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感情上说,他把话说那么绝。还是走算了。。
但是,现在教授又不买人,巴贝尔,马鲁达都没来,,还去了我们的对手。里贝里去了拜仁。
难道又买来个幼齿,或者让DIABY打左前卫么。。。单纯从比赛成绩,我希望他来,我们也可以看看他的成绩,其实也还不错。现在TITI也走了,没人会老和他一起压在左边,还是不错的。
而且,雷耶斯是职业球员,我想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既然有合同在身,他就该明白,要好好打比赛,我相信他只要上场,依旧会好好干,只是他的心理压力可能会更大,毕竟之前话那么决。。
如果他能道歉,或者说句愿意回来,那么我是接受他的。。我可不想看明年我们的边路依然没人可以用,要让RVP,DIABY来凑合,另外,罗西基的位置就是在中路,教授别把他压在左路了吧。诶
当初话太绝
英超的确不适合他 球风太软了
赶快走人吧……
我想选的一个选项LZ没列出来,那就是:把他废了!
无所。
如果实在买不着边路他回来我可以接受……
回来好好表现
争取立功赎罪
[em02]回来吧
哎~~~对于他....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等结果吧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10天,等雷耶斯闪人后让你再蹦10天,10天后还没消停我可真翻脸了.
合辙我还真不明白了,YY怎么了,夏天谁不是在YY?
雷蜜哪招惹你了?不就是雷胖子不招您喜欢么,没事老往雷粉身上撒气至于么?黑也要职业一点.
"不到黄河心不死",对的,亨利闪人的时候论坛上好多那个谁谁谁TMD也说官网不发布绝对不死心,五十步笑百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5 11:29:55编辑过]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10天,等雷耶斯闪人后让你再蹦10天,10天后还没消停我可真翻脸了.
合辙我还真不明白了,YY怎么了,夏天谁不是在YY?
雷蜜哪招惹你了?不就是雷胖子不招您喜欢么,没事老往雷粉身上撒气至于么?黑也要职业一点.
"不到黄河心不死",对的,亨利闪人的时候论坛上好多那个谁谁谁TMD也说官网不发布绝对不死心,五十步笑百步.
斑竹死哪里去了?
你个贱B,蠢驴,狗杂种就是贱,嘴他妈真贱,少在论坛上发蠢意见.贱B,问候你老母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10天,等雷耶斯闪人后让你再蹦10天,10天后还没消停我可真翻脸了.
合辙我还真不明白了,YY怎么了,夏天谁不是在YY?
雷蜜哪招惹你了?不就是雷胖子不招您喜欢么,没事老往雷粉身上撒气至于么?黑也要职业一点.
"不到黄河心不死",对的,亨利闪人的时候论坛上好多那个谁谁谁TMD也说官网不发布绝对不死心,五十步笑百步.
哈哈哈哈[em27]
PS:偶现在米权限的
是Eazzy
我急了么?雷胖子走人的思想准备我去年夏天就有了,不知道亨利走人的时候你有准备么?
想来我也没对亨利上过人参吧?我连"二五仔"这种词都没说过.你急什么
我很不好意思的把伟大的前队长和二五仔雷胖子相比,我觉得两个人也差不多,当然你肯定不乐意听,你不是"唯亨饭"我才和你扯扯,这个论坛上最没营养的帖子80%都是唯亨饭发的
很好,再多骂几句,我这人皮特厚,你骂好了。
虽然和不少雷蜜都吵过,你这种素质还是第一次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