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早熟的罂粟——法布雷加斯『邦德出品』
暮帆迟 - 6/9/2007 10:06:00 AM
这样的球员真的不多啊,还在球队里就暗示自己以后会走,而且还是在阿森纳这样的豪门,而且阿森纳对他这么好,阿森纳的球迷们这么热爱他
pires84917 - 6/9/2007 10:09:00 AM
如果能卖个好价钱的话其实挺不错的,况且R7完全有能力代替小法出任中场核心的位置,而且在年龄上R7也不大,可以打好多年!
只爱橙色 - 6/9/2007 10:38: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8 23:31:00的发言:
    身在曹营心在汉

    小法的拖沓球风和薄弱的防守能力不能适应阿森纳重新打起快速进攻足球的要求,而且他的存在使得队内很多球员形成了等球的毛病,过于依赖小法的传球和控球,把他的传球当成万能良药,而且自己的节奏不知不觉地也跟着慢了下来,出脚过慢,过人犹豫,久而久之一支平均年龄24岁的阿森纳踢得比32岁的米兰还要老迈,沉溺于无效控球的“伪美”之中,不知道自己的倒脚也是一种枯燥和单调。

    小法来自西班牙,对巴萨和皇马有着天生的向往,他从不掩饰自己对巴萨的怀念。去年,皇马主席竞选把他作为一个虚拟的筹码就让他乐不可支了,现在只是因为巴萨同时拥有哈维和小白两名跟他踢一个位置的优秀球员才没有打他的主意,假以时日巴萨对小法进行召唤,估计十匹马都拉不回他的心。让一个立志离开球队的人充当核心,让所有人对他形成依赖,一旦他突然离开将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情,况且这两年的连续第4的排名证明了他无法为我们争冠提供更多的动力。我想他前几日鼓动亨利去巴萨的话恐怕也是自己的真心话,是不是下一步还要把温格一起虏走呢?把一个将阿森纳当成跳板的球员奉若神明的想法是幼稚的,觉醒吧,他和他的心不属于我们,所以现在及时打破对他的依赖还来得及,把他卖到更适合他的西甲,同时利用卖出的资金购买合适的球员,放弃中场三核心的打法,重新祭起边锋大旗,用快速反击让敌人心惊胆寒才是正道。阿森纳不是缺了谁就不能赢球,穷则思变,变则通,不变则不通。


    绽放的罂粟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之一,但是罂粟的果实却潜藏着无限的诱惑,轻轻用刀一割就会流出白色浆液,白色的浆液再经过暴晒就成为黑色的固体,也就是俗称的鸦片,再次加工也可能被毒贩制成白色的海洛因。不能因为罂粟一时的美丽而怜惜,也不能因为毒品给我们带来了暂时的快感就永远地依赖它,我们已经尝到这种副作用所带来的痛苦,是坚决戒除还是继续执迷,阿森纳的兴衰需要果断的抉择。

坚决同意上面的话:发布雷傢俬心里只有巴傻和黄麻,目前他只不过是把阿森纳当成了跳板

[em09]
forestsun93 - 6/9/2007 10:50:00 AM
yy爱把沙,靠这也骂,arsenal又不是他娘,留几年用用。再赚点钱该知足了。
forestsun93 - 6/9/2007 10:52:00 AM
至于想快点,搞个能死心塌地打边的,再搞个能死心塌地干脏活,又跑不死的就行
只爱橙色 - 6/9/2007 10:53: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9 9:50:00的发言:
F4的未来不在这...培养未来的旗帜才识最关键的!

同意!

