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NR]克伦科应该进入董事会
康康 - 6/22/2007 9:45:00 PM

作者:Myles Palmer

翻译:康康(转载请注明译者以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希尔伍德(Peter Hill-Wood)和埃德曼(Keith Edelman)在纽约和斯坦-克伦科进行了会面,以避免潜在的风险。

目前阿森纳的两大股东,邓恩和克伦科都不在董事会中,这对于高层而言太危险了。如果两个人联合,后果(敌意收购)是董事会不愿意看到的,这也是他们在纽约和克伦科会面的原因。

他们在纽约进行了会谈,回来后报告了大股东菲兹曼(Danny Fiszman),然后发表了声明:我们可以和克伦科合作。俱乐部表示他们将在近期向持股人公布有关这次会面的细节。

我们现在要分析隐藏在这背后的信息。我们可以进行猜测。我的分析是:1)克伦科对足球的了解超出了希尔伍德的预期;2)克伦科和温格一直有接触。看起来温格和克伦科之间进行过对话。

很明显,克伦科认为阿森纳如果有温格执教会比没有他更值钱。对多数俱乐部而言,足球经理(教练)只是一个雇员。而阿森纳不是大多数俱乐部,温格也不是一般的经理。他在阿森纳很开心,董事会知道他不会离开。

一个有用的法则:你可以猜想一下温格在阿森纳的权利,然后把它加倍,就是温格真正的权利。

克伦科很可能希望温格在他收购之前签下一份3年的新合同,甚至有可能(小道消息)温格以克伦科进入董事会来作为续约的一个条件。接下来董事会应该做什么?让克伦科进入董事会。

十月份左右的时候应该任命克伦科,这样美国人便成为我们的一员。他成为阿森纳大家庭的一部分,不再是一个虚幻的神秘人物,而是球迷可以接触和了解的人。这样阿森纳就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信息:我们喜欢斯坦,斯坦也喜欢我们,我们都是体育界的大亨。

接下来的一步?2008年夏天将俱乐部出售给克伦科。

这样的话,一个美国人便拥有的“伦敦银行”(阿森纳的别称……从前的别称……),不过这仅仅是高层的重组。

我为什么对未来作了这么一番设想?

因为阿森纳需要一个把他们带向新的高度的一个人。3周以前,我认为丹尼(菲兹曼)接下来9个月的任务是找到另一个不是阿拉伯或俄国人的亿万富翁。现在我不认为他需要其他人。美国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他比大多数人都好。

菲兹曼想要出售股份,而克伦科是买家。所以问题仅仅是交易如何进行,以及什么时候进行的问题。时间,价格,以及一些细节问题确保阿森纳的传统。

所以下一步就是让他进入董事会。这样他便是一个朋友,而不是充满敌意的掠食者。

(2007年6月20日)

原文:http://www.arsenalnewsreview.co.uk/news/645/42/

康康 - 6/22/2007 9:47:00 PM
英国记者对收购的看法
枪手风之子 - 6/22/2007 9:57:00 PM
很好,支持,我们需要变化,体育产业经营,没人比得上美国人,逆时代潮流而动没有好结果
mirach - 6/22/2007 10:10:00 PM
目前只能静观其变。
LOVE阿仙奴 - 6/22/2007 10:36:00 PM
确实,如果教授走了的话估计想要收购我厂的大财团都要慎重考虑了.没有教授的ARSENAL还是真正的ARSENAL吗?大家静观其变吧.[em03][em03]
cecilia72 - 6/22/2007 10:41:00 PM
高层快点稳定下来吧
dennis - 6/22/2007 10:46:00 PM
只要是能留住旺热的都好说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12:07:00 AM

如果要到08年才卖,这2年会不会被榨干。。。。

红色重炮 - 6/23/2007 1:00:00 AM

所以说,如果克伦科能够正式的进驻阿森纳,目前的一些危机如亨利转会和温格的续约也可迎刃而解。

到时候,邓恩的回归便也是名正言顺,俱乐部再次回到正常的道路上去。

如果目前的高层认为凭借自己能够将阿森纳带到新的高度而拒绝更新换代,那么温格的离去会逐渐的成为现实,而这恰恰是最大的灾难。

所以,我认为,如果,近期温格续约的话,表示收购就已经完成了。

康康 - 6/24/2007 12:23: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00:00的发言:

所以说,如果克伦科能够正式的进驻阿森纳,目前的一些危机如亨利转会和温格的续约也可迎刃而解。

到时候,邓恩的回归便也是名正言顺,俱乐部再次回到正常的道路上去。

如果目前的高层认为凭借自己能够将阿森纳带到新的高度而拒绝更新换代,那么温格的离去会逐渐的成为现实,而这恰恰是最大的灾难。

所以,我认为,如果,近期温格续约的话,表示收购就已经完成了。

恩,确实,如果温格续约就代表收购基本谈陇

或者是邓恩和克伦科直接联合起来强行收购,他们可以凑齐超过50%的股份据说

无尽藏 - 6/24/2007 12:29:00 PM
BOSS是收购的最大不确定因素
康康 - 6/24/2007 12:37:00 PM
以下是引用无尽藏在2007-6-24 12:29:00的发言:
BOSS是收购的最大不确定因素

是关键

如果克伦科和邓恩把温格拉过来,基本上有很大把握

forestsun93 - 6/24/2007 12:52:00 PM

分析很合理,就怕有些人臭脾气搅局

forestsun93 - 6/24/2007 12:55:00 PM

只有克伦格收购,温格才会留下,因为只有这样才可完成他心中理想和雄心,要不然还不如乘早推出,玩玩别的,乘年纪还行。

克伦格来了,也许有另一个十年

康康 - 6/24/2007 1:00:00 PM
以下是引用forestsun93在2007-6-24 12:55:00的发言:

只有克伦格收购,温格才会留下,因为只有这样才可完成他心中理想和雄心,要不然还不如乘早推出,玩玩别的,乘年纪还行。

克伦格来了,也许有另一个十年

十年夸张了

温格说过自己不是弗格森,不会赖着不走,该退就退了

37°2 - 6/25/2007 11:54:00 PM

收购风波

一切源于此

[em04]
马赛回旋 - 6/26/2007 2:04:00 AM

我只希望老顽固们真的能从亨利的出走里看出些什么,别再那么死板~~~

pires84917 - 6/26/2007 2:08:00 AM
或许这就是一场闹剧!
37°2 - 6/26/2007 2:45:00 PM
克伦克的收购导致了一切[em04]
康康 - 6/26/2007 9:3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45:00的发言:
克伦克的收购导致了一切[em04]

ms原先就有矛盾,这个是导火索

康康 - 6/26/2007 11:07:00 PM
据说克伦科对亨利离开表示了不满,并且督促阿森纳和温格续约
kingzhong28 - 6/26/2007 11:18:00 PM

因为HENRY是个票房的保证

商人最注重的还是利益...

FF15 - 6/28/2007 10:29:00 AM

静观其变

johnchen01 - 6/28/2007 11:01:00 AM
往好的方麵發展
cjy2005 - 7/1/2007 1:41:00 PM
收购慢了点,不然henry也不会走了,新老板也缺钱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ANR]克伦科应该进入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