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顶风发贴统计ACN多少人继续留下----谢绝人身攻击
枪手赵云 - 6/23/2007 12:35:00 PM

弱弱调查下如果亨利真走了大家会留下么?讨论归讨论,如有人身攻击。我就捡便宜代大家问其全家女性。

即使亨利走本人仍然继续支持ARS。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5 22:57:48编辑过]

Highburysky - 6/23/2007 12:41:00 PM

继续支持个。。

[em0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2:42:00 PM
这不还没走吗?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12:43:00 PM
这种帖子没必要吧?不过也从侧面反映了群众基础是多么的不扎实。
catkingj - 6/23/2007 12:44:00 PM

你认为这统计可信么..

cecilia72 - 6/23/2007 12:44:00 PM
除非这网站不做了  不然不会离开
永远的抢手 - 6/23/2007 12:44:00 PM
继续支持阿森纳。。。不过也会关注亨利的举动
康康 - 6/23/2007 12:45:00 PM

还真发现一个“退役”的

PS:感谢ls支持

[em01]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2:46:00 PM
我现在不能投票,我在一和二之间犹豫,因为如果教授明年离开,那就是俱乐部逼走了他,我追随他也说不准
赫莱布 - 6/23/2007 12:47:00 PM

当然是继续支持我厂

康康 - 6/23/2007 12:4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2:46:00的发言:
我现在不能投票,我在一和二之间犹豫,因为如果教授明年离开,那就是俱乐部逼走了他,我追随他也说不准

我fm里面每次都逼走他

[em07]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2:51:00 PM
[em06]我也是
无尽藏 - 6/23/2007 12:52:00 PM
喜欢ARSENAL的时候还没亨利呢,铁打的营盘流水兵
枪手赵云 - 6/23/2007 12:52: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3 12:43:00的发言:
这种帖子没必要吧?不过也从侧面反映了群众基础是多么的不扎实。

现在坛了里处处腥风血雨,睇到就眼冤。就当是娱乐调剂一下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00:00 PM

最喜欢看英超,但爱不上其他球队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1:22:00 PM

没办法再爱上另个球队,

我们还有V11~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1:23:00 PM

BOSS如果走了 会跟着他到哪 支持BOSS永远

一个球星在伟大永远不会驾驭于主教练之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3:23:33编辑过]

阿森丸 - 6/23/2007 1:32:00 PM
我是一名阿森纳的球迷,当然继续支持
wolfluoke - 6/23/2007 1:47:00 PM

现在可支持的 仅剩Arsenal这个名字了而已...现在的阿森纳跟当年所喜欢的阿森纳已经变的很陌生了...

[em13]
pppyyy - 6/23/2007 1:47:00 PM

楼主我只想回答你

只要谁在穿上阿森纳的球衣的时候告诉世界他已经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东西

我就支持他

因为

我爱阿森纳

小枪手 - 6/23/2007 1:59:00 PM
 会继续支持阿森纳,但未必一生追随,不好选
我们的海布里 - 6/23/2007 2:13:00 PM
毫无疑问 我会留下
dickkan - 6/23/2007 2:23:00 PM

亨利的离开,会带起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温格如果还没有足够的资金的话,会走,

然后,法布会走,新上任的教练还会继续中用新人吗?队中那么多的新人肯定会受到打击.

我们队也有可能从此开始下滑...

其实,我还是比较支持被收购的,毕竟几家被收购的俱乐部都表现出来正面的状态,

而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钱.

真的不想看到阿森纳的落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2:28:00 PM

我头像还没走呢,慌毛。

就一剑 - 6/23/2007 2:30:00 PM

还没还清债务捏

还没降级降级捏

还没恶心到我顶不顺的地步捏

再look look,再look look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2:33:00 PM
TMD,英超较为喜欢的是利物浦了
lonelysoul - 6/23/2007 2:41:00 PM

退役。。。不是因为走了一个亨利 而是对董事会完全没有一份雄心表示极大的失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2:46:00 PM

TMD,克林斯曼当年在热刺和谢林汉姆一起组成白色轰炸机,当时还喜欢热刺,

TMD,94-95年的利物浦进攻象绣花一样,绝不亚于不败赛季的阿森纳,TMD全班同学上下选的是利物浦球衣

TMD,当年最欣赏的左脚将,英姿飒爽的吉诺拉迷我不久

........

TMD,bergy来了,TMD爱上了阿森纳

TMD,原来明白“喜欢”和“爱”的含义绝然不同

TMD,爱上阿森纳后,感觉对其他球队没太大兴趣了,以前有英超球赛必看,爱上后,看不看也没关系了

TMD,温格一度成为最崇拜之教练

TMD,觉得温格不再是个人物,俱乐部领导不是个东西

TMD,究竟我还爱的是谁,是什么?Arsenal这个名词?

TMD,爱是意识形态上的东西,TMD无法用语言表达,无法形容TMD.......

raphyer - 6/23/2007 2:51:00 PM

Henry 30岁了 与其让他和球队半死不活的呆在一起

倒不如趁还值点钱卖了

温格也走吧

这么多年了 是时候重建球队了

现在这个球队和他主教练一样都太Soft了

从阿当思和基翁退役后 Arsenal就没有硬起来过

包括V4 和 03-04赛季..

B.Lux - 6/23/2007 2:57:00 PM

其它,就是其它

只知道支持的是Arsenal

如果哪天失望透了,就退役吧。就像如果老婆太贱了,就把它休掉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顶风发贴统计ACN多少人继续留下----谢绝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