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同意上面的话:发布雷傢俬心里只有巴傻和黄麻,目前他只不过是把阿森纳当成了跳板
[em09]同意!
他前几日鼓动亨利去巴萨的话恐怕也是自己的真心话,小他来自西班牙,对巴萨和皇马有着天生的向往,他从不掩饰自己对巴萨的怀念。去年,皇马主席竞选把他作为一个虚拟的筹码就让他乐不可支了,现在只是因为巴萨同时拥有哈维和小白两名跟他踢一个位置的优秀球员才没有打他的主意,假以时日巴萨对小法进行召唤,估计十匹马都拉不回他的心。
邦德兄弟,偶非常佩服你的勇气
温格先生很聪明的把F4挖来,并进行培训;04年的社区盾我就发现这小子已经上镜了,随后的联赛首发是因为当时V4受伤的缘故;我本来担心当时球队会不会受影响,但球队超强的攻击力祢补了V4不在时失去的防守力,于是乎,就出现了5比3反胜米堡的好戏,而F4也得到了宝贵的比赛经验,F4的成长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的(的确,是有拔苗助长的味道,但应该不要用“拔苗助长”这来形容)
2005年夏天我很惊讶温格先生竟然卖走中场核心,随后的联赛成绩大家都应该清楚,但令我们惊奇的是温格先生出于无奈使用4-5-1阵型的打发在冠军杯比赛里竟然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创造最佳防线,只是决赛里L1的出场使.......最重要的是那个赛季我们球队收获了逐渐成熟的F4,S6,V11和进步神速的E27;F4用了大半个赛季的时间来调整自己,而新进的HLEB同学也大半个赛季的时间终于融入球队,这两人同时在主场对尤文的比赛完成了那个赛季最好的表现.
刚过去的赛季大家也应该清楚,F4逐渐成为核心,球队开始像以前依赖亨利那样依赖他的中场调控,亨利受伤也是有些好处,那就是F4开始把球分给V11,A25和其他;F4不苯,他清楚自己身为中场应该尽更多进球的任务,因此他也加强射门训练.
新赛季来之前,是铁杆枪迷都清楚球队最却会突破,会传中的纯边锋,又或者是高大的,有强定位球意识的中后卫(偶不支持买中后卫,因为S6,D22足够了).如果这时候还要把核心卖走,只有两种可能:一,温格先生再豪赌一次,把卖人的钱+现有的去买世界级球星;二,温格先生或者高层们脑袋烧掉了;聪明的人就不会去自杀.
保证现在的主力阵容的健康,再签入一到两个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是有强大的竞争力的去竞逐冠军
温格先生是个精明的人,他懂得长远发展的道理,也懂得如何去改变,当然也许改变是一种赌博.但至少,我们必须给予他和他们信任,支持!
小法现在20岁,能把他留到26岁,他算不算我们这个时代的旗帜?当然,你们要总担心小法22,3岁就闪人我没话说。
留不到26的,真的。。。不骗你
又是一篇写得长就能加精的东东
虽相信小法不会在阿森纳呆到老,但看看世界巨星有几个是在一个球队呆一辈子的?人有追求比吃铁饭碗要来得让人尊敬
此外,看到这边文章想到另外一篇说小法是鸡肋的,现在球队最不能缺的人,难道LZ都没发现吗?看了过去一个赛季的比赛的人都能看的出
又是一篇写得长就能加精的东东
虽相信小法不会在阿森纳呆到老,但看看世界巨星有几个是在一个球队呆一辈子的?人有追求比吃铁饭碗要来得让人尊敬
此外,看到这边文章想到另外一篇说小法是鸡肋的,现在球队最不能缺的人,难道LZ都没发现吗?看了过去一个赛季的比赛的人都能看的出
“虽相信小法不会在阿森纳呆到老,但看看世界巨星有几个是在一个球队呆一辈子的?”? 发布雷傢俬这小子做的太过分了:前几日鼓动亨利去巴萨。自己还是阿森纳球员却鼓动队友离开[em09]
“人有追求比吃铁饭碗要来得让人尊敬”?你是说发布雷傢俬一直呆在阿森纳是没追求?[em06]
哈哈,这可不是大街上,要怎么抢啊?
