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 sun]特维斯乐意转投枪手
马赛回旋 - 6/26/2007 1:55: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目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By BEN KINSELLA
June 26, 2007

卡洛斯.特维斯承认他有兴趣转会阿森纳队.

当亨利以16m胖子转会去巴塞之后,这位西汉姆联的阿根艇前锋和枪手之间又有了联系.

23岁的特维斯目前正在委内瑞拉备战美洲杯,他同样也是国际米兰的兴趣所在.

他说道:"我知道人们现在正在谈论(关于我和)阿森纳(的传闻),我很高兴能听到这些."

"它们(指阿森纳)也是一家豪门,而且万幸的是我不用离开伦敦.我现在已经很了解并喜欢上英式足球了."

"阿森纳的足球更讲究技术,所以我适应起来应该没有问题.关于我的转会问题已经被谈论得够多了,但多能够被很多家俱乐部渴求毕竟也是一件美事."

 

原文地址: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2390000-2007290220,00.html

catkingj - 6/26/2007 1:56:00 PM

阿内跟特维...

真是难选啊

[em32][em4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6/2007 1:58:00 PM
TEVEZ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香蕉麦芬 - 6/26/2007 2:00:00 PM
现在还没缓过来,对转会已有阴影
Arsally - 6/26/2007 2:03:00 PM

观望……

只爱橙色 - 6/26/2007 2:03:00 PM
以下是引用forestsun93在2007-6-24 15:56:00的发言:
太矮。太贵。每一厘米多少钱?

很想笑[em01]

 

[em39]
cecilia72 - 6/26/2007 2:26:00 PM

而亨利接班人的位置上又有了新的人选,正代表阿根廷备战美洲杯的前锋卡洛斯-特维兹在接受采访时向阿森纳示好,承认自己很有兴趣加盟兵工厂。

“我知道现在有人谈论着我和阿森纳,显然这样的传闻让我振奋。”特维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也是家大俱乐部,而且有利的一点是,我仍然可以呆在伦敦。我已经熟悉了英格兰足球,我也很喜欢英超。”

“阿森纳的风格更注重技术而非身体,所以我适应起来毫无问题。现在我的转会成了人们讨论的热点,能得到这么多俱乐部的青睐感觉很棒。”特维兹最后说道

liudi21cn - 6/26/2007 2:30:00 PM
我喜欢TEVEZ   希望他能来  不过啊内还是不要来的好··[em01][em01]
ukyo - 6/26/2007 4:37:00 PM

特维斯,SUPER!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4:43:00 PM
阿内1000W胖子,大丑男估计要2500W胖子,大丑男相比阿内只有年龄上的优势,实力上都在伯仲之间。
zhh - 6/26/2007 5:21:00 PM
他的价格会把俱乐部的董事们吓晕的,不过YY娱乐一下也不错.
枪花 - 6/26/2007 5:57:00 PM
无所谓,来了欢呼不来也不会失望.
只爱橙色 - 6/26/2007 6:0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43:00的发言:
阿内1000W胖子,大丑男估计要2500W胖子,大丑男相比阿内只有年龄上的优势,实力上都在伯仲之间。

大丑男是谁?

[em45]
RAYCHENG - 6/26/2007 6:52:00 PM
我宁愿要马切,,,可惜他去了利物浦,,反正我觉得马切比特维斯好用,,不是说特维斯不好,只是他的风格和arsenal有点不同,,他去曼城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反正我在玩实况的时候,我的中场是赫莱布搭档马切,超级好用,,,不是因为实况里强所以买他,而是因为喜欢他,所以在实况里买他了结心愿,,,,,马切其实是个很实用的球员,实在嫉妒他去了利物浦,,,
活着为什么 - 6/26/2007 7:00:00 PM
他来很好啊,,,疯子精神正是我队缺乏的
Pires_7 - 6/26/2007 7:01:00 PM

马切确实很好,传球,创造力,另外身体,拦截能力也相当出色.拉法在后半赛季基本用他取代了阿隆索和西索科.

