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花 - 7/7/2007 10:45:00 PM
T5一直渴望能接过队长袖标.他对名利追求到是不多.但是我感觉队里太不重视他了.
在这样的足球环境下这样做太危险了.
qinminy - 7/7/2007 10:51:00 PM
a8921469 - 7/8/2007 6:39:00 PM
支持温格的决定,给小法一些激励,下赛季奉献更多进球[em01]
香蕉麦芬 - 7/8/2007 6:50:00 PM
教授一直就不重用小范的,其实这孩子不错的,现在咱们厂我真是有些担心……
Zlatan - 7/8/2007 7:23:00 PM
以下是引用香蕉麦芬在2007-7-8 18:50:00的发言:
教授一直就不重用小范的,其实这孩子不错的,现在咱们厂我真是有些担心……
上个赛季的后半段相信足以让教授认清罗宾的价值了
[em31]
nuiw - 7/9/2007 9:54:00 AM
理想:队长图雷,副队长小法
BergkampLau - 7/9/2007 10:42:00 AM
T5应该是副队的人选之一!
37°2 - 7/16/2007 5:20:00 PM
副队长应该是图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