如今的阿森纳已经患上了法布依赖症,就如同以前的亨利依赖症一样。从这两个赛季法布雷加斯的出场次数就可以看出他的能力和对阿森纳的重要。
唯一让人感到不满的是他身在曹营心在汉,心里一直想着巴萨和皇马。现在他还感激温格的知遇之恩,日后他真的羽翼丰满了,温格也留不住他。就这点来讲,好价钱赶快处理了。否则等不了多少时间,发布雷加斯的转会就是伦敦每个夏天必炒的热点。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最可笑的逻辑是如果我们有xx依赖症的时候,不是先想到完善xx不在时的打法,而是先想到把xx飞了,然后我们就没有xx依赖症了。也就是说我们每天都要吃饭,有米饭依赖症,怎么办?其实我们还可以吃面条~~但是ls某些人认为我们应该把水稻都拔了,没有米饭了,就没有米饭依赖症了?什么?你问我吃什么?观音土不行啊?[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3:57:01编辑过]
这些年来,阿森纳球星逃不了转会绯闻缠身。vieira、henry、pires等等数不完
阿森纳这个靠买办人口盈利的小本经营俱乐部。由这班有空想无行动的、金钱至上、天天想着中饱私囊的领导经营下能吸引谁。要杜绝这现象,先善自身吧。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最可笑的逻辑是如果我们有xx依赖症的时候,不是先想到完善xx不在时的打法,而是先想到把xx飞了,然后我们就没有xx依赖症了。也就是说我们每天都要吃饭,有米饭依赖症,怎么办?其实我们还可以吃面条~~但是ls某些人认为我们应该把水稻都拔了,没有米饭了,就没有米饭依赖症了?什么?你问我吃什么?观音土不行啊?急了。。。
比喻不是很恰当[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4:36:45编辑过]
唯一让人感到不满的是他身在曹营心在汉,心里一直想着巴萨和皇马。现在他还感激温格的知遇之恩,日后他真的羽翼丰满了,温格也留不住他。就这点来讲,好价钱赶快处理了。否则等不了多少时间,发布雷加斯的转会就是伦敦每个夏天必炒的热点。
同意:这小子只不过把阿森纳当成了跳板,早晚得回西班牙!
这小子是痂泰罗尼亚人,按照道理应该回巴傻(巴傻是痂泰罗尼亚人得俱乐部,老队长瓜迪奥拉曾说过“如果痂泰罗尼亚能单独参加世界杯我会毫不犹豫的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参加痂泰罗尼亚队”)。去年,皇马主席竞选把他作为一个虚拟的筹码就让他乐不可支了,最后去晃马也有可能[em09]
这些年来,阿森纳球星逃不了转会绯闻缠身。vieira、henry、pires等等数不完
阿森纳这个靠买办人口盈利的小本经营俱乐部。由这班有空想无行动的、金钱至上、天天想着中饱私囊的领导经营下能吸引谁。要杜绝这现象,先善自身吧。
希望你这些话冥顽不灵的温格能看见[em12]
看了LZ的帖子,只能说LZ对小法很有偏见!而且不是一般二般~
在我印象没觉得小法是个粘球的球员,即使控球时间多点我也觉得是在合理地掌握节奏,而反击的时候我觉得从来没有看见过谁象楼主说得原地带球~~~
对于“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说法也不能认同,我感觉他在阿森纳踢球非常努力,每场比赛也很拼命,并没有三心二意。不能说这个人以后不在这儿踢了现在就不用他啊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嘿嘿,你自己辛辛苦苦培养成才的球员他的心却在别人那里,脑子里总想着有一天回到别人那里,不但如此还鼓动自己的队友俱乐部的招牌球员离开去别人那里。
北伦敦上空的鹰 大哥,你胸怀真的很宽广很伟大[em2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5:56:30编辑过]
小法太粘球!而且也正如LS所说的那样!!
[em02]不是我们不想打反击,而是现在的弱队遇到我们就龟缩,有多少场比赛不是对手就一脚射门就进球的?其他的不说,对挨因或恩的那场客场比赛,人家就是一叫远射解决我们的.所以我觉得我们缺少一个能远射的中场,看看其他三大豪门,这就是我们和他们的区别.其实,小发最强的就是穿直塞球了,还记得有一场他下半场换上最后时刻直传就形成阿德巴约球的进球!所以我们没办法打反击,只能买突破犀利能远射的边锋.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嘿嘿,你自己辛辛苦苦培养成才的球员他的心却在别人那里,脑子里总想着有一天回到别人那里,不但如此还鼓动自己的队友俱乐部的招牌球员离开去别人那里。
北伦敦上空的鹰 大哥,你胸怀真的很宽广很伟大[em28]
完全不能和你讨论,在你的理念或者说如果你是职业经理,菲戈,肥罗永远不能为你所用,不算他们,如果你是雷丁的科佩尔,是不是早就该把西德维尔甩掉?他们在合同期内踢球尽心尽责就行了呗。
另外,你就那么相信西班牙的媒体?口噬袁崇焕的百姓何尝不和你一样义愤填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6:35:48编辑过]
我奇怪的是个个要赶他走。
就跟某人虽然天天都能跟他的妻子在一起,而且他们如胶似漆地使得男人对这个女人产生了极大地依赖。但这个女人心里面却想着其他男人,并决心有一天就彻底了断跟人私奔,不仅如此她还跟他们的儿子灌输说:“儿啊,这个爸爸不是一个好爸爸,那个XX才是真心爱护你关心你的爸爸”鼓动他们的儿子去投奔她的情人~~
是个爷们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6:56:22编辑过]
本赛季唯一能挤身最佳阵容的阿森纳球员,同时也作为这个11人中年龄中最小的球员,遭到如此怀疑和质问,我真的很日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