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队长 法布雷加斯出任副队
luzi17 - 7/6/2007 12:50:00 PM

据媒体报道,下赛季温格将任命吉尔贝托为队长,20岁的法布雷加斯为副队长。

皇马和巴萨像苍蝇一样都围着这位璀璨的年轻西班牙国脚嗡嗡转,但是法布雷加斯决心留在阿森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对他的奖赏。

温格将展示他对20岁的法布雷加斯的信心,如果吉尔伯托不能出场,将让他率队出战。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6 13:01:21编辑过]

威廉 - 7/6/2007 12:51:00 PM
不服[em04]
luzi17 - 7/6/2007 12:53: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6 12:51:00的发言:
不服[em04]

哪不服?
Arsally - 7/6/2007 12:55:00 PM
哦,没图雷什么事儿呀,还是喜欢G19当副队[em29]
威廉 - 7/6/2007 12:55:00 PM

为何任命小法都不任命图雷?年龄气质committment都更适合做队长,我厌倦每年夏天我们队长都要传些绯闻出来了

[em04]
邦德 - 7/6/2007 12:57:00 PM
队内没人会服~~
luzi17 - 7/6/2007 12:57:00 PM

没觉得图雷的气质适合当队长

倒是觉得小法的性格很适合,爱打架爱动手的适合当队长,能给队友出头

邦德 - 7/6/2007 1:00:00 PM
要论动手打架小范更合适,以前打架吃牌是家常便饭,就小法那身板打得过谁啊~~
luzi17 - 7/6/2007 1:00: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6 12:57:00的发言:
队内没人会服~~

你不服==队内不服?

 

威廉 - 7/6/2007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6 12:57:00的发言:

没觉得图雷的气质适合当队长

倒是觉得小法的性格很适合,爱打架爱动手的适合当队长,能给队友出头

其实图雷也会的,记得看过一个视频,忘记是对谁了,好像是某年冠军杯对阿贾克斯,后防一个漏洞差点丢球,等到莱曼化解以后图雷大喊大叫又蹦又跳看是提醒后防打起精神,而且官方的采访里面他明确说过很希望有一天能当队长

[em01]
37°2 - 7/6/2007 1:02:00 PM
我更希望是图雷[em04]
luzi17 - 7/6/2007 1:0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61315477639.jpg[/upload]

看他和兰帕德较量,力量不弱



附件: 29711.jpg

附件: 29712.jpg

附件: 29713.jpg

附件: 29714.jpg

附件: 29715.jpg

附件: 29716.jpg
luzi17 - 7/6/2007 1:04:00 PM

非洲人能在欧洲球队当队长的很少

不是我种族歧视,事实确实如此

嘉乐仔 - 7/6/2007 1:06:00 PM

已小法的能力.一定可以做到.

roy - 7/6/2007 1:07:00 PM
小法太年轻了,恐怕老队员心里不平衡
senecio - 7/6/2007 1:10:00 PM
小法比图雷更合适
catkingj - 7/6/2007 1:12:00 PM

[em05]

支持图雷

邦德 - 7/6/2007 1:13:00 PM

队长只能让对阿森纳忠心不二的球员担任,这样的球员很多,但小法不属其列,否则又是下一个维埃拉和亨利。

队长是一个球队的荣誉和责任,不是拢络人心的工具和砝码,以名分来留人这种做法被事实证明从来也得不到好的结果。

pires84917 - 7/6/2007 1:17:00 PM

TOURE竟然派在小法后面,真是好笑!

arsenal王子 - 7/6/2007 1:27: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6 13:04:00的发言:

非洲人能在欧洲球队当队长的很少

不是我种族歧视,事实确实如此

这也是我想说的
arsenal王子 - 7/6/2007 1:28:00 PM
小法现在还小,如果亨利过两年走或者在这退役,那么队长没G19什么事了,肯定是小法的
37°2 - 7/6/2007 1:29: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6 13:13:00的发言:

队长只能让对阿森纳忠心不二的球员担任,这样的球员很多,但小法不属其列,否则又是下一个维埃拉和亨利。

队长是一个球队的荣誉和责任,不是拢络人心的工具和砝码,以名分来留人这种做法被事实证明从来也得不到好的结果。

我认同

只爱橙色 - 7/6/2007 1:4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6 13: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6 13:13:00的发言:

队长只能让对阿森纳忠心不二的球员担任,这样的球员很多,但小法不属其列,否则又是下一个维埃拉和亨利。

队长是一个球队的荣誉和责任,不是拢络人心的工具和砝码,以名分来留人这种做法被事实证明从来也得不到好的结果。

我认同

如果发布雷傢俬当队长那就应验了阿森纳喜欢卖队长的事实

[em10]
逍遥的JOEY - 7/6/2007 1:42:00 PM

G19转正我支持的 F4副队我不是很认同

不是怀疑F4能力什么的 只是他年龄摆在那 资历比他老的队里不只T5一个 更衣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啊

[em04]
威廉 - 7/6/2007 1:43:00 PM
楼上那个签名的腿我稀饭[em38]
arsenal王子 - 7/6/2007 1:44:00 PM
这样的腿没我们什么事
catkingj - 7/6/2007 1:44:00 PM

[em04]

LZ哪来的消息..?

arsenal王子 - 7/6/2007 1:48: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6 13: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6 12:57:00的发言:

没觉得图雷的气质适合当队长

倒是觉得小法的性格很适合,爱打架爱动手的适合当队长,能给队友出头

其实图雷也会的,记得看过一个视频,忘记是对谁了,好像是某年冠军杯对阿贾克斯,后防一个漏洞差点丢球,等到莱曼化解以后图雷大喊大叫又蹦又跳看是提醒后防打起精神,而且官方的采访里面他明确说过很希望有一天能当队长

[em01]

那时他头上围着快白布对不,我也记得
Irwin0102 - 7/6/2007 1:54:00 PM

图雷确实更适合~~~

小法还是个孩子,背负的东西已经够多的了~~~

arhenry123 - 7/6/2007 2:34:00 PM
托雷是很好的. .  绝对有这个能力的.. 加上後防當队长是更好效果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队长 法布雷加斯出任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