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rantwewe - 6/23/2007 11:49:00 PM
专卖队长俱乐部。。。。图雷不要做队长好,F15也不要做。。[em04]
dennis - 6/24/2007 12:07:00 AM
队长:吉尔博托
队副:莱曼,图雷
风铃~海边 - 6/24/2007 12:42:00 AM
队长离开,照常理当然是副队长接班喇,没什么神秘的
sos - 6/24/2007 12:57:00 AM
应该是席尔瓦~
罗洁艾尔 - 6/24/2007 1:55:00 AM
toure
淡淡de兰 - 6/24/2007 2:22:00 AM
小法虽然有潜力 但问题是
他还等得到当队长的那天吗?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4/2007 7:10:00 AM
两年走了两个队长,谁敢触着霉头
如果温格真的只留任一年的话,那么说这个队长有效期也只有一年
[em06]
vxctor - 6/24/2007 7:27:00 AM
小法就不用了 他明年和罗西击不是去黄马就是巴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08:00 AM
G19明年夏天被卖,接着第二个夏天gallas被清理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8:14:00 AM
我说让V11或者R7当队长最美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8:16: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4 8:08:00的发言:
G19明年夏天被卖,接着第二个夏天gallas被清理
G19明年夏天走就是免费的那一种,转会时间还有2个月,我始终认为他今年就会离开。。。
终极小法 - 6/24/2007 8:19:00 A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21: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8: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4 8:08:00的发言:
G19明年夏天被卖,接着第二个夏天gallas被清理
G19明年夏天走就是免费的那一种,转会时间还有2个月,我始终认为他今年就会离开。。。
没注意到这点。
赛季末,他说希望效忠俱乐部,但目前这种情景,我也相信他会走人。不管是被卖还是免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29:00 AM
永贝里什么时候被清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44:00 AM
现在唯一希望的是新副主席能对温格在转会上起到干涉作用,多购买本土球员
希望这个夏天第一单买单是西汉姆队长里奥曲卡
M.J - 6/24/2007 9:04:00 AM
小法[em03]
Everest - 6/24/2007 9:32:00 AM
还用说的吗
疯狼居 - 6/24/2007 10:10:00 AM
G19不错,中场球员当队长是最好的了,而且现在他的资历也是最老之一
kar815 - 6/24/2007 11:01:00 AM
这不是废话吗?!不过当吉尔伯托影响力下降后,托雷的可能性最大了,他有领袖气质
Liquid000 - 6/24/2007 11:25:00 AM
加拉不错,推荐G19当队长,加拉当副队。[em08]
Liquid000 - 6/24/2007 11:27:00 AM
不服未来` - 6/24/2007 12:07:00 PM
现在当然是F19了 不过以后定是小法~~
[em07]
枪手赵云 - 6/24/2007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不服未来`在2007-6-24 12:07:00的发言:现在当然是F19了 不过以后定是小法~~
[em07]
小朋友有F19么,你以为这里是F1啊[em06]
没有算了 - 6/24/2007 1:37:00 PM
qinminy - 6/24/2007 9:38:00 PM
Henry3246 - 6/24/2007 10:17:00 PM
G19毫无争议
agostini - 6/25/2007 10:42:00 AM
cecilia72 - 6/25/2007 10:45:00 AM
G19 天经地义
www_reyes_com - 6/25/2007 11:19:00 AM
希望是t5,不过现在只可能是g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1:20:03编辑过]
唯爱Bergy - 6/25/2007 11:29:00 AM
其实我觉得G19更适合当副队,一脸憨厚相,L1是最有霸气的,可惜也留不长了,那么我还是投给个人很喜欢的T5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