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 sun]特维斯乐意转投枪手
icychill - 6/29/2007 7:29:00 PM
这个家伙还是靠身体的矮个前锋,ansenal好像以前没用过这种人!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dickkan - 6/29/2007 7:37:00 PM

要引入一个重量级的话,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他也是那种希望拉出来接应的球员,所以解决不了我们门前把握机会差的问题,

更重要的一点是西汉姆不是傻子,应该不会放人!!

只爱橙色 - 6/29/2007 7:39:00 PM

引用某个高手的话:

“太矮,太贵,多少钱一厘米?”

[em0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9/2007 7:44:00 PM
只要买人,我就高兴!
stephenhuang - 6/30/2007 7:44:00 AM
以下是引用淡淡de兰在2007-6-29 13:21:00的发言:

三等残废   要了也没用  T意甲就算了

不骂你真的气难顺

意甲??

你在英超有听过什么钢筋混泥土的防守不??

你老的思维和中国队这么多年来的那些sb教练的思维,惊人的一致

听过中国头球队不?

真是恭喜你达到了这样高的一个境界

stephenhuang - 6/30/2007 7:46: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7 23:26:00的发言:

NND,你说LFC是怎么样把那个小马挖过去的,为什么阿森纳不能用同样的方法把TEVES挖了呢?

西汉姆的那个主教练是不想给小马走的,那时新浪的新闻是那样说的,具体怎样操作的,我也不大清楚

不过估计西汉姆的主席就要锤胸口

stephenhuang - 6/30/2007 7:48: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7 14:24:00的发言:

这小子又说想去国米,一天一个说法,看来也是个靠不住的主

有时真的很难避免不骂人

有几个那种球星这么sb到,说一定要去哪里哪里,绝了自己的后路的

stephenhuang - 6/30/2007 7:51:00 AM
以下是引用icychill在2007-6-29 19:29:00的发言:
这个家伙还是靠身体的矮个前锋,ansenal好像以前没用过这种人!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有身体干嘛不利用,真晕,废话

你要清楚一点,他不只是有身体的那种前锋,利用身体横冲直撞的那种前锋,人家是有技术的

stephenhuang - 6/30/2007 7:53:00 AM
以下是引用dickkan在2007-6-29 19:37:00的发言:

要引入一个重量级的话,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他也是那种希望拉出来接应的球员,所以解决不了我们门前把握机会差的问题,

更重要的一点是西汉姆不是傻子,应该不会放人!!

不过抢点的能力应该比henry大帝强,henry绝大部分都是自己带球时进球,很少有接应抢点而进的球

stephenhuang - 6/30/2007 7:56:00 A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9 19:39:00的发言:

引用某个高手的话:

“太矮,太贵,多少钱一厘米?”

[em01]

这个如果都是理由的话

我只能说,你太有才了

那么在这里有些好推荐,到中国足球队找几个,很多都是1米八的,如果还认为不好的话,到中国篮球队,那里有2.3米的

如果要又高又壮的,我说,只能到NBA去找了

xiongxiong - 6/30/2007 9:20:00 AM
太贵鸟~~~~
永远的抢手 - 6/30/2007 4:48:00 PM
我觉得它应该很乐意来我厂,只可惜他遇到了一间穷俱乐部。。。个人很喜欢她,冲劲十足而且还有一定的技术能力,他的任意球也有一脚。。。
stephenhuang - 7/1/2007 12:09:00 PM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抢手在2007-6-30 16:48:00的发言:
我觉得它应该很乐意来我厂,只可惜他遇到了一间穷俱乐部。。。个人很喜欢她,冲劲十足而且还有一定的技术能力,他的任意球也有一脚。。。

来不来不是只有他说了算的

转会费是最关键的,然后才是他自己的态度

普通的枪迷 - 7/1/2007 12:31:00 PM
这家伙对我厂很有兴趣!![em02]
t稀饭 - 7/1/2007 12:36:00 PM
你想来我们还不定想要呢.... - - 开个价吧~[em02]
stephenhuang - 7/1/2007 12:49:00 PM
以下是引用t稀饭在2007-7-1 12:36:00的发言:
你想来我们还不定想要呢.... - - 开个价吧~[em02]

你想要他也不一定要来呢

alisonguan1001 - 7/1/2007 12:49:00 PM

支持楼上,太可爱了,本人觉得TEVEZ的风格比较另类,也许来到也是很好的补充

Liquid000 - 7/1/2007 1:38:00 PM
说到底,还是钱得问题...............[em13]
Florencia - 7/1/2007 2:00:00 PM
以下是引用stephenhuang在2007-6-30 7:46:00的发言:

西汉姆的那个主教练是不想给小马走的,那时新浪的新闻是那样说的,具体怎样操作的,我也不大清楚

不过估计西汉姆的主席就要锤胸口

 

TEVEZ和小马的转会权主要是由伊朗人控制的,西汉姆对此没有决定权。据说伊朗人现在连5000万英镑的天价都开了……

 

[em14]我们还是算了吧,走,去Y一下别的便宜货。
stephenhuang - 7/1/2007 8:30:00 PM

TEVEZ和小马的转会权主要是由伊朗人控制的,西汉姆对此没有决定权。据说伊朗人现在连5000万英镑的天价都开了……

[em14]我们还是算了吧,走,去Y一下别的便宜货。

5000w英镑太夸张了吧?

不过2000w可能是要的

不过如果是1300w马丁斯的话,我支持出多点钱砸tevez

马丁斯的比赛我看过一些,国际米兰的时候,我觉得他除了速度外,啥都不是

我不看好他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技术比较粗糙

马赛回旋 - 7/2/2007 12:53:00 AM
论能力我也支持马丁斯比特维斯低一个档次,不过论价钱倒是一个档次,一个我们肯定买不起的档次~~~[em04]
sos - 7/2/2007 2:01:00 AM

就怕价钱谈不拢~

[em02]
cecilia72 - 7/2/2007 7:28:00 AM

特维兹:阿森纳曼联二选一
阿森纳是很严肃的买家,如果特维兹留在英格兰,那么他会在曼联和阿森纳之间做出选择。”与特维兹关系密切的爆料人向《世界新闻报》透露。据称,阿森纳希望租借特维兹一个赛季,但很难支付高达28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费。

senecio - 7/2/2007 12:41:00 PM
贵也得买,这样的人来了才有效果
yumiko - 7/2/2007 9:34:00 PM

特维斯和埃托奥都来最好,2个强力前锋,云佩斯轮换,本特替补,8月卖掉~~!!

-----一个强大的阿仙努又展现在我们面前~~,哈哈哈哈哈~~~!!

康康 - 7/2/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7-2 7:28:00的发言:

特维兹:阿森纳曼联二选一
阿森纳是很严肃的买家,如果特维兹留在英格兰,那么他会在曼联和阿森纳之间做出选择。”与特维兹关系密切的爆料人向《世界新闻报》透露。据称,阿森纳希望租借特维兹一个赛季,但很难支付高达28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费。

租借是好办法

但是怀疑世界新闻报的可信性

就一剑 - 7/2/2007 11:05:00 PM
傻子才会把tevez租出去[em04][em04]
康康 - 7/3/2007 3:41: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2 23:05:00的发言:
傻子才会把tevez租出去[em04][em04]

而且西汗姆也算是一个同城死敌

[em02]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the sun]特维斯乐意转投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