他前几日鼓动亨利去巴萨的话恐怕也是自己的真心话,小他来自西班牙,对巴萨和皇马有着天生的向往,他从不掩饰自己对巴萨的怀念。去年,皇马主席竞选把他作为一个虚拟的筹码就让他乐不可支了,现在只是因为巴萨同时拥有哈维和小白两名跟他踢一个位置的优秀球员才没有打他的主意,假以时日巴萨对小法进行召唤,估计十匹马都拉不回他的心。

爹域 - 6/9/2007 11:11:00 AM

邦德兄弟,偶非常佩服你的勇气

温格先生很聪明的把F4挖来,并进行培训;04年的社区盾我就发现这小子已经上镜了,随后的联赛首发是因为当时V4受伤的缘故;我本来担心当时球队会不会受影响,但球队超强的攻击力祢补了V4不在时失去的防守力,于是乎,就出现了5比3反胜米堡的好戏,而F4也得到了宝贵的比赛经验,F4的成长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的(的确,是有拔苗助长的味道,但应该不要用“拔苗助长”这来形容)

2005年夏天我很惊讶温格先生竟然卖走中场核心,随后的联赛成绩大家都应该清楚,但令我们惊奇的是温格先生出于无奈使用4-5-1阵型的打发在冠军杯比赛里竟然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创造最佳防线,只是决赛里L1的出场使.......最重要的是那个赛季我们球队收获了逐渐成熟的F4,S6,V11和进步神速的E27;F4用了大半个赛季的时间来调整自己,而新进的HLEB同学也大半个赛季的时间终于融入球队,这两人同时在主场对尤文的比赛完成了那个赛季最好的表现.

刚过去的赛季大家也应该清楚,F4逐渐成为核心,球队开始像以前依赖亨利那样依赖他的中场调控,亨利受伤也是有些好处,那就是F4开始把球分给V11,A25和其他;F4不苯,他清楚自己身为中场应该尽更多进球的任务,因此他也加强射门训练.

新赛季来之前,是铁杆枪迷都清楚球队最却会突破,会传中的纯边锋,又或者是高大的,有强定位球意识的中后卫(偶不支持买中后卫,因为S6,D22足够了).如果这时候还要把核心卖走,只有两种可能:一,温格先生再豪赌一次,把卖人的钱+现有的去买世界级球星;二,温格先生或者高层们脑袋烧掉了;聪明的人就不会去自杀.

保证现在的主力阵容的健康,再签入一到两个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是有强大的竞争力的去竞逐冠军

温格先生是个精明的人,他懂得长远发展的道理,也懂得如何去改变,当然也许改变是一种赌博.但至少,我们必须给予他和他们信任,支持!

只爱橙色 - 6/9/2007 11:22: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9 9: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9 9: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9 9:50:00的发言:
F4的未来不在这...培养未来的旗帜才识最关键的!

小法现在20岁,能把他留到26岁,他算不算我们这个时代的旗帜?当然,你们要总担心小法22,3岁就闪人我没话说。

留不到26的,真的。。。不骗你

能留到二十二三岁已经很不错了[em11]
B.Lux - 6/9/2007 11:24:00 AM

又是一篇写得长就能加精的东东

虽相信小法不会在阿森纳呆到老,但看看世界巨星有几个是在一个球队呆一辈子的?人有追求比吃铁饭碗要来得让人尊敬

此外,看到这边文章想到另外一篇说小法是鸡肋的,现在球队最不能缺的人,难道LZ都没发现吗?看了过去一个赛季的比赛的人都能看的出

只爱橙色 - 6/9/2007 11:30:00 AM
以下是引用B.Lux在2007-6-9 11:24:00的发言:

又是一篇写得长就能加精的东东

虽相信小法不会在阿森纳呆到老,但看看世界巨星有几个是在一个球队呆一辈子的?人有追求比吃铁饭碗要来得让人尊敬

此外,看到这边文章想到另外一篇说小法是鸡肋的,现在球队最不能缺的人,难道LZ都没发现吗?看了过去一个赛季的比赛的人都能看的出

“虽相信小法不会在阿森纳呆到老,但看看世界巨星有几个是在一个球队呆一辈子的?”? 发布雷傢俬这小子做的太过分了:前几日鼓动亨利去巴萨。自己还是阿森纳球员却鼓动队友离开[em09]

