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正式加盟 身披3号战袍
37°2 - 6/17/2007 8:30:00 PM
据说是600万
pires84917 - 6/17/2007 8:48:00 PM
好哇,E27打右前卫去,哈哈,射  射  射!
BergkampLau - 6/17/2007 9:34:00 PM
纽卡斯尔对此人的开价是1000万欧元。
马赛回旋 - 6/18/2007 1:31: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6-17 21:34:00的发言:
纽卡斯尔对此人的开价是1000万欧元。

和六百万胖子差不多~~~[em07]

tribal上也有这消息,是说阿勒呆死没能拿下本哈伊姆以后就转盯这个法国人了~~~

zhh - 6/18/2007 8:37:00 AM
据说是左右两条边都能打,里昂也在关注他.
枪王之王 - 6/18/2007 11:34:00 A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6-4 13:46:00的发言:

                    亨利

      

  范配西                                 埃布

        罗西基      法比加丝   赫来布  

                  吉尔伯托

        克里西   图雷   加拉     霍衣特

我认为教授的思路,教授现在买入右后卫,赛季末又尝试几次让艾布到边前卫位置.

这样看来,我们中场中路 的人员过多得到解决, 由于我们中前场都能换位的,没必要设专门的边前卫,尤其左边,亨利,小范都可以打

我们新赛季阵容修补完成

真是强阵啊,都不要守门员了,呵呵[em07][em07]
康康 - 6/19/2007 10:29:00 PM
据法国媒体的消息,欧塞尔右后卫萨格纳最近几天连续拒绝了来自纽卡和里昂的合同。萨格纳已经决心离开欧塞尔,此前他曾表示希望加盟阿森纳队。而最近连续拒绝两家俱乐部也一定程度上把他和阿森纳联系的更近。
康康 - 6/19/2007 10:30:00 PM

另一个可能是,萨格纳和埃布竞争右后卫

左后卫是克里西和霍伊特

cecilia72 - 6/19/2007 11:03:00 PM
有前途
逍遥的JOEY - 6/19/2007 11:16:00 PM
好了 看情况应该90%要来我厂了[em03]
mirach - 6/19/2007 11:47:00 PM
非洲杯时图雷和埃布都要离开,阿森纳的确要加强些防线的替补。
xiu_song - 6/20/2007 1:20:00 AM
6M不少了,接近一千万欧元了……
康康 - 6/20/2007 3:27:00 AM

恩,两件事情没有联系,但是……

上次我们的法甲最佳阵容引进,是西甘……

[em07]
BergkampLau - 6/20/2007 11:51: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18 1: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6-17 21:34:00的发言:
纽卡斯尔对此人的开价是1000万欧元。

和六百万胖子差不多~~~[em07]

tribal上也有这消息,是说阿勒呆死没能拿下本哈伊姆以后就转盯这个法国人了~~~

媒体报导我们的报价是900万欧元。

现在他已经表示愿意加盟Arsenal,那就等待官方的消息吧!!

枪王之王 - 6/20/2007 12:03:00 PM
恩,快把他搞定,价钱还算可以
枪王之王 - 6/20/2007 12:05:00 PM
就是人长的——有点破坏我们的形象,呵呵。但是对队里有帮助就好,也可以更显出我们小法帅了[em07]
枪手风之子 - 6/20/2007 12:25:00 PM

E呢,到11人法版打听打听,到底什么来头,看着挺NB的样子,以前到没听说过

sos - 6/20/2007 12:53:00 PM
不知道势力怎么样~~[em02]
mirach - 6/20/2007 3:53: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0 3:27:00的发言:

恩,两件事情没有联系,但是……

上次我们的法甲最佳阵容引进,是西甘……

[em07]

好像不止是入选最佳阵容,还是最佳球员哪。类似今年的马卢达!!

活着为什么 - 6/20/2007 6:49:00 PM
来吧,,,希望这种有雄心的球员
枪花 - 6/20/2007 7:07:00 PM
莫要变成肥皂剧[em02]
阿森丸 - 6/20/2007 7:49:00 PM
期待重量级转会
情义无价 - 6/20/2007 8:25:00 PM

让我想起了西甘

枪手之谜 - 6/21/2007 12:17:00 AM
买个好后卫是应该的,森德罗斯成长太慢,可能长歪了
johnchen01 - 6/21/2007 12:54:00 PM
好吧,來吧
康康 - 6/26/2007 10:35:00 PM
萨格纳说,他已经和迪亚比谈论过阿森纳的情况了,他很向往……
康康 - 6/26/2007 10:43:00 PM

最近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法甲最佳右后卫萨格纳表示,自己在法国国家队集训时和好友迪亚比交流过阿森纳的情况。

他说:“阿森纳是我非常喜欢的俱乐部。在法国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我有机会和迪亚比进行了交流。他说他很喜欢那里,而且如果我能加盟的话,阿森纳会让我提高很多。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阿森纳的未来很光明,而且足球赏心悦目。他们是英国乃至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枪手之谜 - 6/26/2007 10:44:00 PM
这个应该快点抢过来
kingzhong28 - 6/26/2007 10:55:00 PM

他不是左右通吃嘛?

应该不错...(除了外表)

康康 - 6/26/2007 10:59:00 PM
以下是引用kingzhong28在2007-6-26 22:55:00的发言:

他不是左右通吃嘛?

应该不错...(除了外表)

对的,fm里面连前锋属性都有……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622584945982.jpg[/upload]


附件: 29557.jpg

附件: 29558.jpg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正式加盟 身披3号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