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早熟的罂粟——法布雷加斯『邦德出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9/2007 5:00: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9 16:57:00的发言:

本赛季唯一能挤身最佳阵容的阿森纳球员,同时也作为这个11人中年龄中最小的球员,遭到如此怀疑和质问,我真的很日不懂.....

我都定性了,这帮人就是当年分食袁崇焕的老百姓~[em14]

还有那个什么邦德?丫的技术层面怎么不反驳了?开始从“道德”层面批判了?啧啧,啧啧。

[em14]
罗宾范佩尔西 - 6/9/2007 5:02:00 PM
实力无庸质疑,比赛态度同样无庸质疑,只是P话越来越多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9/2007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9 16:55:00的发言:

就跟某人虽然天天都能跟他的妻子在一起,而且他们如胶似漆地使得男人对这个女人产生了极大地依赖。但这个女人心里面却想着其他男人,并决心有一天就彻底了断跟人私奔,不仅如此她还跟他们的儿子灌输说:“儿啊,这个爸爸不是一个好爸爸,那个XX才是真心爱护你关心你的爸爸”鼓动他们的儿子去投奔她的情人~~

是个爷们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吗?


我没戴绿帽的经验,还望邦德赐教。

[em14]

你居然和小法有xxoo的倾向?不知是小攻呢还是小受呢?

[em15]
只爱橙色 - 6/9/2007 5:18: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9 16: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9 15: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9 13:49:00的发言:

关羽虽勇,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所以我们应该先把他杀掉,郭嘉善谋,然多病体虚,早晚要死,所以我们应该把他解雇,还能省一笔薪水,许攸性贪,官渡之战时就不能让这种败类混进革命队伍,应该杀掉-------ls某些人的逻辑。

嘿嘿,你自己辛辛苦苦培养成才的球员他的心却在别人那里,脑子里总想着有一天回到别人那里,不但如此还鼓动自己的队友俱乐部的招牌球员离开去别人那里

北伦敦上空的鹰 大哥,你胸怀真的很宽广很伟大[em28]


完全不能和你讨论,在你的理念或者说如果你是职业经理,菲戈,肥罗永远不能为你所用,不算他们,如果你是雷丁的科佩尔,是不是早就该把西德维尔甩掉?他们在合同期内踢球尽心尽责就行了呗。

另外,你就那么相信西班牙的媒体?口噬袁崇焕的百姓何尝不和你一样义愤填膺?


“在你的理念或者说如果你是职业经理,菲戈,肥罗永远不能为你所用” , 尽管我也很讨厌菲戈、肥罗,但就事论事说:菲戈、肥罗他们两个是在赛季结束受到了晃马的高薪引诱之后才转会的、转会之前倒是兢兢业业的踢球,而发布雷傢俬呢?虽然他人在阿森纳心却在晃马和巴傻那里(我不否认他现在很兢兢业业)。再者一说,你发布雷傢俬以后离开也就算了但是你不能鼓动自己的队友俱乐部的招牌现在就离开,这不是吃你的喝你的却干吃里爬外的勾当吗?这叫职业球员应该具有的行为吗?我倒是从来没有见过菲戈、肥罗做过鼓动自己所在俱乐部的队友离开的事情!

 

“另外,你就那么相信西班牙的媒体”,你没有研究过西班牙俱乐部(晃马和巴傻)以及西班牙媒体的本质:当年黄麻主席佩雷斯·弗罗伦蒂诺为了竞选的需要挖来了废戈,之后第二年开始挖欧文、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等人都是遵循“通过媒体大肆造势(也可以叫造谣)——黄麻主席佩雷斯·弗罗伦蒂诺出来公开否认——绕开球员所在俱乐部暗地里接触球员,许以高薪——搞掂球员本人之后公开给球员所在俱乐部报价求购——成交”的路线。

 

你我理念完全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  [em0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9/2007 5:23: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9 17:18:00的发言:
 

你我理念完全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  [em05]

既如此,何需讨论 ??闪了,愿你的理想国早日实现。

[em14]
Pires_7 - 6/9/2007 5:24:00 PM

草,竟然拿figo和大罗来说事,这两人典型的有奶便是娘的货色.

