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会是下一任的队长???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45:00 AM
G19是没得说得拉!!莱曼有可能是副队长!!!
Arsally - 6/25/2007 12:21:00 PM
个人希望小法或莱曼!
junichi - 6/25/2007 7:02:00 PM
G19
Arsally - 6/25/2007 9:03:00 PM

感觉G19还是比较适合当副队

阿森纳13 - 6/25/2007 10:50:00 PM
谁都不投。。因为我也不知道谁会是。。。
康康 - 6/25/2007 11:11:00 PM

恩,很久没有亚当斯那个样子的了……

PS:突然发现加拉的名字,lz怎么想到的?你换成森德罗斯说不定票数还比他多

淡淡de兰 - 6/25/2007 11:12:00 PM

家拉才来

当队长  绝对不服众

行者胡无彊 - 6/27/2007 12:34:00 PM

从队伍成长来说比较适合的人是:托雷。中生代有稳定作用,也适合长时间带队!

吉尔伯拖也不错。

小法眼高手低的家伙。而且如果说谁出价高马上让他走,我宁原要阿隆索!

无冕之王 - 6/27/2007 3:30:00 PM
我知道肯定是副队转正 但我还是投T5
FF15 - 6/27/2007 6:29:00 PM
为了希望,F4
小枪手 - 6/28/2007 4:14:00 PM
 毫无争议和悬念的结果
jiayu - 6/28/2007 5:31:00 PM
GG
niccc2 - 6/29/2007 6:30:00 PM
桑德罗斯!后方中坚!
dickkan - 6/29/2007 7:29:00 PM
应该会是G19,但是个人比较喜欢T5..
xiongxiong - 6/30/2007 9:36:00 AM
TOURE~~~~
xiongxiong - 6/30/2007 5:57:00 PM
G19~~~~然后素T5~~~~
skr0828 - 6/30/2007 7:32:00 PM
是啊
体育爱好者 - 7/1/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3 20:07:00的发言:

当然扶正 g19

 

[em02]

同意

zero - 7/3/2007 11:48:00 PM
小耳朵图图[em03]
火影枪手 - 7/4/2007 7:34:00 PM
小法太年轻了,G19刚好。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谁会是下一任的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