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te的水准一向如此,位置感太差~~~
记得上赛季客场打曼城有一个差不多的球,他失位然后猛扑一下,犯规、点球。今天这球更加失位得不见身影...
他的水准还需要你码这么一行字去形容么,再说了,要对比也不要找cashley啊,找个孙祥就够了[em02]
可以说是半主力了……
结果居然……
[em06][em06]
其实除了两位队长没有上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将是主力了。久若最后被换成了加拉斯。
热身赛也无所谓了……早发现问题早好……
他的水准还需要你码这么一行字去形容么,再说了,要对比也不要找cashley啊,找个孙祥就够了[em02]
惊现沙子……
[em02]新赛季HLEB打左路强突,ROSICKY去右路射门。小法组织好中场,应该有戏。。
HOYTE快走。。。。
边前卫和边后卫配合极其缺乏
HLEB打左路较成功,EBOUE打右前卫极其失败
法比在出击方面可以接莱曼的班了[em04][em04]
是啊~两个边打不起~还有就是E布E~跟本突破不了还是打右后卫算了~法比的节奏好奇怪...不知是不是年轻的原因~
[em07]温格赛后回答记者问是否会买人时,说的是“不一定”
----球队最好踢得再烂点,温格说不定会买人了。
IE7只显示一半签名图的问题,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有,原来大家都有!看来IE7还有待完善!!!
Arsenal看来真的需要钱!
[em06]踢得很烂的比赛,我厂现在前锋的攻击力真的.....倘若再不改善的话,估计08赛季连前4都.....
[em06][em06]他的水准还需要你码这么一行字去形容么,再说了,要对比也不要找cashley啊,找个孙祥就够了[em02]
惊现沙子……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