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3:00:00 PM
TMD,建队不是这样建的
TMD,温格来阿森纳都不敢一下子清除掉后防五老
TMD,渐渐成为多国部队,渐渐地球队没有坚韧性
TMD,30岁以上球员要清洗、一年一签,
TMD,每年都打着响亮的口号要拿什么成绩,连个替补都没有签
TMD,一年又一年的欺骗,队长走了,cole被欺骗了工资,又走了,归属感荡然无存
TMD,阿森纳传奇人物又要走了
TMD,那边狗屎领导要什么时候才被取代?
fmwu - 6/23/2007 3:20:00 PM
打死也不走!98年就成为枪手一员,那时还没有亨利,也没关注BOSS是温格!喜欢的只是绿茵场上那飘逸的红与白,和几近成精的B10!想走的何必还呆在这里呢?One Life,One Team!
漫步者 - 6/23/2007 3:20:00 PM
枪手赵云 - 6/23/2007 3:25:00 PM
以下是引用B.Lux在2007-6-23 14:57:00的发言:其它,就是其它
只知道支持的是Arsenal
如果哪天失望透了,就退役吧。就像如果老婆太贱了,就把它休掉
正解[em01]
grantwewe - 6/23/2007 3:39:00 PM
我突然预感到托雷斯要来了~~~~~~~~~[em02][em02]
hudapao - 6/23/2007 3:45:00 PM
看温格了,温格走了一切都over了,阿森纳将不复过去十年那个阿森纳.亨利走倒无伤筋骨.
figo1225 - 6/23/2007 3:55:00 PM
要是美国人收购了阿森纳,教授就会留下来继续他的新阿森纳王朝的打造。亨利的阿森纳时代结束了,下一个亨利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等8月31号一过就知道了。
GiGi@Leung - 6/23/2007 3:56:00 PM
如果忠诚也是一种错误,那么我也执着于这个错误.
Henry曾经的话,他现在已经忘记了,不过还好,我还记得.我留下.
LOVE阿仙奴 - 6/23/2007 3:57:00 PM
我只会追随教授![em03][em03]
枪手之谜 - 6/23/2007 4:30:00 PM
继续支持我厂,如果下周一证实亨利出走,那亨利就是我的仇人了
peja - 6/23/2007 4:47:00 PM
forestsun93 - 6/23/2007 4:55:00 PM
nomad1 - 6/23/2007 4:56:00 PM
one life one team
blthea - 6/23/2007 4:59:00 PM
马赛回旋 - 6/23/2007 5:16:00 PM
最最痛苦的就是明明已经看到最终的结果却无能为力,我宁可自己不去想那么多只是纯粹的喜欢足球和这支球队,可惜,很多东西已经深深的烙在了骨子里,想要甩掉都办不到~~~[em13]
chrisom - 6/23/2007 5:17:00 PM
以下是引用fmwu在2007-6-23 15:20:00的发言:
打死也不走!98年就成为枪手一员,那时还没有亨利,也没关注BOSS是温格!喜欢的只是绿茵场上那飘逸的红与白,和几近成精的B10!想走的何必还呆在这里呢?One Life,One Team!
顶
division - 6/23/2007 5:45:00 PM
我现在很痛恨董事会这帮昏庸无能保守愚蠢的英国人,虽然我仍然热爱着阿森纳。
上帝啊,让希尔伍德和菲茨曼醒醒吧!
Forward - 6/23/2007 6:11:00 PM
always ARSENAL!
Forward - 6/23/2007 6:12:00 PM
NND,是支持阿森纳这个百年老店,而不是支持这个腐朽的阿森纳董事会!
R.Babel - 6/23/2007 6:13:00 PM
支持!forever
litchi - 6/23/2007 6:17:00 PM
亨利会走,教授也会退休,小法,RVP也会在职业巅峰加盟大球队;邓恩被开除了,海布利拆了,队徽也换了,红白球衣也换过;不变的只是Arsenal这个符号
Liquid000 - 6/23/2007 6:18:00 PM
追随教授。[em16]
Chad - 6/23/2007 6:31:00 PM
亨利不等于asn
zangjing - 6/23/2007 6:50:00 PM
继续支持~~~~~~~~~~~~~
ed1s0n - 6/23/2007 6:56:00 PM
唉...對一個球員離開球隊來說是遲早的事情~~~~
要走的遲早都會走,你已經爲我們盡忠了~~謝謝你這幾年爲Arsenal和北倫敦人的貢獻~~
再見啦大帝~~
我永遠會支持Arsenal的~~
红色重炮 - 6/23/2007 7:01:00 PM
对的,就好象爱国不是爱政府一样的。
虽然我认为这次的交易俱乐部很有魄力和眼光。[em02]
Eazzy - 6/23/2007 7:08: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9:01:00的发言:对的,就好象爱国不是爱政府一样的。
虽然我认为这次的交易俱乐部很有魄力和眼光。[em02]
你不要乱讲,我觉得国家和政府根本不可能完全分割开来讲.
俱乐部有个J8魄力和眼光,一心想走的人BOSS不会强留,就这么简单,哪来那么多J8破事
红色重炮 - 6/23/2007 7:44: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3 19:0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9:01:00的发言:对的,就好象爱国不是爱政府一样的。
虽然我认为这次的交易俱乐部很有魄力和眼光。[em02]
你不要乱讲,我觉得国家和政府根本不可能完全分割开来讲.
俱乐部有个J8魄力和眼光,一心想走的人BOSS不会强留,就这么简单,哪来那么多J8破事
小样,跟我较劲儿是不`反了你了[em02]
jiangqiujie - 6/23/2007 7:57:00 PM
相信只要boss留下 阿森納的風格就不會變 不過 真的廉boss都走了 真的 就很難說了
马厂王子 - 6/23/2007 8:10: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9:01:00的发言:对的,就好象爱国不是爱政府一样的。
虽然我认为这次的交易俱乐部很有魄力和眼光。[em02]
这话要顶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