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马赛回旋 转载请注明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1823239035.jpg[/upload]
今夏,阿尔塞.温格在没有足球主管协助的情况下进行市场运作,因为他不希望让球队陷入混乱。
自大卫.戴恩4月份离去后,温格已经开始和董事会的元老肯.弗赖尔一起进行转会工作。温格一直声称这只是权宜之计,最初他也确实希望能找来一名足球主管,但是这事现在也没有下文了。
“我本希望在赛季结束前(指06-07赛季)就能搞好此事,如此我则可以专心于转会市场了。”他说道。“但是后来想到现在已经是非常时期了所以最好别这样做,因为这样一来的话我就没有的时间去把我的想法告之别人(指新足球主管)了。”
“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我不想让球队陷入不安,所以现阶段我将同弗赖尔并肩作战,而且直到目前都效果显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8 2:05:57编辑过]

就是这位老先生,按照教授"到七月大概就能看到结果"的话来看估计也只是个临时代办而已.而且他自己说"到目前为止都是直接面对董事会,我必须的小心翼翼些,很不容易"之类的话,看来这里面的故事还多的很呢......[em02]
无论如何这个事还是尽量快点定好,不然的话事无巨细都交给教授处理,劳心也劳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8 2:14:11编辑过]
这张教授的照片格外的有领袖气质耶。。。
无论如何这个事还是尽量快点定好,不然的话事无巨细都交给教授处理,劳心也劳死了~~~
boss在对巴内特之后的采访时,已经基本变熊猫了……
[em02][em01]
不是的,在地球另一半,刚下班
一边吃饼干一边上论坛
是啊
不然干吗不去北京的聚会?
[em04]对啊
干嘛不去
一个飞机就回来了
这么方便
对啊
干嘛不去
一个飞机就回来了
这么方便
嗯……可不可以报销我的机票?
[em01]恩好
绝对会报
回来吧
[em02]不错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