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久诺正式租借至伯明翰半赛季
xiu_song - 8/11/2007 11:53:00 AM
本特纳客串吧[em04]
永远的抢手 - 8/11/2007 11:56:00 AM
后卫缺人了还租借出去
pires84917 - 8/11/2007 1:28:00 PM
BOSS收黑钱了?![em02]
亨利小子 - 8/11/2007 1:45:00 PM

图雷基本不受伤,加拉麻烦点,不过小森可以顶替。大概boss把席尔瓦也当替补中卫了,觉得四个够用,晕……

明年一月份回来,是为了图雷参加非洲杯作准备喽

zck6550 - 8/11/2007 1:52:00 PM
日啊 万一现在几个后卫球员受伤就麻烦了
TiTiyan - 8/11/2007 1:52:00 PM

人才!努力!

枪手风之子 - 8/11/2007 2:28:00 PM
教授可能想让他多积累一些经验,目前队内有六个中前卫,万一三个中后卫出什么问题,实在不行把G19和宇宙宋随便拉一个回来顶顶,反正半个赛季的事情
johnchen01 - 8/11/2007 8:50:00 PM

hoyte怎麽也不出去鍛煉阿

Arsally - 8/12/2007 6:24:00 PM
希望没有受伤的……
zergling - 8/12/2007 6:3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5-21 17:23:00的发言:
S6和D20应该会走掉一个,相比来讲更看好S6的潜力.

目前还不能卖!2008年初非洲杯图雷埃布一走,后卫吃紧!!!
康康 - 8/12/2007 9:52:00 PM
以下是引用zergling在2007-8-12 18: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5-21 17:23:00的发言:
S6和D20应该会走掉一个,相比来讲更看好S6的潜力.

目前还不能卖!2008年初非洲杯图雷埃布一走,后卫吃紧!!!

估计这就是为什么只租半年

grantwewe - 8/12/2007 10:08:00 PM
他的稳定性还不如森特罗斯,所以教授让他多锻炼
Noriping - 8/12/2007 10:19:00 PM
楼上说反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0:56:00 PM
楼上说正了
devan - 8/12/2007 10:58:00 P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2 22:19:00的发言:
楼上说反了.

Agree!
马赛回旋 - 8/13/2007 1:36:00 AM
未来的大后方由瑞士双塔组成曾经是很多人的梦想,也包括我,而且直到现在还没有放弃~~~
枪王之王 - 8/13/2007 3:22:00 PM
应该也是教授的梦想,只是他们现在还太年轻,还需要锻炼,所以才会把小新租出去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久诺正式租借至伯明翰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