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队长 法布雷加斯出任副队
14arsenal - 7/6/2007 3:49:00 PM
图雷是等着G19的正队名额呢
威廉 - 7/6/2007 3:50:00 PM

可能吗?

[em06]
zck6550 - 7/6/2007 4:07:00 PM

对图雷太不公平了!

暗之王子 - 7/6/2007 4:26:00 PM
  G19走了以后说不定图雷直接当正队长呢,小法把身体练好点吧
peja - 7/6/2007 4:33:00 PM
显然 cesc是球队核心
kaweinaji - 7/6/2007 4:49:00 PM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7-7-6 13:07:00的发言:
小法太年轻了,恐怕老队员心里不平衡

无奈的问以下还有几个老队员啊

5555555555555

一帮小屁孩

[em06]
kkdowning - 7/6/2007 4:52:00 PM

图雷绝对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0304(好象是)冠军杯1/8淘汰赛客场对塞儿塔,对方角球破门,图雷急得一下子扑跪在地,以手呛地尔,哈哈!

这样的事情很多的,上赛季VS满狗,大腿有点拉伤,马上投入战斗,当时因为腿疼的痛苦表情结合马上投入战斗的执着表情让我不禁叹服!

不过G19当队长我也没话说

赌圣MrPrince - 7/6/2007 5:23: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6 13:13:00的发言:

队长只能让对阿森纳忠心不二的球员担任,这样的球员很多,但小法不属其列,否则又是下一个维埃拉和亨利。

队长是一个球队的荣誉和责任,不是拢络人心的工具和砝码,以名分来留人这种做法被事实证明从来也得不到好的结果。

什么叫做又是下一个维埃拉和亨利...亨利和维埃拉都留了8,9年才离开的,还不够忠心啊,不是每个球员都是亚当斯和马尔蒂尼啊.小法虽然每年都与黄麻巴萨传诽闻,但最后都坚决的回绝,难道还不够忠诚吗?你不去难道还不让人自己YY下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7:24:03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7/6/2007 5:25:00 PM
捷克国家队队长也能客串下滴。。。
罗宾范佩尔西 - 7/6/2007 5:51:00 PM

在队长这一位置上,F4排在T5前面我是绝对不认同的。坚决反对!

上海Edison - 7/6/2007 6:21:00 PM

图雷当队长也没什么不好 但目前阿森纳的核心绝对是F4 从他在场上侵略性来看也很适合戴上袖标额

支持F4戴上袖标

[em0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6/2007 6:41:00 PM

我还是力挺森头。

[em01]
威廉 - 7/6/2007 6:43:00 PM
天杀的威廉把我家森森位置顶了,否则我100%顶森森的~~[em13][em14]
邦德 - 7/6/2007 6:49:00 PM
支持卖掉加拉~~他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罗洁艾尔 - 7/6/2007 7:14:00 PM
小法当副队?想逼图雷转会啊。。。
罗宾范佩尔西 - 7/6/2007 7:14:00 PM

加拉不能卖,我喜欢的。

xiongxiong - 7/6/2007 8:08:00 PM
素官方说法么????
Pires_7 - 7/6/2007 8:32: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6 18:49:00的发言:
支持卖掉加拉~~他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卖掉Cesc,Gallas,撵走AD ,你这个赛季是不是没看球啊??

[em06]
普通的枪迷 - 7/6/2007 8:45:00 PM
加油!![em16][em16][em16]
andora89 - 7/6/2007 9:24:00 PM

LZ说真的???

要是真的,我两个都反对!!为什么没人想起那个守门的L1呢???小法太小啦!!!!!!!小P孩怎么带队呀???!!!

Zlatan - 7/6/2007 9:31:00 PM

其实就资历来说还是图雷比较适合当副队

可是小法的话我也觉得挺合适……

为什么非要会打架才能出任队长……

[em04][em04]

不过我也相信总有一天V11会是队长的~这孩子够张扬~

gun333 - 7/6/2007 10:57:00 PM
这样 也好。安定 军心
G.Clichy - 7/6/2007 11:12:00 PM
图雷更合适一点.不过邦德莫名的无孔不入的黑法,让人觉得不爽.总有一天早熟的罂粟会shut your mouth up
超级枪手迷 - 7/6/2007 11:14:00 PM
加拉不做队长?
康康 - 7/6/2007 11:16:00 PM

还是传闻而已,温格不一定这么做

论资历,图雷还是更有资格的,莱曼太老了估计不会

F4只要留下来,迟早是他的……

可怜的小森……本来他也是不错的

终极小法 - 7/7/2007 12:25:00 AM

不服

图雷比小法更有资格

如果小法当队长  那就是伤了图雷的心了啊

后果不堪设想啊    力挺图哥

终极小法 - 7/7/2007 12:25:00 AM

不服

图雷比小法更有资格

如果小法当队长  那就是伤了图雷的心了啊

后果不堪设想啊    力挺图哥

马赛回旋 - 7/7/2007 12:38:00 AM
队长=被卖,大家不觉得现在这袖标是件不吉利的东西么~~~[em04]大家还记得前二年亨利是怎么当上队长的么?现在MS袖标成了种笼络人心的道具,说实话这真不是个好现象
無敵槍手 - 7/7/2007 10:15:00 AM

不相信小法会荣升队长那么快,觉得让T5做副队会好点,加拉也是不错的人选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23:00 PM
我希望是图雷啊,,,感觉他能留在队里久点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队长 法布雷加斯出任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