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怪我没把意思说透,火力和你的意思我都是明白的,本土才是根,才是灵魂
但,由于阿森纳是一个经营理性追求实际利益的俱乐部(公司)
所以,在职业经理人这个环节上教授和邓恩,承受的压力是大的
他们有没有考虑到我们所考虑到的?
应该是有的
但经历,买入的杰夫斯/理查德赖特/佩南特的不成功
使得教授还是有点心灰意冷,至少是对英格兰球员持保留态度...至少从经济角度看:性价比差了一些
所以:
我们说的,道理是对的,而且有很多成功的案例
但是,具体到我们俱乐部,可能就困难一点
就是那句话,俱乐部还不是大富之家,算是从小康大步迈进的阶段,这个步子很关键...
在这个情况下,我们还是只能相信教授
您举的以上例子,无一例外他们被买来时都是20岁上下,这就存在着变数,有潜质的不一定将来就成为星
我还是倾向于购买成熟球员
呵呵,格拉汉姆时代英国人很多,够有精神,不过乏味的1:0主义诸位谁愿意看?49场不败的辉煌里,各条线核心有英国人吗?
阿森纳缺的是场上的血性,但买来英国人不代表就买来了血性,关键还在于教练的平时灌输。
认为英国人比其他人种更有斗志更有血性的,对不起,我只将这看作种族歧视。基本上体育各大小赛事里,冠军没英国人什么事。
呵呵,格拉汉姆时代英国人很多,够有精神,不过乏味的1:0主义诸位谁愿意看?49场不败的辉煌里,各条线核心有英国人吗?
阿森纳缺的是场上的血性,但买来英国人不代表就买来了血性,关键还在于教练的平时灌输。
认为英国人比其他人种更有斗志更有血性的,对不起,我只将这看作种族歧视。基本上体育各大小赛事里,冠军没英国人什么事。
49场不败后防核心是坎贝尔 如果你不知道体育赛事冠军里面有英格兰 那只能说你不看橄榄球 马术 斯诺克等比赛 拳王刘易斯也是英格兰人
当然以上这些并不能直接说明我提出的问题 你看到了格拉汉姆的1:0 但你忽略了之前的阿森纳 格兰汉姆时代并不是辉煌 拿的联赛比温格没少多少 70年代和30年代呢?
嗯,其实橄榄球英格兰很强,现在好像是世界冠军[em04]
有英格兰球员当然好,没有也没关系,特里是切尔西队长而且出名硬朗,但是他们的战术核心是法国人和另外一个不那么英格兰的英格兰人
我不计较踢的丑陋与否,只求荣誉,当然在有荣誉基础上有PL足球自然不错
所以格拉汉母的冠军与BOSS的冠军没什么区别,49场是BOSS创造的,但本质呢?49场就是荣誉
呵呵,格拉汉姆时代英国人很多,够有精神,不过乏味的1:0主义诸位谁愿意看?49场不败的辉煌里,各条线核心有英国人吗?
阿森纳缺的是场上的血性,但买来英国人不代表就买来了血性,关键还在于教练的平时灌输。
认为英国人比其他人种更有斗志更有血性的,对不起,我只将这看作种族歧视。基本上体育各大小赛事里,冠军没英国人什么事。
49场不败后防核心是坎贝尔 如果你不知道体育赛事冠军里面有英格兰 那只能说你不看橄榄球 马术 斯诺克等比赛 拳王刘易斯也是英格兰人
当然以上这些并不能直接说明我提出的问题 你看到了格拉汉姆的1:0 但你忽略了之前的阿森纳 格兰汉姆时代并不是辉煌 拿的联赛比温格没少多少 70年代和30年代呢?
我个人认为图雷的后防作用比坎贝尔大,另外一点是,老坎在场上其实是个很安静的队员。
我不否认阿森纳的某种精神不如以往,血性也不如以前。我只是觉得,这个和场上队员有多少英格兰人没必然关系。
现在的状况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温格本人的性格。
血性关键还在于教练的平时灌输。
认为英国人比其他人种更有斗志更有血性的,对不起,我只将这看作种族歧视。基本上体育各大小赛事里,冠军没英国人什么事。
[em06]血性是能灌输得来的么?
您看的体育赛事好像并不是很多
呵呵,格拉汉姆时代英国人很多,够有精神,不过乏味的1:0主义诸位谁愿意看?49场不败的辉煌里,各条线核心有英国人吗?
阿森纳缺的是场上的血性,但买来英国人不代表就买来了血性,关键还在于教练的平时灌输。
认为英国人比其他人种更有斗志更有血性的,对不起,我只将这看作种族歧视。基本上体育各大小赛事里,冠军没英国人什么事。
49场不败后防核心是坎贝尔 如果你不知道体育赛事冠军里面有英格兰 那只能说你不看橄榄球 马术 斯诺克等比赛 拳王刘易斯也是英格兰人
当然以上这些并不能直接说明我提出的问题 你看到了格拉汉姆的1:0 但你忽略了之前的阿森纳 格兰汉姆时代并不是辉煌 拿的联赛比温格没少多少 70年代和30年代呢?
