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感雷耶斯要回来
淡淡de兰 - 6/25/2007 12:45:00 PM

这种人留着干什么?

左边只有越来越弱

catkingj - 6/25/2007 12:49:00 PM
雷蜜飘过[em39]
Reyes09 - 6/25/2007 1:58: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5 12:49:00的发言:
雷蜜飘过[em39]

最后风光了一把后,应该能昂首挺胸回来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3:1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5 11:53:00的发言:

别的也不想多废话了 Reyes表现好和坏不是光说说就说得出来的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如果他回来的话 阿德为了主力位置应该不会挥霍那么多的机会

如果他回来的话 左边至少有了个替补吧 当然如果你硬是要说他连Diaby、永贝里都不如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只是如果...呵呵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

永哥老了,我不好说,D2?我还真敢说他不如D2,原因有两个:

1.今年的D2无疑是我厂小将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2.D2是86年的,所以现在是他成长的高峰期,明年一定又有更大的进步,而雷娃是83年的,从技术上说,很难有更大的长进了。

脚法上可能D2一年半载内赶不是雷娃,但论综合素质,绝对超过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5:25:33编辑过]

Pires_7 - 6/25/2007 3:17:00 PM
Reyes的问题不光是竞技上的,RP问题大大地,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来伦敦这么些年了,他几乎从没把着当做他的落脚点,挫折,磨难,他除了会抱怨从没似图去改变和适应过.
sword - 6/25/2007 3:2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5 15:17:00的发言:
Reyes的问题不光是竞技上的,RP问题大大地,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来伦敦这么些年了,他几乎从没把着当做他的落脚点,挫折,磨难,他除了会抱怨从没似图去改变和适应过.

我认为他在竞技上没有任何问题,关键在于他妈生他的时候没把脑子生好点,没把坚强和韧劲生到他的骨子里。
枪王之王 - 6/25/2007 3:32:00 PM
要他回来干什么啊?快换点钱买其他人!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3:46:00 PM
拿他去换夸雷斯马
wang828168 - 6/25/2007 4:00:00 PM

如果成天有人对你指手画脚 吃力不讨好 你好受? 还没骨气 什么是坚强和韧性 骑你脖子上拉屎不吭声???

H14是神 那也是球员 也和R9是同一等级  听你说话那是给你面子 不听你说话你就是坨shit

上海Edison - 6/25/2007 4:0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5 15: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5 11:53:00的发言:

别的也不想多废话了 Reyes表现好和坏不是光说说就说得出来的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如果他回来的话 阿德为了主力位置应该不会挥霍那么多的机会

如果他回来的话 左边至少有了个替补吧 当然如果你硬是要说他连Diaby、永贝里都不如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只是如果...呵呵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

永哥老了,我不好说,D2?我还真敢说他不如D2,原因有两个:

1.今年的D2无疑是我厂小将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2.D2是86年的,所以现在是他成长的高峰期,明年一定又有更大的进步,而雷娃是83年的,从技术上说,很难有更大的长进了。

脚法上可能D2一年半载内赶不是雷娃,但论综合素质,绝对超过他!


 

你真的打心眼里认为D2是个打边路的料吗?而且不光是脚法不如Reyes吧...意识也差了不少 也许是比赛打得少吧 此外Diaby不可能下底 更不可能传中或者内切 目前在克里希的传中没有一丁点指望的现实情况下 希望你还是能够认清现实 认清雷耶斯的重要性 至于你所说的综合素质Diaby绝对超过Reyes这应该只有你这么认为吧 要么就是全世界人民都是傻子 看看两人的身价对比成不?雷耶斯往低了说9M 迪亚比往高了说4M 他们之间是一线主力和希望之星的区别...

