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尔兹堡1:0 阿森纳 以失利结束奥地利之旅
威廉主义 - 7/25/2007 10:06:00 PM
这是阿森纳在奥地利训练营的最后一战。阿森纳此前两场热身赛均取得胜利并保持大门不失。图雷、德尼尔森和范佩西继续首发,法布雷加斯缺阵,加拉斯佩戴队长袖标,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首发。第3分钟,伊利奇的射门擦柱偏出。第5分钟,罗西基传球,达-席尔瓦禁区左肋边缘的抽射被门将奥克斯用腿挡出。

  第12分钟,达-席尔瓦突入禁区内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18分钟,德尼尔森中路25码处劲射被奥克斯没收。第26分钟,迪亚比连续突破数人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被奥克斯拦截没收。第31分钟,罗西基受伤被萨尼亚替换下场。捷克人的退场令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的15分钟内缺乏组织。

  第53分钟,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赫莱布左路传中,本特纳无私横传,但德尼尔森10码处将皮球射偏。第63分钟,法比安斯基没收高空球后落地在禁区边缘外,但主队的任意球攻门打中人墙弹出。第68分钟,兰德尔30码处远射偏出。第70分钟,达-席尔瓦假动作扣过最后一人之后在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扑出。

  萨尔茨堡第74分钟打破僵局,法比安斯基出击落空,杜迪奇的传球落在禁区边缘外,亚诺科20码处推射空门入网。阿森纳努力扳回失分,弗拉米尼和达-席尔瓦最后时刻的头球攻门均告偏出。最终阿森纳0比1小负。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46',21-法比安斯基);27-埃布(31',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特劳雷(46',31-霍伊特);15-德尼尔森(46',16-弗拉米尼),2-迪亚比(68',兰德尔),7-罗西基,13-赫莱布;11-范佩西(46',26-本特纳),9-达.席尔瓦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6 13:15:09编辑过]

圣之子 - 7/25/2007 10:09:00 PM

这个球场的名字我喜欢[em03]公牛哈哈

那么明晨我们就斗牛[em01]

sora1985 - 7/25/2007 10:15:00 PM
是凌晨一点吧.
johnedward - 7/25/2007 10:17:00 PM
复活了
Arsally - 7/25/2007 10:19:00 PM

有直播太好了!!!我现在就已经穿上队服等待比赛了~~~~~~~~~~

[em15][em15][em15][em15]

威廉主义 - 7/25/2007 10:19:00 PM
骚蕊~把夏时制忘了,比赛凌晨一点[em14]
Zlatan - 7/25/2007 10:33:00 PM

特拉怕多尼的球队……看过他们的介绍……似乎很不错的样子……

非常值得期待……虽然我更期待接下来的酋长杯……

看不了转播了……第二天排练……

枪手加油……

B10 - 7/25/2007 10:42:00 PM

能看到广东体育的球迷,一定要看直播啊

 

[em01]
mirach - 7/25/2007 10:47:00 PM

广体直播是吧。

能看到比赛就不错了,也不管什么语了。日语解说也看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25/2007 10:53:00 PM

不知道我的IE7是不是有问题,各位的签名图片只能看一半好别扭

[em21]

而且除了主题看不见内容,进来只能看见

<--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

谁救救我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5 23:03:20编辑过]

Zlatan - 7/25/2007 11:02:00 PM
似乎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25/2007 11:09:00 PM

他不是一个人~[em06] 我还以为是IE7的问题,还重装了一下

难道站长AD也转会了吗?怎么没人出来说明一下

看来我们该成立问责机制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25/2007 11:12:00 PM

不过这样灌水好像很容易了,只要打出主题

然后内容写<--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就好了

至少我看到这个帖子就是这样

johnchen01 - 7/25/2007 11:13:00 PM
來個大勝看看
铁杆_阿森纳 - 7/25/2007 11:17:00 PM
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Arsally - 7/26/2007 12:16:00 AM
好想念枪手啊……[em15][em15][em15][em15]
法国人 - 7/26/2007 12:38:00 AM

大家在哪看??

广体?

mirach - 7/26/2007 12:48:00 AM

大家在哪儿看广体的直播?

法国人 - 7/26/2007 12:50:00 AM

看了下PPLIVE

无意中发现,在循环录播"阿森纳501个进球"

hanhua_66 - 7/26/2007 12:52:00 AM
http://livefooty.doctor-serv.com/wed25.7/Salzburg_Arsenal.html
威廉 - 7/26/2007 12:53:00 AM
-----------------Lehmann----------------

Eboue---Djourou---Gallas---Traore

Hleb---Denilson---Diaby---Rosicky

-----------Eduardo---vanPersie-----
a398556641 - 7/26/2007 12:57:00 AM

好象北京体育也有喔.

[em03][em03]
法国人 - 7/26/2007 1:01:00 AM
以下是引用a398556641在2007-7-26 0:57:00的发言:

好象北京体育也有喔.

[em03][em03]

你确定吗?

在广告哦

 

法国人 - 7/26/2007 1:02:00 AM
呵呵 有了有了[em03]
a398556641 - 7/26/2007 1:03: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7-26 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398556641在2007-7-26 0:57:00的发言:

好象北京体育也有喔.

[em03][em03]

你确定吗?

在广告哦

 

我确定

[em03][em03][em03][em03]
a398556641 - 7/26/2007 1:03:00 AM

谁给我一个比较清楚的网络直播嘛

  谢谢老

[em03][em03][em03][em03]
法国人 - 7/26/2007 1:05:00 AM
加拉怎么会是队长[em02]
法国人 - 7/26/2007 1:06:00 AM
以下是引用a398556641在2007-7-26 1:03:00的发言:

谁给我一个比较清楚的网络直播嘛

  谢谢老

[em03][em03][em03][em03]

我用PPLIVE 还可以
a398556641 - 7/26/2007 1:07:00 AM

我也是 PPLIVE.

  感觉不过行啊

a398556641 - 7/26/2007 1:15:00 AM
E27有点发福了[em04][em04][em04][em04]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尔兹堡1:0 阿森纳 以失利结束奥地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