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应该是雷耶斯在阿森纳最讨厌的人了,现在大帝走了,我估计雷耶斯要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了.800万去马竞之流?降薪在所难免?何况真的想买他的球队又有多少呢?雷权衡再三,选择回到伦敦.他在伦敦唯一不爽的就是亨利和皮雷,和其他人关系,老实说挺好的
不叫雷废了,真回来就好玩了!
斑竹别删哈,没想挑起事端,我也相信,雷耶斯在没有亨利的左边,会发挥的更出色一点.
[em01]
但愿楼主能够言中
估计现在他在想怎么说呢???
[em01][em01]没亨利的阿森纳其实同样另人期待,涅盘也不是没有可能.至少:小法该传谁就传谁,赫莱布该射就射,小范该自己玩花活就自己玩,没有超级巨星在一旁监督,踢起来应该更自如一点.
希望雷耶斯的事情快快搞定,就算不回来也换来现金,买一个当打的,一两个有潜力的,这就上路了.明年拿不了冠军就不拿,只要打出风格,打出凝聚力,后年再拿冠军也不迟.
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em12]
没亨利的阿森纳其实同样另人期待,涅盘也不是没有可能.至少:小法该传谁就传谁,赫莱布该射就射,小范该自己玩花活就自己玩,没有超级巨星在一旁监督,踢起来应该更自如一点.
阴谋,简直是阴谋。[em02]
雷耶斯真回来的话咱下赛季接着掐,雷的争议肯定会很大,我上个赛季未结束的时候就考虑过是否有可能专门开个雷胖子的掐架贴.
关注雷胖子一整个赛季,纯技术讨论掐,谢绝人参.支持我的兄弟们举手哈.
我相信心理的变化应该会给雷爷的技战术发挥带来巨大影响,所以你还别说,真回来的话,还真有的掐
掐他那会儿,论坛多热闹,后来走了,一滩死水.其实潜水的还是很多很多的,你看这两天.关键要有吸引人回帖发帖的题材.
回来吧,没人瞪你冷眼了
回来吧,打前锋吧,接替冰王吧
没亨利的阿森纳其实同样另人期待,涅盘也不是没有可能.至少:小法该传谁就传谁,赫莱布该射就射,小范该自己玩花活就自己玩,没有超级巨星在一旁监督,踢起来应该更自如一点.
希望雷耶斯的事情快快搞定,就算不回来也换来现金,买一个当打的,一两个有潜力的,这就上路了.明年拿不了冠军就不拿,只要打出风格,打出凝聚力,后年再拿冠军也不迟.
LZ你这乌鸦嘴!
坚决打倒雷鸟!
无所谓了
基本上雷耶斯是肯定要被套现了
雷耶斯最主要的还是不习惯英国的生活
别和我说什么他9次助攻,左脚脚法好,我就一句话:没有突破的人也配叫“边”?
要说打B10那个位子还差不多。边锋?他差远了!
可惜,这些都是YY,如果他真能回来,我就用脑袋走路!懦弱的性格怎么可能说改就改?哈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8:34:13编辑过]
别YY那些西班牙鸟人了,一听到黄马、巴萨就失魂了,哪怕打不上主力,躺在伯纳乌的草地也舒服。。。。。
家里不遗余力,吃好穿好的养个注定要走的中场核心不说,还要死活拖一个不要家的逆子回来,这不是找抽么?
没亨利的阿森纳其实同样另人期待,涅盘也不是没有可能.至少:小法该传谁就传谁,赫莱布该射就射,小范该自己玩花活就自己玩,没有超级巨星在一旁监督,踢起来应该更自如一点.
希望雷耶斯的事情快快搞定,就算不回来也换来现金,买一个当打的,一两个有潜力的,这就上路了.明年拿不了冠军就不拿,只要打出风格,打出凝聚力,后年再拿冠军也不迟.
双手双脚顶楼主-。-
异常希望小雷归来
小雷回来我就去买arsenal新的客场球衣-。-
楼上,我可没希望雷九回来,我知识客观预测他会回来.雷九在马德里一年,表现也够逊的.很难指望亨利不在了他就能发挥好,只是理论上成立
小雷在皇马只是没找到他的位子
皇马最后的夺冠 还是靠小雷最后一场替补上场的关键表现
小雷这个时候回来对arsenal绝对有益无害
没亨利的阿森纳其实同样另人期待,涅盘也不是没有可能.至少:小法该传谁就传谁,赫莱布该射就射,小范该自己玩花活就自己玩,没有超级巨星在一旁监督,踢起来应该更自如一点.
希望雷耶斯的事情快快搞定,就算不回来也换来现金,买一个当打的,一两个有潜力的,这就上路了.明年拿不了冠军就不拿,只要打出风格,打出凝聚力,后年再拿冠军也不迟.
跟我看法一致
我一直认为亨利离开也不是什么坏事
别的也不想多废话了 Reyes表现好和坏不是光说说就说得出来的 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如果他回来的话 阿德为了主力位置应该不会挥霍那么多的机会
如果他回来的话 左边至少有了个替补吧 当然如果你硬是要说他连Diaby、永贝里都不如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只是如果...呵呵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
r9和l8比。。。。大家觉得怎么样???起码r9有一脚任意球
浪子回头的赛季
[em03][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