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正式加盟 身披3号战袍
G.Clichy - 6/26/2007 11:08:00 PM
不错买过来,不然埃布和克利希没竞争了,不利于成长.况且前者还要打非洲杯
睇宋食饭 - 6/27/2007 12:15:00 AM

太阳报消息:Arsenal接近签下sagna.

康康 - 6/27/2007 12:44:00 AM

萨格纳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这笔转会应该希望不小了

一心要走,而且喜欢阿森纳,他们留不住人的

pires84917 - 6/27/2007 12:49:00 AM
应该和E27属于同类型的!看看习惯就知道了—喜欢拿球在右路狂奔突袭,,HOHO,我喜欢!
康康 - 6/27/2007 12:55:00 AM

不过fm数据方面,好像是盘带肯定不如埃布

速度加速都是17的样子,够了……弹跳头球比较惨,不过是阿森纳的通病,习惯了

传中ms比较好

潜力低了些,但是估计因为他上赛季没发飚……下个版本估计会加强

cecilia72 - 6/27/2007 12:57:00 AM
难得现在还有人想加入我们  买吧
pires84917 - 6/27/2007 12:57:00 AM

开档17的速度完全可以练到18+啊,和E27有得一聘

说实话,E27盘带其实也一般,主要是靠速度变向突破,真正的靠脚下假动作过人的次数还真不多!

LOVE阿仙奴 - 6/27/2007 12:59:00 AM
他的样子使我想起了我厂的SONG(宋).[em06][em06]
康康 - 6/27/2007 1:04: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7 0:57:00的发言:

开档17的速度完全可以练到18+啊,和E27有得一聘

说实话,E27盘带其实也一般,主要是靠速度变向突破,真正的靠脚下假动作过人的次数还真不多!

原版的萨格纳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7113787362.jpg[/upload]

被我修改到潜力170的萨格纳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7131143366.jpg[/upload]

 

[em08]

附件: 29559.jpg

附件: 29560.jpg
grantwewe - 6/27/2007 1:06:00 AM
BS修改游戏的[em05]
pires84917 - 6/27/2007 1:06:00 AM

精神属性还可以啊,呵呵!

180就好了

[em03]
康康 - 6/27/2007 1:10: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7 1:06:00的发言:
BS修改游戏的[em05]

我直接改数据库的

亨利已经去巴萨了……

萨格纳被我改到170,在阿森纳了

本来还把巴贝尔改过来了,现在看来他不来了……

康康 - 6/27/2007 1:43:00 AM

"I don't know how I will react," Sagna told the French media about what would happen if Auxerre did not agree to his exit.

"I always worked my hardest to receive such offers. Now that I have these opportunities, I especially do not want to miss them.

有些威胁俱乐部的意思了

威廉 - 6/27/2007 1:21:00 PM
我考这是个法国人?不是有个sagnol了吗,法国右后卫咋这么多萨格纳,萨格诺之类的[em04]
Arsally - 6/27/2007 1:23:00 PM
迪亚比不错啊~
G.Clichy - 6/27/2007 2:22:00 PM
其实应该叫萨尼亚
活着为什么 - 6/27/2007 6:38:00 PM
来当右路替补
xiongxiong - 6/27/2007 9:18:00 PM
来啊来啊~~~~
37°2 - 6/29/2007 11:46:00 PM

他如果来

那埃布肯定会打前卫

马赛回旋 - 6/30/2007 12:38:00 AM
新一代法国帮又要来临了?[em02]
G.Clichy - 6/30/2007 9:08: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9 23:46:00的发言:

他如果来

那埃布肯定会打前卫

绝对不会.埃布没有打前卫的战术素养,他没有Creativity

cecilia72 - 7/2/2007 7:32:00 AM

欧塞尔:萨尼亚将加盟阿森纳


法国欧塞尔俱乐部暗示,只要阿森纳开出能够接受的报价,他们将无力留住阿森纳猎物,法甲最佳后卫巴卡里-萨尼亚转会兵工厂。“萨尼亚有着强烈的愿望要转战英超,他渴望穿上阿森纳的战袍。”欧塞尔副主席Gerard Bourgoin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道,“他们(阿森纳)似乎也很渴望得到他,但他离开的条件尚未真正成熟,至少暂时还没有。”
不过右后卫萨尼亚加盟阿森纳也并没有合适的位置,埃布和霍依特两名右后卫都是温格的重点培养对象。虽然萨尼亚同样能司职左路,但枪手左翼也已经有两名法国小将——克里希和特劳雷。

普通的枪迷 - 7/2/2007 6:43:00 PM
快来!!
康康 - 7/2/2007 10:28:00 PM
估计他是下一个
sos - 7/2/2007 10:29:00 PM
发型好酷。。。[em02]
康康 - 7/4/2007 12:31:00 AM

还没动静吗?

估计温格下面可能重点是他,以及一个中场

威廉 - 7/4/2007 2:05:00 PM

我考,开始逼宫欧塞尔了,这小子有点小没良心……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5053&CPID=8&clid=3&lid=&title=Sagna+reiterates+Gunners+wish

就一剑 - 7/4/2007 2:18:00 PM

关键是我们报价了没?我们没兴趣就跟babel一样,没用d

如果报价了,逼宫倒是没啥,当年罗比鸟一样不训练抵抗,为了去马戏团

Irwin0102 - 7/4/2007 2:24:00 PM

一个全面的后卫现在还是需要的,假如他能偶尔客串中卫就更好了~~~

威廉 - 7/4/2007 2:28:00 PM

总觉得有点小没良心,如果来了踢得好了皇马要他他也会这样

爱国素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em02]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正式加盟 身披3号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