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感雷耶斯要回来
番茄11 - 6/25/2007 6:42:00 PM
雷耶斯和皮雷不睦?不会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5/2007 6:48:00 PM
以下是引用
LOVE阿仙奴
在2007-6-25 17:05:00的发言:
回来之后,我们连买边锋的钱都省了,毕竟我厂的小雷同志是相当有实力的.想不到H14的离开可以一时间解决这么多问题.[em04][em04]
R9打边锋有实力?呵呵,还是打前锋去吧!
M.J - 6/25/2007 6:54:00 PM
不是說1000W賣了?[em04]
liuli732 - 6/25/2007 9:15:00 PM
回来最好
LOVE阿仙奴 - 6/25/2007 10:28:00 PM
以下是引用
M.J
在2007-6-25 18:54:00的发言:
不是說1000W賣了?[em04]
1000W那么贵谁要啊?马竞又不是SB,可能回收就最好.[em05][em05]
johnchen01 - 6/25/2007 10:33:00 PM
事情快点解决掉好
阿森纳13 - 6/25/2007 10:41:00 PM
不喜欢雷耶斯!!!不要他回来。。。心不在球踢的再好也没用
枪手之谜 - 6/25/2007 11:22:00 PM
如果本山大叔那只会下蛋的名鸡没有被吃掉,那雷小面有可能回来
罗洁艾尔 - 6/26/2007 8:30:00 AM
看他自己。。他要是想回来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cecilia72 - 6/26/2007 8:34:00 AM
他和RVP 同时上场 作用减半 都是左脚
pppyyy - 6/26/2007 10:21:00 AM
我倒是很喜欢看这两个左脚将搭档前锋呢[em01]
风林树雨 - 6/26/2007 10:47:00 AM
回来干什么[em05]
苏克 - 6/26/2007 1:21:00 PM
可以,欢迎,我个人还是蛮喜欢他的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预感雷耶斯要回来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