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永远的抢手 - 6/23/2007 8:06:00 PM
大家认为谁会是下一任的队长???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5 22:54:14编辑过]
永远的抢手 - 6/23/2007 8:07:00 PM
自己先挺一挺G19
catkingj - 6/23/2007 8:07:00 PM
johnchen01 - 6/23/2007 8:08:00 PM
pires84917 - 6/23/2007 8:09:00 PM
G19走人也是迟早的事了!
pppyyy - 6/23/2007 8:13:00 PM
废话...排资论辈当然是G19
应该调查目前队里谁最适合出任队长
Eazzy - 6/23/2007 8:20:00 PM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21:00 PM
G19不走肯定是他,但我认为最适合的是T5,所以没有投票
阿仙奴的枪手 - 6/23/2007 8:22:00 PM
pires84917 - 6/23/2007 8:24:00 PM
投得TOURE,不过我认为加拉更合适!
阿仙奴的枪手 - 6/23/2007 8:28:00 PM
哈 还剩个加拉没卖 否则法国帮彻底崩溃
逍遥的JOEY - 6/23/2007 8:33:00 PM
G19 L1 T5 F4/G10 V11 应该是这么排下来的 我还记得小法戴队长标志的样子 忒嗲[em01]
红色重炮 - 6/23/2007 8:36:00 PM
马修·康诺利[em02](刚忘打表情符号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0:36:49编辑过]
Pires_7 - 6/23/2007 8:46:00 P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8:4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3 20:46:00的发言:别设队长了,阿森纳就好个卖队长
[em06]
恩恩,设个政委好了,队长就是被卖的命。
逍遥的JOEY - 6/23/2007 8:49:00 PM
席尔伍德 弄个名誉队长当当怎么样?恩?[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0:49:12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49:00 PM
政委[em04]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55: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6-23 20:49:00的发言:
席尔伍德 弄个名誉队长当当怎么样?恩?[em02]
好主意,正好把这个队长卖走
dreamking7 - 6/23/2007 8:58:00 PM
G19吧,不过貌似他也快走了。。。
今年阿森纳好像悲情人物。都走了。。。
枪花 - 6/23/2007 8:59:00 PM
我百分一万支持T5!!!
litchi - 6/23/2007 9:05:00 PM
谁是下一个出走的人?
andora89 - 6/23/2007 9:33:00 PM
G19就凑个数儿算了....还要什么队长啊?谁管得了更衣室呀!我至今没发现[em05]
pppyyy - 6/23/2007 9:41:00 PM
condermen - 6/23/2007 10:04:00 PM
robespierre - 6/23/2007 10:06:00 PM
zjmryq - 6/23/2007 10:17:00 PM
LOVE阿仙奴 - 6/23/2007 10:35:00 PM
G19当之无愧,假如这个夏天他不走的话.(有传尤文想要他).[em04][em04]
kingzhong28 - 6/23/2007 11:31:00 PM
论辈分...当然是G19...再之后估计就是Toure了
arhenry123 - 6/23/2007 11:39:00 PM
我希望是托雷
康康 - 6/23/2007 11:41:00 PM
理论上是现在的队副G19
但是如果队长=被卖掉,那不如让莱曼叔叔做队长,再踢一年也差不多该退了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