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留着干什么?
左边只有越来越弱
别的也不想多废话了 Reyes表现好和坏不是光说说就说得出来的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如果他回来的话 阿德为了主力位置应该不会挥霍那么多的机会
如果他回来的话 左边至少有了个替补吧 当然如果你硬是要说他连Diaby、永贝里都不如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只是如果...呵呵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
永哥老了,我不好说,D2?我还真敢说他不如D2,原因有两个:
1.今年的D2无疑是我厂小将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2.D2是86年的,所以现在是他成长的高峰期,明年一定又有更大的进步,而雷娃是83年的,从技术上说,很难有更大的长进了。
脚法上可能D2一年半载内赶不是雷娃,但论综合素质,绝对超过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5:25:33编辑过]
如果成天有人对你指手画脚 吃力不讨好 你好受? 还没骨气 什么是坚强和韧性 骑你脖子上拉屎不吭声???
H14是神 那也是球员 也和R9是同一等级 听你说话那是给你面子 不听你说话你就是坨shit
别的也不想多废话了 Reyes表现好和坏不是光说说就说得出来的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如果他回来的话 阿德为了主力位置应该不会挥霍那么多的机会
如果他回来的话 左边至少有了个替补吧 当然如果你硬是要说他连Diaby、永贝里都不如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只是如果...呵呵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
永哥老了,我不好说,D2?我还真敢说他不如D2,原因有两个:
1.今年的D2无疑是我厂小将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2.D2是86年的,所以现在是他成长的高峰期,明年一定又有更大的进步,而雷娃是83年的,从技术上说,很难有更大的长进了。
脚法上可能D2一年半载内赶不是雷娃,但论综合素质,绝对超过他!
你真的打心眼里认为D2是个打边路的料吗?而且不光是脚法不如Reyes吧...意识也差了不少 也许是比赛打得少吧 此外Diaby不可能下底 更不可能传中或者内切 目前在克里希的传中没有一丁点指望的现实情况下 希望你还是能够认清现实 认清雷耶斯的重要性 至于你所说的综合素质Diaby绝对超过Reyes这应该只有你这么认为吧 要么就是全世界人民都是傻子 看看两人的身价对比成不?雷耶斯往低了说9M 迪亚比往高了说4M 他们之间是一线主力和希望之星的区别...
身体条件技术特点等各方面都摆明了D2的目标是新维埃拉 当然要做到这点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至少要能够表现出足够的耐心 等待小法和Silver走人 估计要两三年吧 明年是没指望了 明年Diaby需要在替补的竞争中不能输给Song和Denilson 说实在的我认为德尼尔森的后腰更让我期待 他的远射非常不错 在阿森纳当小妖也不容易...特别是中场 竞争压力太大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6:10:32编辑过]
如果成天有人对你指手画脚 吃力不讨好 你好受? 还没骨气 什么是坚强和韧性 骑你脖子上拉屎不吭声???
H14是神 那也是球员 也和R9是同一等级 听你说话那是给你面子 不听你说话你就是坨shit
恩 那时候我是看了满无奈的 雷耶斯没有传球给亨利 他自己射门了 亨利就两只手一摊指着面前对着他说些什么 还摇头...猜都猜得出他在说些什么 后来又是这种情况 亨利就插着腰摇头 范范现在算是挺过来了 雷耶斯忍不了我也觉得正常 至于阿德...唉 我至今难忘他一把推开助攻他的队友跑过去跳舞那贱样 现在老大走了看你和谁跳舞
这个不能怪亨利,P7,V4,B10都属于喜好团队配合型那一类的球员,而R9和V11更偏向于个人表现的一类,亨利当然不习惯了,不习惯当然要不满了。
就他那表现,我看一年行!
在讨论是否回归的时候我扯到了RP。
对比他和D2的时候,我更关注未来一年内两人的成长趋势,在这方面我更看好D2。
Henry没有做领袖的坚毅性格,但绝不会把私下个人恩怨带到比赛场上去,也不会将比赛场上的得失放到个人感情里去.对事不对人而已.
