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尔兹堡1:0 阿森纳 以失利结束奥地利之旅
G.Clichy - 7/26/2007 3:13:00 AM
那个失球是Hoyte吗?第一下表明了他极烂的防守技术和战位.第二下反映了他超差的意识,那个球当然是全力往右门柱扑,换成Cashley,这球肯定挡出来
Irwin0102 - 7/26/2007 3:19:00 AM

Hoyte的水准一向如此,位置感太差~~~

记得上赛季客场打曼城有一个差不多的球,他失位然后猛扑一下,犯规、点球。今天这球更加失位得不见身影...

传说中的会下流 - 7/26/2007 9:33: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26 3:13:00的发言:
那个失球是Hoyte吗?第一下表明了他极烂的防守技术和战位.第二下反映了他超差的意识,那个球当然是全力往右门柱扑,换成Cashley,这球肯定挡出来

他的水准还需要你码这么一行字去形容么,再说了,要对比也不要找cashley啊,找个孙祥就够了[em02]

Zlatan - 7/26/2007 9:37: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26 0:53:00的发言:
-----------------Lehmann----------------

Eboue---Djourou---Gallas---Traore

Hleb---Denilson---Diaby---Rosicky

-----------Eduardo---vanPersie-----

可以说是半主力了……

结果居然……

[em06][em06]

mirach - 7/26/2007 9:48:00 AM

其实除了两位队长没有上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将是主力了。久若最后被换成了加拉斯。

Zlatan - 7/26/2007 9:50:00 AM

热身赛也无所谓了……早发现问题早好……

威廉 - 7/26/2007 9:56:00 A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会下流在2007-7-26 9: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26 3:13:00的发言:
那个失球是Hoyte吗?第一下表明了他极烂的防守技术和战位.第二下反映了他超差的意识,那个球当然是全力往右门柱扑,换成Cashley,这球肯定挡出来

他的水准还需要你码这么一行字去形容么,再说了,要对比也不要找cashley啊,找个孙祥就够了[em02]

惊现沙子……

[em02]
4132aa - 7/26/2007 11:43:00 AM

 新赛季HLEB打左路强突,ROSICKY去右路射门。小法组织好中场,应该有戏。。

 HOYTE快走。。。。

xlfour1 - 7/26/2007 12:03: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7-26 3:09:00的发言:

边前卫和边后卫配合极其缺乏

 

HLEB打左路较成功,EBOUE打右前卫极其失败

 

法比在出击方面可以接莱曼的班了[em04][em04]

是啊~两个边打不起~还有就是E布E~跟本突破不了还是打右后卫算了~法比的节奏好奇怪...不知是不是年轻的原因~

[em07]
division - 7/26/2007 12:31:00 PM

温格赛后回答记者问是否会买人时,说的是“不一定”

----球队最好踢得再烂点,温格说不定会买人了。

Arsally - 7/26/2007 1:11:00 PM
看得我有点儿困……
BergkampLau - 7/26/2007 1:20:00 PM

IE7只显示一半签名图的问题,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有,原来大家都有!看来IE7还有待完善!!!

Arsenal看来真的需要钱!

[em06]
LOVE阿仙奴 - 7/26/2007 5:02:00 PM

踢得很烂的比赛,我厂现在前锋的攻击力真的.....倘若再不改善的话,估计08赛季连前4都.....

[em06][em06]
传说中的会下流 - 7/26/2007 5:23: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26 9: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会下流在2007-7-26 9: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26 3:13:00的发言:
那个失球是Hoyte吗?第一下表明了他极烂的防守技术和战位.第二下反映了他超差的意识,那个球当然是全力往右门柱扑,换成Cashley,这球肯定挡出来

他的水准还需要你码这么一行字去形容么,再说了,要对比也不要找cashley啊,找个孙祥就够了[em02]

惊现沙子……

[em02]

你的自我介绍非常到位[em04]
mirach - 7/26/2007 6:24:00 PM
买个边锋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尔兹堡1:0 阿森纳 以失利结束奥地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