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一个队伍并形成一种稳定的打法,在现实中是一个很难的事件。足球作为一种团队的运动,对于配合和相互间的熟悉程度要求极高。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现实足球中,没有大量换血的事件出现。
就我感觉,我们队伍真正需要的有两个位置,一个是前腰(现在伯格坎普打的不错,但是他的速度却是不敢恭维,学要一个能突能带速度快技术好的前腰,罗纳尔德尼奥不是想和亨利配合吗?我投双手票欢迎他来阿森纳和亨利配合。当然小法作为前腰也是一个选择,但是他的功力还有点不足,他将来的发展可以学学皮尔洛。)另一个位置是右后卫,劳伦虽然没有伤,但是他的进攻欲望太强,经常忘记了自己的防守责任,当然他的防守我确实也不敢恭维。当然对于右后卫的另一个选择就是托雷,这样就可以给小将锻炼的机会。
如果说还要对队伍补充的话,我感觉需要一个凶悍点奔跑能力强的防守型后腰(我们队伍里说实话确实没有这样的后腰),让他成为后防线上一到最后的屏障。(ac米兰谁是最关键人物之一,我看是加图索,正是他不懈的奔跑,促成了ac米兰漂亮的进攻)这样也能最大程度上释放维埃拉的攻击能力,并且保证两边突前的攻击。此外如果科尔实在留不住,就引进一个防守能力好的左后卫,彻底解放雷耶斯的攻击力,同样右边也解放了永贝里的攻击力。门将这个位置,我看是宁缺毋滥,莱曼水平不是很差,如果不是冠军杯那两次低级失误挫伤了自信心的话,他还是相当不错的,再加上明年世界杯的诱惑,莱曼就算不想你不劝说他努力,他也会好好下功夫的。两边我看暂时没有必要加派人马,现有的球员的水平都可以满足球队的需要。
在这样一番调整之后,我们可以得到这样一个阵容:
某人 雷耶斯
坎贝尔 维埃拉
莱曼 某人 亨利
托雷 吉尔博托
某人 永贝里
在这个阵型里,可以加上森德罗斯然后打三后卫或五后卫。在进攻的时候,两侧大胆的压上,多创造地面快速的传中球,后排相应的插上,亨利保持游弋状态吸引防守。
当然这是我自己的一种选择,我希望在尽量保证阿森纳现有的主力和财政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打法,加强球队的实力,使我们的球队再下赛季更加充满竞争力。
呵呵
这样的阵容反正在we8里不太好用
呵呵
这样的阵容反正在we8里不太好用
是啊,游戏不是现实
亨利作为单前锋效果一般,法国队不是没有试过(除非法国教练是@#$),亨利最好的还是尽量稍微离球门远一点,这样更能发挥他的速度,如果你让他站在前面,虽然是目前我们这套阵容的最好选择,但是不推荐……
4231在fm里面的确好用,但实际上最好的阵形还是442,442变数最大,攻守也相对平衡(我们是太爱进攻了,不是442的错),442活了这么多年依然充满活力就是很好的证明
温格的问题,我就是这个观点,他是我们目前最好的选择,现在我们不可能找到更好的,至于几年以后的问题,现在说为时过早,你不会知道几年以后发生什么
没有Wenger,就没有今天的Arsenal!!!!!
强烈支持!
温格肯定有资格继续呆在这个位置上,但也有两个问题,第一是要培养一个助教,最好是在啊森纳做过球员的,例如以前的门将西曼或博格坎普,第二个问题上,他总是是80分钟才换人,不管之前的情况如何,这样就太顽固了。
我就不说什么了。。。一场别人的比赛可以引来Boss的下课,你还是Arsenal球迷吗?
我承认Boss的临场指挥能力确实不强,但是,只要他带队成绩不错,我们就没有资格喊他下课。
没有他,就没有阿森纳的今天!
等到哪一天我们跌出联赛前四,足总杯也早早淘汰,还无法进入冠军杯的时候你再喊吧,那时候我会支持你的
现在请你不要乱叫[em49]
没有Wenger,就没有今天的Arsenal!!!!!
可是很多豪门不会给教练太多时间的
皇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