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久诺正式租借至伯明翰半赛季
37°2 - 5/21/2007 2:48:00 PM

阿森纳中后卫久若正式以租借形势加盟伯明翰队,直至2008年一月。

久若第一次代表阿森纳比赛是2004年联赛杯战胜曼城,那时他只有18岁。他在2006年1月7-0战胜米德尔斯堡的比赛里第一次联赛首发。凭借在阿森纳的表现,他也入选了国家队并且参加了德国世界杯。上个赛季久若在4条战线上都代表阿森纳出过场,总共参加了30场一线队比赛。

让我们祝福久若在伯明翰积累足够的经验,以便回来后更好的为阿森纳效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0:51:16编辑过]

37°2 - 5/21/2007 2:49:00 PM

为什么不是看中霍耶特

[em02]
dennis - 5/21/2007 2:52:00 PM
这个人好用的,不能卖!
pires84917 - 5/21/2007 2:53:00 PM
D20还是不错的,区区320W就卖实在可惜啊!
红茶男 - 5/21/2007 2:57:00 PM

还是租借吧,80万英镑。

Arsally - 5/21/2007 2:59:00 PM
肯定不卖的~~,看好德尤鲁~~[em16]
無敵槍手 - 5/21/2007 3:33:00 PM
好啊,培养一支二队,呵呵[em07]
Holyshare - 5/21/2007 4:31:00 PM
我憎恨卖掉muamba
pires84917 - 5/21/2007 4:38: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5-21 16:31:00的发言:
我憎恨卖掉muamba

留下也没位置...

枪花 - 5/21/2007 5:23:00 PM
S6和D20应该会走掉一个,相比来讲更看好S6的潜力.
活着为什么 - 5/21/2007 6:25:00 PM
不卖,,,加强板凳深度
zhaoyc_83 - 5/21/2007 9:09:00 PM

不能卖,向打英超可以租借,想买霍伊特可以卖给他们

康康 - 5/21/2007 9:11:00 PM

布鲁斯还来劲了

蜡笔小新还是不错的,320w这个价格明显不可能卖

LOVE阿仙奴 - 5/21/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5-21 14:49:00的发言:

为什么不是看中霍耶特

[em02]

同感!!如果看上了,放下320W拿走吧.[em03][em03]
sword - 5/21/2007 10:09:00 PM
SB了吧,中卫原来就没啥人了,除非有进新人。
mirach - 5/21/2007 10:45:00 PM

这么年轻就卖掉除非温格真的不看好了。

伯明翰尝到从阿森纳引援的甜头了。

厄普森

彭南特

穆安巴

拉尔森

本特纳

后三者不管是租借还是买下,都为他们重回英超立下了汗马功劳!!

V11 - 5/21/2007 11:50: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5-21 22:45:00的发言:

这么年轻就卖掉除非温格真的不看好了。

伯明翰尝到从阿森纳引援的甜头了。

厄普森

彭南特

穆安巴

拉尔森

本特纳

后三者不管是租借还是买下,都为他们重回英超立下了汗马功劳!!

伯明翰还真会够劲!

G.Clichy - 5/22/2007 12:02:00 AM

拉尔森34场进了9个球,还真让我们的中场球员无地自容

穆安巴到没什么功劳,基本上没上过

G.Clichy - 5/22/2007 12:03:00 AM

小新是那种靠身体吃饭的后卫,有点象图雷

而小森如果顿悟的话,就是指挥家了

两个都是很有前途地,就看Boss有没有耐心和信心了

xiu_song - 5/22/2007 12:32:00 AM

兵工厂出品,品质有保证。。。

grantwewe - 5/22/2007 12:39:00 AM

伯明翰估计是尝到了甜头了。

[em02]
杜加里 - 5/22/2007 8:44:00 AM
320万太便宜了吧,起码600万以上我认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2/2007 8:56:00 AM

坚决反对卖掉瑞士人,不管是dj还是s6。

永远的抢手 - 5/22/2007 10:09:00 AM
坚决不买
马赛回旋 - 5/22/2007 12:42:00 PM
如果能弄来德尔皮挨尔话久若租借出去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卖就先不急了~~~
小枪手 - 5/22/2007 12:57:00 PM
 这个不可能卖,别想了
johnchen01 - 5/22/2007 5:07:00 PM
出高点价
Arsally - 5/22/2007 5:50:00 PM

朴茨茅斯也有意德尤鲁。

不卖不卖 我们不卖~~

xiu_song - 5/22/2007 5:55: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5-22 17:50:00的发言:

朴茨茅斯也有意德尤鲁。

不卖不卖 我们不卖~~

他们不是买了曼城的一个后卫了嘛……
GiGi@Leung - 5/22/2007 5:56:00 PM
Djourou其实个人认为不错[em0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久诺正式租借至伯明翰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