身体条件技术特点等各方面都摆明了D2的目标是新维埃拉 当然要做到这点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至少要能够表现出足够的耐心 等待小法和Silver走人 估计要两三年吧 明年是没指望了 明年Diaby需要在替补的竞争中不能输给Song和Denilson 说实在的我认为德尼尔森的后腰更让我期待 他的远射非常不错 在阿森纳当小妖也不容易...特别是中场 竞争压力太大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10:00 PM
好了,LS完全无视D2的潜力了,看看下赛季结束之后在来对比一下2人的身价就知道谁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6:10:32编辑过]

上海Edison - 6/25/2007 4:16:00 P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6-25 16:00:00的发言:

如果成天有人对你指手画脚 吃力不讨好 你好受? 还没骨气 什么是坚强和韧性 骑你脖子上拉屎不吭声???

H14是神 那也是球员 也和R9是同一等级  听你说话那是给你面子 不听你说话你就是坨shit

恩 那时候我是看了满无奈的 雷耶斯没有传球给亨利 他自己射门了 亨利就两只手一摊指着面前对着他说些什么 还摇头...猜都猜得出他在说些什么 后来又是这种情况 亨利就插着腰摇头 范范现在算是挺过来了 雷耶斯忍不了我也觉得正常 至于阿德...唉 我至今难忘他一把推开助攻他的队友跑过去跳舞那贱样 现在老大走了看你和谁跳舞

上海Edison - 6/25/2007 4:20:00 PM
...大哥现实点吧 D2要坐稳主力位置1年肯定不够的 你真以为就你一个人聪明?谁都不比谁傻多少 既然讨论技术就不要把Reyes的RPWT牵扯进去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20:00 PM

这个不能怪亨利,P7,V4,B10都属于喜好团队配合型那一类的球员,而R9和V11更偏向于个人表现的一类,亨利当然不习惯了,不习惯当然要不满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24: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5 16:20:00的发言:
...大哥现实点吧 D2要坐稳主力位置1年肯定不够的 你真以为就你一个人聪明?谁都不比谁傻多少 既然讨论技术就不要把Reyes的RPWT牵扯进去

就他那表现,我看一年行!

在讨论是否回归的时候我扯到了RP。

对比他和D2的时候,我更关注未来一年内两人的成长趋势,在这方面我更看好D2。

Pires_7 - 6/25/2007 4:26:00 PM

Henry没有做领袖的坚毅性格,但绝不会把私下个人恩怨带到比赛场上去,也不会将比赛场上的得失放到个人感情里去.对事不对人而已.

ReyesJJWW了那么多新闻,他有提到过Henry“虐待”他了吗?更衣室有坏蛋?Cesc,Rvp说了吗?坏蛋又是谁?为他那软弱的个性找借口罢了.....两面派的东西,看着吧,你们会死心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6:27:51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2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5 16: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5 15: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5 11:53:00的发言:

别的也不想多废话了 Reyes表现好和坏不是光说说就说得出来的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如果他回来的话 阿德为了主力位置应该不会挥霍那么多的机会

如果他回来的话 左边至少有了个替补吧 当然如果你硬是要说他连Diaby、永贝里都不如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只是如果...呵呵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

永哥老了,我不好说,D2?我还真敢说他不如D2,原因有两个:

1.今年的D2无疑是我厂小将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2.D2是86年的,所以现在是他成长的高峰期,明年一定又有更大的进步,而雷娃是83年的,从技术上说,很难有更大的长进了。

脚法上可能D2一年半载内赶不是雷娃,但论综合素质,绝对超过他!


 

至于你所说的综合素质Diaby绝对超过Reyes这应该只有你这么认为吧 要么就是全世界人民都是傻子 看看两人的身价对比成不?雷耶斯往低了说9M 迪亚比往高了说4M 他们之间是一线主力和希望之星的区别...

