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英超也不看亨利
只上ACN!!!
对这一切很无语
henry是阿森纳的代表...真的很难接受...
熟悉的身影在短期内批量消失,改朝换代来的太快..让人很难受..
但12年了..不可能不继续下去
只有去面对新的时代
即便温格走,依然支持枪手。如果中国只剩一个阿森纳球迷了,那个人就是我。
8s论坛上看见不少趋炎附势卖主求荣的帖子,真恶心。
坚守枪手阵地的兄弟们,我们握手
偷偷溜走换个马甲大模大样摇身一变成8s球迷的,在心里默默bs你
光明正大,临走还发贴踩我厂一脚的,没办法,cao你大爷了~~
以上
当然是继续支持-。-
arsenal跟偶溯源满深大
不好随便抛弃 支持支持
支持A 支持13
不就是走了个鸟嘛。
没他一样行。
继续支持,支持!!!
顺便关注巴萨这个杀千刀的
只要BOSS一天不老死,我都支持arsenal
本来以为H14走了,我会随他而去,想了两天,感到自己无法喜欢另一支球队.不由自主的又一次打开我们的论坛.
仔细的看着每一条消息.这时候我真正的明白,阿森纳已经占据了我的心灵,希望H14一路走好,继续支持我厂.
很高兴,我投下了第200票!
一句话“Gooner till I die!”
投了1
不过只要无关阿森纳痛痒,巴萨拿个西甲冠军,亨利拿个最佳射手之类的也是不错的
但是冠军杯对阿森纳一切免谈,下次见面就是敌人……除非友谊赛[em04]
当然继续支持,不需要说什么别的废话,亨利走了我们很伤感,就像当年维埃拉走了一样,但是就像亨利说的,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人留了下来,我们仍然充满希望。
亨利去了巴萨并不是世界末日,当年阿内尔卡走了,我们不是迎来了亨利么?那么现在亨利走了,我们就要支持范配西,就像当年支持刚到阿森纳的亨利一样,也许他,就是下一个亨利!
花开花落
永远支持兵工厂
老子灭了他妈的巴萨
不管怎样
我永远支持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