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雷耶斯,大家的看法
jermaine - 7/14/2007 4:39:00 PM

从感情上说,他把话说那么绝。还是走算了。。

 但是,现在教授又不买人,巴贝尔,马鲁达都没来,,还去了我们的对手。里贝里去了拜仁。

 难道又买来个幼齿,或者让DIABY打左前卫么。。。单纯从比赛成绩,我希望他来,我们也可以看看他的成绩,其实也还不错。现在TITI也走了,没人会老和他一起压在左边,还是不错的。

 而且,雷耶斯是职业球员,我想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既然有合同在身,他就该明白,要好好打比赛,我相信他只要上场,依旧会好好干,只是他的心理压力可能会更大,毕竟之前话那么决。。

    如果他能道歉,或者说句愿意回来,那么我是接受他的。。我可不想看明年我们的边路依然没人可以用,要让RVP,DIABY来凑合,另外,罗西基的位置就是在中路,教授别把他压在左路了吧。诶

4132aa - 7/14/2007 4:47:00 PM
  很明显只要小法在,罗西基和HLEB都不可能打中间。所以雷耶斯快滚蛋,哪里难就吧他往哪扔
cecilia72 - 7/14/2007 4:57:00 PM

当初话太绝

pires84917 - 7/14/2007 5:02:00 PM
说实话,D2打边路都比他强!
小强 - 7/14/2007 5:06:00 PM

英超的确不适合他    球风太软了

只爱橙色 - 7/14/2007 5:13:00 PM
无所谓
GYFENG - 7/14/2007 5:18:00 PM

赶快走人吧……

罗宾范佩尔西 - 7/14/2007 5:47:00 PM

我想选的一个选项LZ没列出来,那就是:把他废了!

Arsally - 7/14/2007 6:09:00 PM

无所。

如果实在买不着边路他回来我可以接受……

B.Lux - 7/14/2007 7:42:00 PM
F**k out!
GiGi@Leung - 7/14/2007 8:23:00 PM

回来好好表现

争取立功赎罪

[em02]
cjy2005 - 7/14/2007 10:13:00 PM
如果他肯安心留下来比赛的话,绝对是好消息~~
andora89 - 7/14/2007 10:49:00 PM
别回来了。。。。
litchi - 7/14/2007 11:17:00 PM

回来吧

素描 - 7/14/2007 11:22:00 PM
当然要回来啦.
sos - 7/15/2007 1:16:00 AM
他不想干了就搞个适当的价钱卖了吧~
77627Reyes - 7/15/2007 1:37:00 AM

哎~~~对于他....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等结果吧

xyzroger - 7/15/2007 1:48:00 AM
15楼的签名......[em04][em04][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9:46:00 AM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杜加里 - 7/15/2007 10:47:00 AM
现在看到这个名字就很烦了
钟欣桐 - 7/15/2007 10:47: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15 9:46:00的发言: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10天,等雷耶斯闪人后让你再蹦10天,10天后还没消停我可真翻脸了.

合辙我还真不明白了,YY怎么了,夏天谁不是在YY?

雷蜜哪招惹你了?不就是雷胖子不招您喜欢么,没事老往雷粉身上撒气至于么?黑也要职业一点.

"不到黄河心不死",对的,亨利闪人的时候论坛上好多那个谁谁谁TMD也说官网不发布绝对不死心,五十步笑百步.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0:51:00 AM
话说,楼上就是EZZY吧?亨利走人你蹦了,现在雷娃要走我不能蹦?我也没对雷蜜人参过啊?你有什么好急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5 11:29:55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0:55:00 AM
以下是引用钟欣桐在2007-7-15 1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15 9:46:00的发言: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10天,等雷耶斯闪人后让你再蹦10天,10天后还没消停我可真翻脸了.

合辙我还真不明白了,YY怎么了,夏天谁不是在YY?

雷蜜哪招惹你了?不就是雷胖子不招您喜欢么,没事老往雷粉身上撒气至于么?黑也要职业一点.

"不到黄河心不死",对的,亨利闪人的时候论坛上好多那个谁谁谁TMD也说官网不发布绝对不死心,五十步笑百步.

再说了,我这句也叫往雷蜜身上撒气?我有什么好撒的?如果他真留下我倒还能撒点气,他早晚一个要走的人,我哪有气好撒。。。
henryyifan - 7/15/2007 10:56:00 AM
我是希望他回来啊...可惜这小子拎不清有什么办法...在皇马他永远不能成为一个球星...愚蠢...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0:58:00 AM

斑竹死哪里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0:58:00 AM
以下是引用素描在2007-7-15 10: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15 10:51:00的发言:
话说,楼上就是EZZY吧?亨利走人你蹦了,现在雷娃要走我不能蹦?我也没对雷娃人参过啊?你有什么好急的?

你个贱B,蠢驴,狗杂种就是贱,嘴他妈真贱,少在论坛上发蠢意见.贱B,问候你老母

我先引用了,也好做证据。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0:59:00 AM
以下是引用钟欣桐在2007-7-15 1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15 9:46:00的发言:

雷蜜们,你们在继续YY吧,事实会教训你们的,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10天,等雷耶斯闪人后让你再蹦10天,10天后还没消停我可真翻脸了.

合辙我还真不明白了,YY怎么了,夏天谁不是在YY?

雷蜜哪招惹你了?不就是雷胖子不招您喜欢么,没事老往雷粉身上撒气至于么?黑也要职业一点.

"不到黄河心不死",对的,亨利闪人的时候论坛上好多那个谁谁谁TMD也说官网不发布绝对不死心,五十步笑百步.

你看到底谁在撒谁的气?
正品蓝风 - 7/15/2007 11:01:00 AM

哈哈哈哈[em27]

PS:偶现在米权限的

钟欣桐 - 7/15/2007 11:01: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15 10:51:00的发言:
话说,楼上就是EZZY吧?亨利走人你蹦了,现在雷娃要走我不能蹦?我也没对雷娃人参过啊?你有什么好急的?

是Eazzy

我急了么?雷胖子走人的思想准备我去年夏天就有了,不知道亨利走人的时候你有准备么?

想来我也没对亨利上过人参吧?我连"二五仔"这种词都没说过.你急什么

我很不好意思的把伟大的前队长和二五仔雷胖子相比,我觉得两个人也差不多,当然你肯定不乐意听,你不是"唯亨饭"我才和你扯扯,这个论坛上最没营养的帖子80%都是唯亨饭发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7 11:02:00 AM

很好,再多骂几句,我这人皮特厚,你骂好了。

虽然和不少雷蜜都吵过,你这种素质还是第一次碰见。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雷耶斯,大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