“人有追求比吃铁饭碗要来得让人尊敬”?你是说发布雷傢俬一直呆在阿森纳是没追求?[em06]

youfeifei110 - 6/9/2007 11:36:00 AM
以下是引用forestsun93在2007-6-9 10:52:00的发言:
至于想快点,搞个能死心塌地打边的,再搞个能死心塌地干脏活,又跑不死的就行

这种人容易找嘛~!~`一切还得成绩说话~你是豪门就有好球员来。你有钱,出个价,签协议~~~
m2m - 6/9/2007 12:14:00 PM
给F4一个C罗你就不嫌他慢了
亨氏破门 - 6/9/2007 12:16:00 P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6-9 12:14:00的发言:
给F4一个C罗你就不嫌他慢了

哈哈,这可不是大街上,要怎么抢啊?

pppyyy - 6/9/2007 12:27:00 PM
F4的身板打中场注定就是达不到LZ的442快速由守转攻的要求 像我这种看惯了V4的铲抢然后直塞的  看F4绕圈也很别扭  不过时代变了  05/06赛季欧冠打451阵型连克皇马和尤文时   F4就发挥很大作用   V4也被比了下去  所以说我们也要看到F4的好处  别老想着以前的阿森纳了[em13]
虎虎 - 6/9/2007 12:41:00 PM
同意楼上的...
mirach - 6/9/2007 12:44:00 PM

    如今的阿森纳已经患上了法布依赖症,就如同以前的亨利依赖症一样。从这两个赛季法布雷加斯的出场次数就可以看出他的能力和对阿森纳的重要。

    唯一让人感到不满的是他身在曹营心在汉,心里一直想着巴萨和皇马。现在他还感激温格的知遇之恩,日后他真的羽翼丰满了,温格也留不住他。就这点来讲,好价钱赶快处理了。否则等不了多少时间,发布雷加斯的转会就是伦敦每个夏天必炒的热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9/2007 1:49:00 PM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最可笑的逻辑是如果我们有xx依赖症的时候,不是先想到完善xx不在时的打法,而是先想到把xx飞了,然后我们就没有xx依赖症了。也就是说我们每天都要吃饭,有米饭依赖症,怎么办?其实我们还可以吃面条~~但是ls某些人认为我们应该把水稻都拔了,没有米饭了,就没有米饭依赖症了?什么?你问我吃什么?观音土不行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3:57:01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9/2007 2:07:00 PM

这些年来,阿森纳球星逃不了转会绯闻缠身。vieira、henry、pires等等数不完

阿森纳这个靠买办人口盈利的小本经营俱乐部。由这班有空想无行动的、金钱至上、天天想着中饱私囊的领导经营下能吸引谁。要杜绝这现象,先善自身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9/2007 2:36: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9 13:49:00的发言: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最可笑的逻辑是如果我们有xx依赖症的时候,不是先想到完善xx不在时的打法,而是先想到把xx飞了,然后我们就没有xx依赖症了。也就是说我们每天都要吃饭,有米饭依赖症,怎么办?其实我们还可以吃面条~~但是ls某些人认为我们应该把水稻都拔了,没有米饭了,就没有米饭依赖症了?什么?你问我吃什么?观音土不行啊?

急了。。。

比喻不是很恰当[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4:36:45编辑过]

只爱橙色 - 6/9/2007 3:2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9 12:44:00的发言:

    唯一让人感到不满的是他身在曹营心在汉,心里一直想着巴萨和皇马。现在他还感激温格的知遇之恩,日后他真的羽翼丰满了,温格也留不住他。就这点来讲,好价钱赶快处理了。否则等不了多少时间,发布雷加斯的转会就是伦敦每个夏天必炒的热点。

同意:这小子只不过把阿森纳当成了跳板,早晚得回西班牙!