B10 - 6/26/2007 7:06:00 PM

应该是那里冒出一个小妖,可能12、3睡的

george.arsenal - 6/26/2007 7:32:00 PM
不可能买他,太贵
ahben - 6/26/2007 7:35:00 PM

如果真是能来,我相信这是笔好的交易,野兽现在正值当打之年,而且我看了他多场比赛,跟阿德八月的比赛场上精神差不多,永不放弃就是我厂缺少的,希望他能加入,少过二千万就能买进。

[em15]
淡淡de兰 - 6/26/2007 7:40:00 PM

那么矮   打影子前锋可能好点

cecilia72 - 6/26/2007 8:45:00 PM

特维斯愿做亨利接班人:阿森纳的风格很适合我

2007-06-26 16:35:42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文礼  网友评论 6 进入论坛
  •   “阿森纳的风格更注重技术而不是身体对抗,因此我能够很好地适应这样风格。”特维斯认为,他能够与阿森纳一拍即合。

网易体育6月26日消息 在枪手之王亨利告别酋长球场之后,阿森纳急需引进一名顶级前锋填补法国人的位置,阿根廷射手特维斯无疑是合适的候选人之一,特维斯承认,阿森纳的青睐令他感到十分兴奋。

特维斯仍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上赛季,阿根廷人在末段爆发帮助西汉姆成功保级,“斧头帮”决心留住这位保级大功臣,但是特维斯却希望加盟一间实力更雄厚的俱乐部。在传闻中,皇马和国米都希望得到这位阿根廷射手。

在亨利离开后,阿森纳现在也开始把目光放到特维斯身上。特维斯现在正代表阿根廷参加美洲杯,他承认已经知道阿森纳对自己很感兴趣,阿根廷还表示,他自己也十分渴望继续留在英超联赛。

“我知道人们现在都在谈论阿森纳,很明显,这是我十分感兴趣的事情之一。”特维斯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说道:“阿森纳是另一间豪门,加盟阿森纳的好处是我不需要离开伦敦。”

“我已经很了解英格兰足球,我也十分喜爱它。阿森纳的风格更注重技术而不是身体对抗,因此我能够很好地适应这样风格。我转会的问题已经被谈论了很长一段时间。得到这么多俱乐部的邀请,感觉真的很美妙。”

尽管特维斯与阿森纳“情投意合”,但是阿根廷人的身价却成为特维斯登陆酋长球场的最大障碍。枪手卖走队长亨利仅获得1600万英镑的收入,但是特维斯的身价却高达3000万英镑,几乎是亨利的2倍。

BergkampLau - 6/26/2007 8:50:00 PM
今天才看到报导说他愿意转会国米,因为那里有很多阿根廷人![em06]
阿森丸 - 6/26/2007 9:21:00 PM
不太可能,奢望的等待
康康 - 6/26/2007 9:27:00 PM
球技不错,但是太贵[em02]
行者胡无彊 - 6/26/2007 9:58:00 PM

特维期个人能力不用怀疑!价格会超贵,西汉姆发了!

个人宁原用阿内尔卡,适应踢法和球风快,还用一高点。当然年龄是大点。

康康 - 6/26/2007 9:59: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6-26 20:50:00的发言:
今天才看到报导说他愿意转会国米,因为那里有很多阿根廷人![em06]

特维斯最近只要是一个大球会要他,他就说那里好……

[em04]
枪手之谜 - 6/26/2007 10:38:00 PM

这个家伙简直就是专门为我厂配备的

康康 - 6/26/2007 10:48:00 PM
怎么也要20M吧?不知道温格会不会出血
超级枪手迷 - 6/26/2007 10:51:00 PM
疯了 现在要转会的前锋几乎都跟阿森纳有绯闻。。。
kingzhong28 - 6/26/2007 10:52:00 PM
两个字: 独,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the sun]特维斯乐意转投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