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bbb - 7/26/2007 1:34: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7-26 1:05:00的发言:
加拉怎么会是队长[em02]
就是就是...不爽的哦...
[em05]
bbbb - 7/26/2007 1:41:00 AM
e27终于打上右边前卫啦...期待有好表现哦...
[em01]
a398556641 - 7/26/2007 1:43:00 AM
为什么换R7啊?
斌斌仔仔 - 7/26/2007 1:53:00 AM
不知道在打什么。。。。小凡 好燥。。。。。
威廉 - 7/26/2007 1:53:00 AM
Jonas - 7/26/2007 1:54:00 AM
小V干嘛那么燥....EDU跟他搭档多无奈....都是自己打...
法国人 - 7/26/2007 1:54:00 AM
哎,令人堪忧啊
mirach - 7/26/2007 1:54:00 AM
xiu_song - 7/26/2007 1:56:00 AM
打的不大好,好几组人的搭档都是实验
hanhua_66 - 7/26/2007 1:56:00 AM
不知道打的什么,连打门都没有
法国人 - 7/26/2007 1:58:00 AM
尽管是友谊赛 下场酋长杯总不能打得太难看吧?
king3920 - 7/26/2007 2:00:00 AM
上半场都不知道在踢些什么倒是迪亚比表现不错
xiu_song - 7/26/2007 2:08:00 AM
下半场看阿德巴约的了
better - 7/26/2007 2:11:00 AM
bbbb - 7/26/2007 2:15:00 AM
无聊的哦...不过迪亚比的频繁下地还是比较令人兴奋的...
bbbb - 7/26/2007 2:22:00 AM
我操...这种球都不进...达*&^个sb...废人...
bbbb - 7/26/2007 2:28:00 AM
加油加油~
[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2:28:50编辑过]
cyclezh - 7/26/2007 2:40:00 AM
可惜啊,被进球了
bbbb - 7/26/2007 2:41:00 AM
...被进球了...[em06]
cyclezh - 7/26/2007 2:46:00 AM
折射球,没话说的,小本加油啊[em03]
bbbb - 7/26/2007 2:57:00 AM
...残念...飘去床上...[em22]
G.Clichy - 7/26/2007 3:00:00 AM
踢的蛮差.杜杜应该少拿球,多拿球效果不太好.
miller_fang - 7/26/2007 3:00:00 AM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爛...
只能說還是熱身階段,本特納與達席瓦表現不俗!!
法国人 - 7/26/2007 3:02:00 AM
睡觉!
better - 7/26/2007 3:02:00 AM
忒水了 可能为了准备周末的比赛,这场文革乱搞一下,H13不错。
hanhua_66 - 7/26/2007 3:05:00 AM
这个队伍配合太差了,稍微有点威胁的都是单打独斗。Hleb自己带还好象有机会,一传就没了,还经常出现多人跑到一个点等球,抢头球还互相挤到一块,但是边路突破了中路却无人接应,还有一个个的远射都不在门框内,别人的那个进球居然是打在屁股上折射的,上前封堵的勇气都没有。[em10]
chaohua0 - 7/26/2007 3:05:00 AM
没了小法就没戏!虽是热身赛,但输了还是很不爽!
Irwin0102 - 7/26/2007 3:06:00 AM
杜杜显得不是太有自信啊,回撤拿球过多、射门太少,传说中超高效前锋到了偶们这难道也被同化了~~~[em02]
看来锋线上是少不了阿德的~~~
xiu_song - 7/26/2007 3:09:00 AM
边前卫和边后卫配合极其缺乏
HLEB打左路较成功,EBOUE打右前卫极其失败
法比在出击方面可以接莱曼的班了[em04][em04]
henryhenry - 7/26/2007 3:11:00 AM
无配合,无意识,无士气
继续沿续去年的套路,今年的阿森纳没戏,保住前四别太差就够了
等待收购整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