对自己的未来向往下,认为巴萨是一支不错球队,对Henry的加盟表示认同,吃里爬外?那么Reyes和Cole算什么?当初一转会威胁俱乐部加薪的Vieria又算什么?

[em06]
lovexiongzhi - 6/9/2007 5:28:00 PM

haha !讨论的还是比较激烈的吗??我个人人为,F4是使得中场得球后的推进有点迟缓,但是也不至于说的是祸根!对吧?????

另外我觉得F4是对西甲向往!但是我们30岁以上球员是1年1签,所以30岁以后他在回去也是没有问题的对吧!总之看下赛季我们的表现肯定是冠军!

只爱橙色 - 6/9/2007 5:28: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9 16:57:00的发言:

本赛季唯一能挤身最佳阵容的阿森纳球员,同时也作为这个11人中年龄中最小的球员,遭到如此怀疑和质问,我真的很日不懂.....

 战术、踢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可以讨论。

我质疑的是他吃里扒外的言行[em05]

只爱橙色 - 6/9/2007 5:4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9 17:24:00的发言:

草,竟然拿figo和大罗来说事,这两人典型的有奶便是娘的货色.

对自己的未来向往下,认为巴萨是一支不错球队,对Henry的加盟表示认同,吃里爬外?那么Reyes和Cole算什么?当初一转会威胁俱乐部加薪的Vieria又算什么?

[em06]

不错,废戈、肥罗是有奶便是娘的货色,但是他们在有新的娘之前倒是很敬业兢兢业业,从不说旧娘的坏话(旧娘请的保姆——球队主教练——除外),从不鼓动旧娘的孩子们离开旧娘,从不做拆旧娘台的事

“对自己的未来向往下,认为巴萨是一支不错球队,对Henry的加盟表示认同”,嘿嘿,既然巴傻是支不错球队那何必来阿森纳?这不明显表明他自己是把阿森纳当成了跳板?!

 

备注:

Reyes和发布雷傢俬一样:西班牙球员眼里世界上所有的俱乐部只有黄麻和巴傻是最好的。

Cole是贪财鬼,再加上他说的“受不了更衣室的气氛(温格过份重视外援忽视本土球员)”。

Vieria除了薪水之外,你能说他没有对荣誉的渴望的因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8:02:41编辑过]

catkingj - 6/9/2007 5:47: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9 17: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9 16:57:00的发言:

本赛季唯一能挤身最佳阵容的阿森纳球员,同时也作为这个11人中年龄中最小的球员,遭到如此怀疑和质问,我真的很日不懂.....

 战术、踢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可以讨论。

我质疑的是他吃里扒外的言行[em05]

我们有资格质疑他的战术,踢法

但我们没有资格质疑他的言行.OK?

Pires_7 - 6/9/2007 6:02:00 PM

这么说Cesc不兢业了?拆什么台了,仅仅是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赛季初Cole,Galls的互相揭短有那个又是拆台?

跳板?你可以不指望他为这家CLUB效力一生,但你不能质疑他对现在这家俱乐部的热爱,去不去西班牙那是未来的事,和现在扯的上吗?要说吃里爬外你倒是找点私下接触的绯闻抑或是对现壮抱怨的新闻来....

wang828168 - 6/9/2007 6:09:00 PM

R7 没来之前.对小法有偏见的还没有到发贴的地步

现在让我怀疑  一批不是我厂球迷却是R7 H13球迷在诋毁F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0 2:01:01编辑过]

wang828168 - 6/9/2007 6:11:00 PM
看看那些诋毁F4人的马甲日期就明白了~[em05]
罗宾范佩尔西 - 6/9/2007 6:19:00 P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6-9 18:09:00的发言:

P7没来之前.对小法有偏见的还没有到发贴的地步

现在让我怀疑  一批不是我厂球迷却是P7球迷在诋毁F4

我承认,因为P7,我诋毁过雷娃,但这和F4有关系么?