ReyesJJWW了那么多新闻,他有提到过Henry“虐待”他了吗?更衣室有坏蛋?Cesc,Rvp说了吗?坏蛋又是谁?为他那软弱的个性找借口罢了.....两面派的东西,看着吧,你们会死心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6:27:51编辑过]
别的也不想多废话了 Reyes表现好和坏不是光说说就说得出来的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如果他回来的话 阿德为了主力位置应该不会挥霍那么多的机会
如果他回来的话 左边至少有了个替补吧 当然如果你硬是要说他连Diaby、永贝里都不如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只是如果...呵呵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
永哥老了,我不好说,D2?我还真敢说他不如D2,原因有两个:
1.今年的D2无疑是我厂小将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2.D2是86年的,所以现在是他成长的高峰期,明年一定又有更大的进步,而雷娃是83年的,从技术上说,很难有更大的长进了。
脚法上可能D2一年半载内赶不是雷娃,但论综合素质,绝对超过他!
至于你所说的综合素质Diaby绝对超过Reyes这应该只有你这么认为吧 要么就是全世界人民都是傻子 看看两人的身价对比成不?雷耶斯往低了说9M 迪亚比往高了说4M 他们之间是一线主力和希望之星的区别...
D2里里外外是个妖精
[em06][em06][em06][em06]
你超敏感...我反正没有要说你傻 就是觉得你一点都不客观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罢了 不要诬赖我上人参
D2有潜力是因为他现在能力低呀 能力到一定的度了要长就很难了 瓶颈效应呀 雷耶斯就这个水平了肯定没啥大长进 你要比两个人谁进步大那肯定是Diaby 但他不能稳定踢上球阿 除非租出去...
能力是有 但是这么强烈不愿意要求回来的 也不要勉强
只赤牢没他不行? 对于这样的球员坚决卖特伊~~
Henry没有做领袖的坚毅性格,但绝不会把私下个人恩怨带到比赛场上去,也不会将比赛场上的得失放到个人感情里去.对事不对人而已.
ReyesJJWW了那么多新闻,他有提到过Henry“虐待”他了吗?更衣室有坏蛋?Cesc,Rvp说了吗?坏蛋又是谁?为他那软弱的个性找借口罢了.....两面派的东西,看着吧,你们会死心的.
他就没打算回来过 死什么心啊...本来就是一群雷蜜在YY罢了
所谓更衣室的"坏蛋"么就是以V4为首的法国帮呀 V4+P7+H14 估计雷耶斯听不懂他们说些什么 他们又不待见雷耶斯 应该就这么回事...
Cesc肯定没说 因为他是教授的儿子 RVP肯定说了 不过他没有打电话给报社罢了...有段时候亨利超不满Robin 私底下说他太独 结果见报 然后温格出面辟谣...
就凭他说V4+P7+H14的法国帮是“坏蛋”,就不可原谅。
别人老乡之间用法语聊几句,他就想着别人又说他坏话了,这心态。。。无可救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6:47:46编辑过]
Henry没有做领袖的坚毅性格,但绝不会把私下个人恩怨带到比赛场上去,也不会将比赛场上的得失放到个人感情里去.对事不对人而已.
ReyesJJWW了那么多新闻,他有提到过Henry“虐待”他了吗?更衣室有坏蛋?Cesc,Rvp说了吗?坏蛋又是谁?为他那软弱的个性找借口罢了.....两面派的东西,看着吧,你们会死心的.
他就没打算回来过 死什么心啊...本来就是一群雷蜜在YY罢了
所谓更衣室的"坏蛋"么就是以V4为首的法国帮呀 V4+P7+H14 估计雷耶斯听不懂他们说些什么 他们又不待见雷耶斯 应该就这么回事...
Cesc肯定没说 因为他是教授的儿子 RVP肯定说了 不过他没有打电话给报社罢了...有段时候亨利超不满Robin 私底下说他太独 结果见报 然后温格出面辟谣...
小雷逃走的原因是因为亨利续约..
吉普赛人,比较垃圾,没出过什么好人
...........雷黑VS雷蜜
让争论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