我看好D2,你就说我傻子。。。真有你的。。。没劲。。。
catkingj - 6/25/2007 4:33:00 PM

 

D2里里外外是个妖精

 

 

 

[em06][em06][em06][em06]
上海Edison - 6/25/2007 4:36:00 PM

你超敏感...我反正没有要说你傻 就是觉得你一点都不客观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罢了 不要诬赖我上人参

D2有潜力是因为他现在能力低呀 能力到一定的度了要长就很难了 瓶颈效应呀 雷耶斯就这个水平了肯定没啥大长进 你要比两个人谁进步大那肯定是Diaby 但他不能稳定踢上球阿 除非租出去...

超级枪手迷 - 6/25/2007 4:41:00 PM

能力是有 但是这么强烈不愿意要求回来的 也不要勉强

只赤牢没他不行? 对于这样的球员坚决卖特伊~~

上海Edison - 6/25/2007 4:4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5 16:26:00的发言:

Henry没有做领袖的坚毅性格,但绝不会把私下个人恩怨带到比赛场上去,也不会将比赛场上的得失放到个人感情里去.对事不对人而已.

ReyesJJWW了那么多新闻,他有提到过Henry“虐待”他了吗?更衣室有坏蛋?Cesc,Rvp说了吗?坏蛋又是谁?为他那软弱的个性找借口罢了.....两面派的东西,看着吧,你们会死心的.


 

他就没打算回来过 死什么心啊...本来就是一群雷蜜在YY罢了

所谓更衣室的"坏蛋"么就是以V4为首的法国帮呀 V4+P7+H14 估计雷耶斯听不懂他们说些什么 他们又不待见雷耶斯 应该就这么回事...

Cesc肯定没说 因为他是教授的儿子 RVP肯定说了 不过他没有打电话给报社罢了...有段时候亨利超不满Robin 私底下说他太独 结果见报 然后温格出面辟谣...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47:00 PM

就凭他说V4+P7+H14的法国帮是“坏蛋”,就不可原谅。

别人老乡之间用法语聊几句,他就想着别人又说他坏话了,这心态。。。无可救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6:47:46编辑过]

pires84917 - 6/25/2007 4:52:00 PM
一切都过去了,还什么法国帮,哎!
wang828168 - 6/25/2007 4:5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5 16: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5 16:26:00的发言:

Henry没有做领袖的坚毅性格,但绝不会把私下个人恩怨带到比赛场上去,也不会将比赛场上的得失放到个人感情里去.对事不对人而已.

ReyesJJWW了那么多新闻,他有提到过Henry“虐待”他了吗?更衣室有坏蛋?Cesc,Rvp说了吗?坏蛋又是谁?为他那软弱的个性找借口罢了.....两面派的东西,看着吧,你们会死心的.


 

他就没打算回来过 死什么心啊...本来就是一群雷蜜在YY罢了

所谓更衣室的"坏蛋"么就是以V4为首的法国帮呀 V4+P7+H14 估计雷耶斯听不懂他们说些什么 他们又不待见雷耶斯 应该就这么回事...

Cesc肯定没说 因为他是教授的儿子 RVP肯定说了 不过他没有打电话给报社罢了...有段时候亨利超不满Robin 私底下说他太独 结果见报 然后温格出面辟谣...

你忘了温格也是法国帮了 欧冠决赛 法国帮 估计小雷就是不满这场比赛 爆发了
LOVE阿仙奴 - 6/25/2007 5:05:00 PM
回来之后,我们连买边锋的钱都省了,毕竟我厂的小雷同志是相当有实力的.想不到H14的离开可以一时间解决这么多问题.[em04][em04]
catkingj - 6/25/2007 5:06:00 PM

小雷逃走的原因是因为亨利续约..

forestsun93 - 6/25/2007 5:08:00 PM

吉普赛人,比较垃圾,没出过什么好人

Reyes. - 6/25/2007 6:27:00 PM
好啊好啊回来吧~~~~~~
淡淡de兰 - 6/25/2007 6:29:00 PM

...........雷黑VS雷蜜

让争论来得更猛烈些吧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31:00 PM
说了那么绝情的话,,我估计他是回不来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预感雷耶斯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