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雷耶斯,大家的看法
正品蓝风 - 7/15/2007 11:03:00 AM

朋友好了。。别吵了。。

太太平平过日子哈

[em01]
钟欣桐 - 7/15/2007 11:04:00 AM

你急毛啊,我到斑竹区里说一声,劳资又没权限.

你可以把几个知名ID以偏盖全泛指全部雷蜜,这人你认识么?不认识少给雷饭扣帽子.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1:07:00 AM
以下是引用钟欣桐在2007-7-15 1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15 10:51:00的发言:
话说,楼上就是EZZY吧?亨利走人你蹦了,现在雷娃要走我不能蹦?我也没对雷娃人参过啊?你有什么好急的?

是Eazzy

我急了么?雷胖子走人的思想准备我去年夏天就有了,不知道亨利走人的时候你有准备么?

想来我也没对亨利上过人参吧?我连"二五仔"这种词都没说过.你急什么

我很不好意思的把伟大的前队长和二五仔雷胖子相比,我觉得两个人也差不多,当然你肯定不乐意听,你不是"唯亨饭"我才和你扯扯,这个论坛上最没营养的帖子80%都是唯亨饭发的

我知道你没人参亨利,我也承认我人参过雷娃几句,也就25,贱B之类,这种话倒雷的人也没少说,而且他的性质确实比亨利恶劣多了,你也别专门找我战,我现在和某极端雷蜜有点搞不清,你就先放过我好了。

[em07][em07]
G.Clichy - 7/15/2007 11:08:00 AM

雷爷总定了,大家去看看温格在友谊赛后的采访,Boss几乎开始鄙视调侃雷爷了,global warming都出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1:09:00 AM
以下是引用钟欣桐在2007-7-15 11:04:00的发言:

你急毛啊,我到斑竹区里说一声,劳资又没权限.

你可以把几个知名ID以偏盖全泛指全部雷蜜,这人你认识么?不认识少给雷饭扣帽子.

这。。。我要喷他只能短信喷喷,又不能在论坛上公开地点名道姓喷。。。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1:11:00 AM
如果你有这种兴致,我也无所谓,你骂来骂去就那几句,我都免疫了哈。。。
钟欣桐 - 7/15/2007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5 11:08:00的发言:

雷爷总定了,大家去看看温格在友谊赛后的采访,Boss几乎开始鄙视调侃雷爷了,global warming都出来了

时间到还有,期待全新的强力边路,这事也就让他过去吧.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1:13:00 AM
其实,短信骂骂不是蛮好,你这样公开骂,被封ID,还要再声请,多烦。我也是为你找想啊!
G.Clichy - 7/15/2007 11:14:00 AM
England is not warm enough for him  Boss能发飚,估计真的是怒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1:16:00 AM

恩。。。我闪了,LS继续。

枪手风之子 - 7/15/2007 11:17:00 AM
骂两句么完了,没完没了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G.Clichy - 7/15/2007 11:21: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5 11:17:00的发言:
骂两句么完了,没完没了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你真有才,让我想起了李保田

[em04]
枪手风之子 - 7/15/2007 11:29: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5 11: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5 11:17:00的发言:
骂两句么完了,没完没了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你真有才,让我想起了李保田

[em04]

[em06]安红,额想你,额想你想的想睡觉
G.Clichy - 7/15/2007 11:32:00 AM
我...我....我要...去...去...砍了...他
jermaine - 7/15/2007 7:21:00 PM

额,,我开这贴可不是给你们骂人的。。

  说真的,,雷耶斯在上上赛季表现也不算太差,,而且现在BOSS不买人,边路实在太缺了。。。

   

chino_ivixixix - 7/15/2007 7:22:00 PM
As Boss said that: Why we keep a unhappy player in our club.>>>>> [em09]
mirach - 7/16/2007 1:00:00 AM

     关于雷耶斯,估计温格在心里已经承认自己看错了。某人所谓的雷密,许多人也后悔看错人了。这次我真的承认错了,看错了他的精神属性。

     现在的争论已经不同于当年关于雷耶斯和皮雷斯的争论了。对此,本人的观点是谁不想留阿森纳谁滚蛋。注释一下:主要是指西班牙球员。

chunisan - 7/16/2007 9:03:00 AM
人品啊人品!
ukyo - 7/16/2007 10:52:00 AM

首先要看他自己怎么想

枪王之王 - 7/16/2007 3:28:00 PM
让他去死!我的想法
Irwin0102 - 7/16/2007 3:46:00 PM
把他换成一千万镑是最好的结果了...
radeon_wang - 7/16/2007 4:07:00 PM

不想留的都给我滚` `` 管他是谁 ` 爱谁谁 ` ` ` 心不在此 ` ` 何必强留?愚昧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zangjing - 7/16/2007 9:40:00 PM
随便拉~~~~~~~~
jermaine - 7/17/2007 10:22:00 AM

稀饭J

 你MJ····

[em06]
peja - 7/18/2007 9:51:00 AM
我觉得把reyes变成现金会让他看起来比较可爱。
唯爱Bergy - 7/18/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饭稀t在2007-7-17 3:28:00的发言:

还是走吧...

PS:大家不用把话说的那么绝吧!

[em02]

我想问,这个是who~~~

[em07]
lwxie - 7/18/2007 12:32:00 PM
reyes是我培养gf喜欢的第一个arsenal球员,结果竟然这样了,唉
wolfluoke - 7/18/2007 12:35:00 PM
回来也起不到多大作用...现在是典型鸡肋一根...500M有人要都送了好...
xxin - 7/18/2007 2:19:00 PM

没说的

一、先姦后杀[em09]

二、卖到泰国作人妖

楼主的选项太客气了。

大家可以集思广益,提供更多的选项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7 3:10:00 PM
LS的很有正义感,我相当佩服!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雷耶斯,大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