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 sun]特维斯乐意转投枪手
康康 - 6/26/2007 10:53:00 PM
以下是引用超级枪手迷在2007-6-26 22:51:00的发言:
疯了 现在要转会的前锋几乎都跟阿森纳有绯闻。。。

嗯,全世界都知道阿森纳要前锋

纽卡现在提心吊胆的据说,生怕我们出手买欧文/马丁斯

steven14 - 6/26/2007 11:23:00 PM
我喜欢阿内多一点`丑男的身材太矮了`不喜欢~
马赛回旋 - 6/27/2007 12:25:00 AM

现在没有高标准严要求,哪怕一个小小的惊喜也好~~~

康康 - 6/27/2007 12:47:00 AM

个人排序,不考虑价格:

亨特拉尔>特维斯>阿内尔卡

主要是阿内尔卡79年的,过两年岂不又抛弃掉了?

前面两个年轻一些,都不错,但是喜欢比较老实的

Eazzy - 6/27/2007 1:34:00 AM
大日报的新闻
luzi17 - 6/27/2007 12:34:00 PM

天空体育也有报道

看来是特维斯在找买家,随便哪家大俱乐部买都行,他看来是不想留在西汉姆了

G.Clichy - 6/27/2007 2:24:00 PM

这小子又说想去国米,一天一个说法,看来也是个靠不住的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7 5:54:00 PM

兔子走的时候又不买

矮子一边去

oyido - 6/27/2007 6:00:00 PM
丫的,谁说想买他他都说自己乐意,其实就是想离开铁锤,要去哪里?我估计他自己都没有经过大脑想过。
Florencia - 6/27/2007 6:14:00 PM

YY又不犯法,尽情Y吧。

[em04]
枪手风之子 - 6/27/2007 11:24:00 PM
可能性不大,而且性价比不高
grantwewe - 6/27/2007 11:26:00 PM

NND,你说LFC是怎么样把那个小马挖过去的,为什么阿森纳不能用同样的方法把TEVES挖了呢?

jiayu - 6/28/2007 5:32:00 PM
不错
康康 - 6/28/2007 11:14:00 PM
据说他可能选国米
lzc1989 - 6/28/2007 11:18:00 PM
太贵了,而且我们队需要点头球,他太太矮了
zhh - 6/29/2007 8:18:00 AM
买他,会花掉我们夏季全部转会费的,其他位置怎么办.
liudi21cn - 6/29/2007 10:35:00 AM
TEVEZ快来吧````[em01][em01]
cecilia72 - 6/29/2007 11:35:00 AM

特维斯正式拒绝国际米兰 声称只想加盟英超球队

2007-06-29 10:20:26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东莱  网友评论 18 进入论坛
  •   特维斯的代表、MSI集团主席霍布拉钦代表特维斯发表了声明:“国际米兰为这次转会设置了最后期限,而特维斯的心却是在英超,因此他很难做出这样的割舍。”

网易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8日,西汉姆队的保级英雄特维斯正式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这位阿根廷球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继续留在英超联赛。此言一出,包括曼联和利物浦在内的英超豪门都开始进一步关注阿根廷人。

目前,特维斯正在委内瑞拉随阿根廷队参加美洲杯比赛。上赛季下半段,特维斯在西汉姆的个人英雄主义表现引起了英超和欧洲诸多球队的关注,不过特维斯不希望离开英超,毕竟上赛季他花了大半个赛季才适应了新环境。

特维斯的代表、MSI集团主席霍布拉钦代表特维斯发表了声明:“国际米兰为这次转会设置了最后期限,而特维斯的心却是在英超,因此他很难做出这样的割舍。”

23岁的特维斯去年夏天,令人意外的加盟了 西汉姆。上赛季,他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出场26次打进7球。顽强的阿根廷人用毅力克服了加盟初期的不适应,在赛季结束前爆发,几乎是一己之力帮助悬崖边上的西汉姆保级成功。

西汉姆自然明白特维斯的价值,赛季还没有结束他们就试图劝说特维斯留下,他们已经多次与特维斯的经纪人进行谈判。不过阿根廷人似乎去意已决。

此前皇马、国际米兰和利物浦都表达了对特维斯的强烈兴趣。不过霍布拉钦的此次声明已经注定要国际米兰无法得到阿根廷人了。英国每日电讯报则进一步披露说,曼联队已经加入了追逐特维斯的行列。

年轻的特维斯是一位天才射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特维斯6场比赛打进8球,不仅获得金靴奖,而且还帮助球队获得奥运金牌。此外,特维斯还代表阿根廷参加了去年德国世界杯,参赛4次打进1球。

gznick55555 - 6/29/2007 11:53:00 AM

可惜碰到了个穷俱乐部,买的起才怪

就一剑 - 6/29/2007 11:56:00 AM
唉,算了吧,阿森纳买不起你d。。。。。。。[em18][em18][em18]
Arsally - 6/29/2007 12:01:00 PM

据说他已经拒绝国米了~~~

莫非真的来?……

威廉 - 6/29/2007 12:25:00 PM

特维斯把国米否了

http://home.skysports.com/transferarticle.aspx?hlid=474297

Leos - 6/29/2007 12:44:00 PM
他要能来真是谢天谢地
淡淡de兰 - 6/29/2007 1:21:00 PM

三等残废   要了也没用  T意甲就算了

liudi21cn - 6/29/2007 1:39:00 PM

太好了···OY···拒绝了INTER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9/2007 2:23:00 PM

又没有佐拉的脚法和灵性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9 14:24:18编辑过]

sos - 6/29/2007 2:34:00 PM
。。。世界真奇妙。。
铁杆_阿森纳 - 6/29/2007 2:36:00 PM
 不喜欢他..
Liquid000 - 6/29/2007 6:51:00 PM
现在就他最合适,快买吧。[em16]
cecilia72 - 6/29/2007 7:04:00 PM
把握机会能力不错的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the sun]特维斯乐意转投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