我个人认为图雷的后防作用比坎贝尔大,另外一点是,老坎在场上其实是个很安静的队员。
我不否认阿森纳的某种精神不如以往,血性也不如以前。我只是觉得,这个和场上队员有多少英格兰人没必然关系。
现在的状况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温格本人的性格。
血性关键还在于教练的平时灌输。
认为英国人比其他人种更有斗志更有血性的,对不起,我只将这看作种族歧视。基本上体育各大小赛事里,冠军没英国人什么事。
[em06]血性是能灌输得来的么?
您看的体育赛事好像并不是很多
血性的确要靠灌输的[em04]
不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回忆录,进入一线队后教练日吹夜吹另外一个队有多么多么不好,几个月后他们都打心底恨那家俱乐部了[em07]
血性关键还在于教练的平时灌输。
认为英国人比其他人种更有斗志更有血性的,对不起,我只将这看作种族歧视。基本上体育各大小赛事里,冠军没英国人什么事。
[em06]血性是能灌输得来的么?
您看的体育赛事好像并不是很多
愿闻其详。
虽然也许我的看法不对,但血性和教练一点关系也没有的观点好象也从来没作为真理出现过。
血性的确要靠灌输的[em04]
不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回忆录,进入一线队后教练日吹夜吹另外一个队有多么多么不好,几个月后他们都打心底恨那家俱乐部了[em07]
按我的理解,这个好像不是血性
血性,不是对某家俱乐部的仇恨。
它是不畏强手、据理力争、坚强不屈、百折不挠、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血性,不是对某家俱乐部的仇恨。
它是不畏强手、据理力争、坚强不屈、百折不挠、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那跟英国人有什么关系?人种论证明了这个?
阿森纳到底缺的是什么?本土球员还是有血性的球员?
同意。
阿森纳现在可以不以英国人为核心,但必须有个落后时能带领全队反攻能振臂一呼百者应的核心。
血性,不是对某家俱乐部的仇恨。
它是不畏强手、据理力争、坚强不屈、百折不挠、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那跟英国人有什么关系?人种论证明了这个?
阿森纳到底缺的是什么?本土球员还是有血性的球员?
血性,不是对某家俱乐部的仇恨。
它是不畏强手、据理力争、坚强不屈、百折不挠、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那跟英国人有什么关系?人种论证明了这个?
阿森纳到底缺的是什么?本土球员还是有血性的球员?
我比较赞同护枪手的观点,几个失败的例子和财政的情况让温格轻易不敢买英国本土球员。如果戴维斯只有500万英镑,温格一定会买下他。
那跟英国人有什么关系?人种论证明了这个?
阿森纳到底缺的是什么?本土球员还是有血性的球员?
阿森纳缺的是本土的有血性的球员
人种论是您提出的
血性,不是对某家俱乐部的仇恨。
它是不畏强手、据理力争、坚强不屈、百折不挠、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那跟英国人有什么关系?人种论证明了这个?
阿森纳到底缺的是什么?本土球员还是有血性的球员?
我比较赞同护枪手的观点,几个失败的例子和财政的情况让温格轻易不敢买英国本土球员。如果戴维斯只有500万英镑,温格一定会买下他。
我说过,他买的那些本土当时都是20岁上下的球员,将来不能保证个个成才。但一个不能成才就会给温格的信心带来打击
同意。
阿森纳现在可以不以英国人为核心,但必须有个落后时能带领全队反攻能振臂一呼百者应的核心。
历史积淀、文化底蕴并不能保证血性,就比如亨利,我认为他没血性,可他所在的法国队和阿森纳却底蕴深厚
血性与性格却是紧密相关的
里奥科课的yy我以为可以停止了,看看有多少个mc了?至少6个:G19,F4,B9,D2,S17(?),F16,外加denilson。
c戴维斯在有加拉图雷大森的情况下也不太可能来,首先他自己就没信心来。
所以,我们需要开发新的yy对象了。
英国人够有血性,可惜这并不能代表英国人能在足球大赛中取得多好的成绩。
说白了,我就是不能理解英国人一定有血性。
但我认同,出于场内场外的因素,作为一支英超球队,阿森纳的主力球员中应该有本土球员,并且最好是核心。
同意。
阿森纳现在可以不以英国人为核心,但必须有个落后时能带领全队反攻能振臂一呼百者应的核心。
历史积淀、文化底蕴并不能保证血性,就比如亨利,我认为他没血性,可他所在的法国队和阿森纳却底蕴深厚
血性与性格却是紧密相关的
除了历史积淀、文化底蕴之外,教练的灌输和球员本身的性格再加上内外环境的变化等都是影响因素..H14当年的拼劲还是不错的,近年来多多少少流露了一些傲气和暮气.不过这是另外的问题了.
说血性
是大于自信的一种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