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雷耶斯,大家的看法
Henry3246 - 7/26/2007 6:04:00 PM
个人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只是不是适合英超打法,一句话:可惜!
mirach - 7/27/2007 9:59:00 PM
以下是引用xxin在2007-7-18 14:19:00的发言:

没说的

一、先姦后杀[em09]

二、卖到泰国作人妖

楼主的选项太客气了。

大家可以集思广益,提供更多的选项

 

这样也不能解气啊。

先奸后杀!!!!

杀了再奸!!!!

再奸再杀!!!!

 

---------------------------------------

党和人民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你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雷耶斯,大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