只爱橙色 - 6/9/2007 6:29:00 P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6-9 18:09:00的发言:

P7没来之前.对小法有偏见的还没有到发贴的地步

现在让我怀疑  一批不是我厂球迷却是P7球迷在诋毁F4

谁是P7的球迷?我是范佩西的球迷。

 

备注:
不管发布雷傢俬你是不是象废戈肥罗一样都是有奶便是娘的人,在有新的娘之前请你不要在旧娘家里说新的娘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伟大,不要鼓动旧娘的其他孩子离开旧娘,不要做对不起旧娘的事,把你拉扯大的是旧娘,“儿不嫌母丑”尽管阿森纳现状是窘迫但不是一无是处!

[em12]
你被persied了 - 6/9/2007 6:47:00 PM
哇,居然是精华啊
你被persied了 - 6/9/2007 6:47:00 PM
哇,居然是精华啊
只爱橙色 - 6/9/2007 7:00:00 PM
楼上的灌水灌的好多[em01]
wudibaoye - 6/9/2007 7:40:00 PM

保留意见...个人喜欢罗斯基...

[em06]
H14 - 6/9/2007 8:03:00 PM

为什么着篇精华我看了一点就看不下去了

说白了,一般球迷和朱广沪的战术意识都差了十万八千米,更别说教授了,所以说讨论战术没意义,不如去yy

hleb13 - 6/9/2007 10:27:00 PM

赫哥的突破是王道,昔日德甲过人王是ARSENAL的利器,值得期待.R7同样让人看好,F4需要的是提快速度.

pires84917 - 6/10/2007 12:06:00 AM

总之老是说要回西班牙就是让我不爽,这想法埋在心里也就算了,说出来肯定是千夫所指。小孩子真不懂事!

dennis - 6/10/2007 2:12:00 AM
说的很有道理!
只是现在 要找一个好后要真的很难阿。。。
小枪手 - 6/10/2007 3:01:00 AM
 我除了对小法不变的巴萨心(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不满以外,别的没了。
枪手天天来 - 6/10/2007 5:04:00 AM
非常赞同  LZ哦
幻影 - 6/10/2007 1:07:00 PM

"不要把他們看作神,不要把他們看作偶像,他們只是職業球員,僅此而已."  可我怎么看你都把現在的小法跟神比了....     說到現在阿森納防守 進攻的問題都是他一人的錯... 

到最后,"我想他前几日鼓动亨利去巴萨的话恐怕也是自己的真心话,是不是下一步还要把温格一起虏走呢?"    一个将阿森纳当成跳板的球员...

容我問一句... 小法是踩到你的尾巴啊???

dickkan - 6/10/2007 1:31:00 PM

比较赞同,觉得我们过多的控球和反击效率低,

不过这些都是在上一个鼎盛时期时的打法,同样是由一个人来打造,

希望我们在这里批评的是错的,一个或两个赛季之后温格给我们看到他打造出来的新的一种华丽打法!!

kkdowning - 6/11/2007 11:54:00 AM

西班牙人是不怎么可靠,心思不在这,以后咋整阿!

头疼!

这两年快速反击的确少见啊!

菠萝菠萝蜜 - 6/11/2007 12:34: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6-10 3:01:00的发言:
 我除了对小法不变的巴萨心(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不满以外,别的没了。

人家可是正宗的加太罗尼亚人,预料之中

[em11]

 

部分支持楼主的观点

[em11]
zergling - 6/11/2007 12:56:00 PM
以下是引用冰天寒雪在2007-6-9 1:03:00的发言:

赞同现在罗西基和范陪西才应该是现在的核心,阿森纳的未来真的取决于这两个人。

至于小法,我持保留意见,不过我更愿意倾向前锋的把握机会不利,而非小法的过错,当然延误反击速度和防守拦截不够也是致命弱点,现在没了他中场就很混乱了,如果让他走,这两年的代价不是付之流水?个人还是支持小法留下,毕竟以阿森纳现在的财力是买不到攻守平衡而且能远射的后腰。

最后提一下,让罗西基打影子前锋,范陪西打正印前锋,亨利拉到边路打边锋,并且可以和何来不换位。这是我理想中的前场整容。

                   v11(8月)

   h14 (w32)         r7         h13(等待引进)

          f4 (d15)        g19(d2)

我也认为进攻不利的责任,前锋大过小法!我们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

小法是有缺点,但是我还是谨慎看好...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早熟的罂粟——法布雷加斯『邦德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