验教练的工夫

另外一个问题是输掉比赛之后的调整能力 这方面我们一直做的很差 无论是上赛季还是这个赛季  总是输球之后 连续几场出问题 这个问题不解决何来稳定性 没有稳定性在欧洲又怎么成功

康康 - 5/31/2005 11:25:00 AM

的确温格有不足的地方

不过要拿冠军杯,我认为还是要稳扎稳打,换教练还是现在这样没钱也不会有好结果。温格这两年要做得是打基础,为新球场修好以后做准备,这几年就不要花太多的钱买球员了,买大牌我不赞成,至少现在不行。很少有球迷会去注意一点,就是我们的工资支出已经超过了总周转的70%,而manU仅仅是50%,这就是他们能给高薪我们现在不能的原因。现在是要把仅有的钱留给球队核心,比如亨利、科尔、v4,以及G19等人,留下他们,再培养好现在的小将,同时引进hleb这样名气不大但是很有实力的球员是正道。至于冠军杯,2年以后再说吧,现在这个阵容,换谁做教练都差不多,没有人能够代替温格并且两线飚红的,不现实。

有了钱以后怎么办我们拭目以待,但是现在能为球队打下坚实基础的,温格绝对是不二的人选!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可否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