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 - 7/4/2007 2:38:00 PM
文章里说球队有报价,但是被欧塞尔拒了,这个人说欧塞尔的心理价位法甲不可能有球会出的起,所以他应该会远走他乡,看来只是价格问题上还没谈拢
就一剑 - 7/4/2007 2:42:00 PM
阿森纳踢得好的终归要走,爱国不爱国都是这样
[em04][em04]
就一剑 - 7/4/2007 2:44:00 PM
good!都朗情妾意了,我看你这外家还放不放人
大不了私奔
[em04][em04]
37°2 - 7/5/2007 9:19:00 PM
法国最佳右后卫巴卡里-萨尼亚继续向阿森纳示好,希望欧塞尔俱乐部降低转会费门槛让自己尽快披上枪手战袍。此前欧塞尔主席已经承认球队已经无力阻止萨尼亚加盟兵工厂,但枪手此前一轮报价已经遭到拒绝,目前双方仍就转会费问题做着努力。“我的立场没有变,我渴望离开。我极其渴望下赛季代表阿森纳征战,我的风格很适合英格兰足球,我也喜欢那里的比赛氛围。”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阿森纳是我的梦想,他们是一支神奇的俱乐部,而且有很多法国球员。当我看到那么多法国球员在那里取得成功时,我就会问自己,我为什么就不能呢?”
lovexiongzhi - 7/5/2007 9:40:00 PM
hahha !
番茄11 - 7/5/2007 9:45:00 PM
康康 - 7/5/2007 10:08:00 PM
康康 - 7/5/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番茄11在2007-7-5 21:45:00的发言:赫莱布 埃布 永贝里三个人竞争一个右前卫?
L8估计可以支援左边去
沃尔考特会竞争右前卫,取决于前锋还会不会来人
不过记得温格当初说,沃尔考特身体还太单薄,所以暂时在边路活动好一些
Marcowang - 7/5/2007 11:01:00 PM
发型。。。
Arsally - 7/5/2007 11:59:00 PM
他很激动啊……
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3:59:24编辑过]
BergkampLau - 7/6/2007 12:14:00 AM
马赛回旋 - 7/6/2007 12:24:00 AM
7m~~~如果成交的话很可能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单买卖了
[em04]
淡淡de兰 - 7/6/2007 12:27:00 AM
这么想来......难道他和H14有什么恩怨?
去年怎么不认识他?
mirach - 7/6/2007 2:56:00 AM
阿Sir,成交吧.
人家都这么愿意来了,你要是不要以后怎么在江湖上混.
威廉 - 7/6/2007 1:38:00 PM
别磨鸡了,赶紧来吧,俺们好抓紧时间再买个前锋或者边锋啥的[em02]
catkingj - 7/6/2007 1:39:00 PM
换个发型先,帅锅[em07]
威廉 - 7/6/2007 1:40:00 PM
欧塞尔连顶他的人都买好了,俱乐部可以狠狠往下压,5m-6m能拿下最好[em03]
pires84917 - 7/6/2007 1:48:00 PM
xiongxiong - 7/6/2007 9:01:00 PM
快来吧~~~~赶上季前训练~~~~
a8921469 - 7/7/2007 8:59:00 PM
zangjing - 7/7/2007 9:26:00 PM
来把 来把
grantwewe - 7/8/2007 7:22:00 PM
arsenal王子 - 7/8/2007 7:29:00 PM
不是吧,这么帅的一个人真的要来吗?!
就一剑 - 7/8/2007 7:30:00 PM
不信传闻[em02][em02]
pires84917 - 7/8/2007 7:31:00 PM
7.5M,还英镑,我日!
arsenal王子 - 7/8/2007 7:32:00 PM
没他帅的唉布怎么办?甘心做替补?
阿森丸 - 7/8/2007 7:40:00 PM
前这样的人是非常有必要的。快点来吧
xlfour1 - 7/8/2007 7:42:00 PM
再买个中卫就完美了[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