这小子是痂泰罗尼亚人,按照道理应该回巴傻(巴傻是痂泰罗尼亚人得俱乐部,老队长瓜迪奥拉曾说过“如果痂泰罗尼亚能单独参加世界杯我会毫不犹豫的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参加痂泰罗尼亚队”)。去年,皇马主席竞选把他作为一个虚拟的筹码就让他乐不可支了,最后去晃马也有可能[em09]

只爱橙色 - 6/9/2007 3:30: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9 14:07:00的发言:

这些年来,阿森纳球星逃不了转会绯闻缠身。vieira、henry、pires等等数不完

阿森纳这个靠买办人口盈利的小本经营俱乐部。由这班有空想无行动的、金钱至上、天天想着中饱私囊的领导经营下能吸引谁。要杜绝这现象,先善自身吧。

希望你这些话冥顽不灵的温格能看见[em12]

luzi17 - 6/9/2007 3:34:00 PM

看了LZ的帖子,只能说LZ对小法很有偏见!而且不是一般二般~

在我印象没觉得小法是个粘球的球员,即使控球时间多点我也觉得是在合理地掌握节奏,而反击的时候我觉得从来没有看见过谁象楼主说得原地带球~~~

对于“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说法也不能认同,我感觉他在阿森纳踢球非常努力,每场比赛也很拼命,并没有三心二意。不能说这个人以后不在这儿踢了现在就不用他啊

只爱橙色 - 6/9/2007 3:40: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9 13:49:00的发言: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嘿嘿,你自己辛辛苦苦培养成才的球员他的心却在别人那里,脑子里总想着有一天回到别人那里,不但如此还鼓动自己的队友俱乐部的招牌球员离开去别人那里

北伦敦上空的鹰 大哥,你胸怀真的很宽广很伟大[em2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5:56:30编辑过]

普通的枪迷 - 6/9/2007 3:47:00 PM

小法太粘球!而且也正如LS所说的那样!!

[em02]
mhlee - 6/9/2007 4:07:00 PM

不是我们不想打反击,而是现在的弱队遇到我们就龟缩,有多少场比赛不是对手就一脚射门就进球的?其他的不说,对挨因或恩的那场客场比赛,人家就是一叫远射解决我们的.所以我觉得我们缺少一个能远射的中场,看看其他三大豪门,这就是我们和他们的区别.其实,小发最强的就是穿直塞球了,还记得有一场他下半场换上最后时刻直传就形成阿德巴约球的进球!所以我们没办法打反击,只能买突破犀利能远射的边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9/2007 4:34: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9 15: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9 13:49:00的发言: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嘿嘿,你自己辛辛苦苦培养成才的球员他的心却在别人那里,脑子里总想着有一天回到别人那里,不但如此还鼓动自己的队友俱乐部的招牌球员离开去别人那里

北伦敦上空的鹰 大哥,你胸怀真的很宽广很伟大[em28]


完全不能和你讨论,在你的理念或者说如果你是职业经理,菲戈,肥罗永远不能为你所用,不算他们,如果你是雷丁的科佩尔,是不是早就该把西德维尔甩掉?他们在合同期内踢球尽心尽责就行了呗。

另外,你就那么相信西班牙的媒体?口噬袁崇焕的百姓何尝不和你一样义愤填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6:35:48编辑过]

cwzrosicky - 6/9/2007 4:45:00 PM
小法走了也没什么啊!又不是离了他球队就不转!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9/2007 4:52:00 PM
以下是引用cwzrosicky在2007-6-9 16:45:00的发言:
小法走了也没什么啊!又不是离了他球队就不转!

我奇怪的是个个要赶他走。

邦德 - 6/9/2007 4:55:00 PM

就跟某人虽然天天都能跟他的妻子在一起,而且他们如胶似漆地使得男人对这个女人产生了极大地依赖。但这个女人心里面却想着其他男人,并决心有一天就彻底了断跟人私奔,不仅如此她还跟他们的儿子灌输说:“儿啊,这个爸爸不是一个好爸爸,那个XX才是真心爱护你关心你的爸爸”鼓动他们的儿子去投奔她的情人~~

是个爷们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6:56:22编辑过]

Pires_7 - 6/9/2007 4:57:00 PM

本赛季唯一能挤身最佳阵容的阿森纳球员,同时也作为这个11人中年龄中最小的球员,遭到如此怀疑和质问,我真的很日不懂.....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早熟的罂粟——法布雷加斯『邦德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