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久诺正式租借至伯明翰半赛季
xiongxiong - 5/22/2007 7:36:00 PM

租借差不多~~~~

[em05][em05]
37°2 - 5/23/2007 12:35: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5-22 17:50:00的发言:

朴茨茅斯也有意德尤鲁。

不卖不卖 我们不卖~~

枪手加工厂

[em04]
LOVE阿仙奴 - 5/23/2007 10:10:00 PM
以下是引用杜加里在2007-5-22 8:44:00的发言:
320万太便宜了吧,起码600万以上我认为

你认为人家真的是SB啊?600W英磅根本不可能嘛(就目前"猪路"的水平),谁会做这"冤大头"?[em04][em04]
mirach - 5/23/2007 10:2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5-22 17:50:00的发言:

朴茨茅斯也有意德尤鲁。

不卖不卖 我们不卖~~

扑茨茅斯也想成为阿森纳二队?

免费捞到砍贝尔,卡努,50万捞到劳伦,他们的确是赚大发了。

BergkampLau - 5/24/2007 12:52:00 PM

Impossible!卖了他,我们还有替补吗?

Wenger不会卖一线球员!

senecio - 5/24/2007 12:54:00 PM
我们什么时候能有让人放心的后卫和门将
agostini - 5/25/2007 7:46:00 AM
刚刚才签约现在又标价卖了???!!!晕死了[em06]
§加菲猫§ - 5/25/2007 10:31:00 AM
想要就拿钱来吧!!!
普通的枪迷 - 5/25/2007 6:55:00 PM
为朴茨茅斯和伯明翰提供二线或替补球员![em02][em04]
Northwest - 5/26/2007 7:27:00 AM
320万太低了吧?
37°2 - 6/10/2007 12:51:00 PM
当地时间6月9日,阿森纳队的瑞士年轻后卫霍南·乔鲁(Johan Djourou)透露,他希望在下赛季租借到其它英超球队以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

目前有消息称,英超新赛季的升班马伯明翰正在密切联系阿森纳,他们非常看好这位年轻的瑞士后卫。上赛季英超联赛之初,阿森纳后防线连续遭遇伤病袭击, 当时只有19岁的乔鲁临危受命多次首发出场,他的稳健表现令人称赞,很多人看好他的未来。

下赛季阿森纳的中后卫位置竞争将更加激烈,伤愈复出的加拉和图雷势必要重新占据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乔鲁的国家队队友森德罗斯的竞争力也将非常强。乔鲁也意识到,下赛季在温格手下,他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很大限制。

乔鲁本人已经计划在近日与主教练温格正式进行交流,两人将会讨论下赛季是否同意将朱鲁租借一个赛季,以便他获得更多的英超一线队比赛经验。

乔鲁在接受《快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当我一个赛季后重新回来,我会收获很多东西。当然了,从长远来看,我的未来是在阿森纳。”2006年,乔鲁与阿森纳延长了工作合同,他将为枪手效力到2012年。

“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在球场上我能打防守中场,右后卫和中后卫。”乔鲁有着良好的身材和出色的爆发力,作为阿森纳的一名中后场防守球员,他和自己的队友兼前辈维埃拉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不光是在长相上,他和前者在气质和技术特点上也有着很多的共同点,因此他被海布里球迷看成了“新版维埃拉”。

“本过我本人还需要继续学习,因为我希望能够在下赛季租借去另外一家俱乐部,以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我还要就这个问题同主教练进行商讨。”今年刚满20岁的乔鲁,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比赛。

伯明翰本赛季冲超成功,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从阿森纳租借来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尼克拉斯-本特纳、穆亚姆巴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尝到了甜头的伯明翰这次又把目光对准了天才少年乔鲁。

不过乔鲁强调,他不会仿效拉尔森和穆亚姆巴最终转会离开阿森纳。乔鲁表示他希望追随枪手冲击更多的冠军奖杯。2004年10月联赛杯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乔鲁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尽管出生科特迪瓦,但是德乔罗却拥有瑞士国籍,并身穿2号球衣代表瑞士队亮相2006年德国世界杯。

霍南-乔鲁小资料

英文名:Johan Djourou

国籍:瑞士

生日:1987年1月18日

身高:1米91

体重:83公斤

位置:后卫

BergkampLau - 6/10/2007 4:00:00 PM

去了之后,谁说的准会不会转会?[em06]

不希望再次为伯明翰做嫁衣了!

阿森丸 - 6/10/2007 4:49:00 PM
我们要是不再后卫线上增加实力,久若租出去,我们有伤病时有的傻眼
墨西哥之子 - 6/10/2007 10:11:00 PM
多租借几年,回来打主力!
4132aa - 6/10/2007 10:54:00 PM
 不如把小妖全送到伯明翰去吧,没准到时伯明翰能更切尔西曼联叫劲
马赛回旋 - 6/10/2007 11:22: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6-10 22:54:00的发言:
 不如把小妖全送到伯明翰去吧,没准到时伯明翰能更切尔西曼联叫劲

然后再被这两家看中买来,专门用来对付我们~~~[em02]

lsfpat - 6/10/2007 11:38:00 PM
好驶好用,年轻又高大,只租不卖。
37°2 - 7/26/2007 12:46:00 PM
现在依然在联系
xiongxiong - 7/27/2007 8:28:00 PM
增加些经验再回来~~~~毕竟身体素质不错~~~~和T5,G10不是一个类型~~~~
枪花 - 7/27/2007 8:31:00 PM

冬歇期时若能收回到是可以的租出去打打比赛的. 有对这孩子自信有点帮助

grantwewe - 8/10/2007 8:52:00 PM
租借成功,先租借后出卖..OYEAH~!~~[em03][em03]
devan - 8/10/2007 8:58:00 PM
Djourou要出去一年,sigh
grantwewe - 8/10/2007 9:35:00 PM
那算一下后防不就只有三个可以用的了??[em06]
康康 - 8/10/2007 10:13:00 PM
难道要用那个挪威的?还是说博尔顿来的那个16的?
xiongxiong - 8/10/2007 10:35:00 PM
增加了经验再回来~~~~[em03][em03]
活着为什么 - 8/10/2007 11:27:00 PM
中后卫板凳深度不够啊
Leos - 8/11/2007 9:33:00 AM
剩下3个中卫,都有各自缺陷,温格还是该在后防线上砸点钱
sword - 8/11/2007 11:17:00 AM
恩,加拉是个玻璃人,咋办?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11/2007 11:22:00 AM
搞笑啊,三个中后卫伤掉一个怎么玩?[em09]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11/2007 11:22:00 AM
搞笑啊,三个中后卫伤掉一个怎么玩?[em09]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久诺正式租借至伯明翰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