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消息:Arsenal接近签下sagna.
萨格纳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这笔转会应该希望不小了
一心要走,而且喜欢阿森纳,他们留不住人的
不过fm数据方面,好像是盘带肯定不如埃布
速度加速都是17的样子,够了……弹跳头球比较惨,不过是阿森纳的通病,习惯了
传中ms比较好
潜力低了些,但是估计因为他上赛季没发飚……下个版本估计会加强
开档17的速度完全可以练到18+啊,和E27有得一聘
说实话,E27盘带其实也一般,主要是靠速度变向突破,真正的靠脚下假动作过人的次数还真不多!
精神属性还可以啊,呵呵!
180就好了
[em03]我直接改数据库的
亨利已经去巴萨了……
萨格纳被我改到170,在阿森纳了
本来还把巴贝尔改过来了,现在看来他不来了……
"I don't know how I will react," Sagna told the French media about what would happen if Auxerre did not agree to his exit.
"I always worked my hardest to receive such offers. Now that I have these opportunities, I especially do not want to miss them.
有些威胁俱乐部的意思了
他如果来
那埃布肯定会打前卫
他如果来
那埃布肯定会打前卫
绝对不会.埃布没有打前卫的战术素养,他没有Creativity
还没动静吗?
估计温格下面可能重点是他,以及一个中场
关键是我们报价了没?我们没兴趣就跟babel一样,没用d
如果报价了,逼宫倒是没啥,当年罗比鸟一样不训练抵抗,为了去马戏团
一个全面的后卫现在还是需要的,假如他能偶尔客串中卫就更好了~~~
总觉得有点小没良心,如果来了踢得好了皇马要他他也会这样
爱国素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