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分钟,达-席尔瓦突入禁区内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18分钟,德尼尔森中路25码处劲射被奥克斯没收。第26分钟,迪亚比连续突破数人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被奥克斯拦截没收。第31分钟,罗西基受伤被萨尼亚替换下场。捷克人的退场令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的15分钟内缺乏组织。
第53分钟,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赫莱布左路传中,本特纳无私横传,但德尼尔森10码处将皮球射偏。第63分钟,法比安斯基没收高空球后落地在禁区边缘外,但主队的任意球攻门打中人墙弹出。第68分钟,兰德尔30码处远射偏出。第70分钟,达-席尔瓦假动作扣过最后一人之后在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扑出。
萨尔茨堡第74分钟打破僵局,法比安斯基出击落空,杜迪奇的传球落在禁区边缘外,亚诺科20码处推射空门入网。阿森纳努力扳回失分,弗拉米尼和达-席尔瓦最后时刻的头球攻门均告偏出。最终阿森纳0比1小负。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46',21-法比安斯基);27-埃布(31',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特劳雷(46',31-霍伊特);15-德尼尔森(46',16-弗拉米尼),2-迪亚比(68',兰德尔),7-罗西基,13-赫莱布;11-范佩西(46',26-本特纳),9-达.席尔瓦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6 13:15:09编辑过]
这个球场的名字我喜欢[em03]公牛哈哈
那么明晨我们就斗牛[em01]
有直播太好了!!!我现在就已经穿上队服等待比赛了~~~~~~~~~~
[em15][em15][em15][em15]
特拉怕多尼的球队……看过他们的介绍……似乎很不错的样子……
非常值得期待……虽然我更期待接下来的酋长杯……
看不了转播了……第二天排练……
枪手加油……
能看到广东体育的球迷,一定要看直播啊
[em01]
广体直播是吧。
能看到比赛就不错了,也不管什么语了。日语解说也看了。
不知道我的IE7是不是有问题,各位的签名图片只能看一半好别扭
[em21]
而且除了主题看不见内容,进来只能看见
<--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
谁救救我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5 23:03:20编辑过]
他不是一个人~[em06] 我还以为是IE7的问题,还重装了一下
难道站长AD也转会了吗?怎么没人出来说明一下
看来我们该成立问责机制了
不过这样灌水好像很容易了,只要打出主题
然后内容写<--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就好了
至少我看到这个帖子就是这样
大家在哪看??
广体?
大家在哪儿看广体的直播?
看了下PPLIVE
无意中发现,在循环录播"阿森纳501个进球"
好象北京体育也有喔.
[em03][em03]好象北京体育也有喔.
[em03][em03]你确定吗?
在广告哦
好象北京体育也有喔.
[em03][em03]你确定吗?
在广告哦
我确定
[em03][em03][em03][em03]谁给我一个比较清楚的网络直播嘛
谢谢老
[em03][em03][em03][em03]谁给我一个比较清楚的网络直播嘛
谢谢老
[em03][em03][em03][em03]我也是 PPLIVE.
感觉不过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