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没有对佩德森报价
马赛回旋 - 8/13/2007 1:32:00 AM
目前应该还有10M胖子的未用金,但说实话可能性极小,不说此人是否合我们的路子,单是一看对方提的叫唤筹码我就不干!!!
就一剑 - 8/13/2007 8:20:00 AM
我们要突破的主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3/2007 10:06:00 AM
F16本赛季提高很大,不能卖!
兵工厂小兵 - 8/13/2007 10:16:00 AM
就冲F16能前能后。。能左能右。。也不能。[em01]
枪王之王 - 8/13/2007 10:28:00 AM

要他没有多大意思,把钱留着买好的吧

gznick55555 - 8/13/2007 10:43:00 AM

用钱买就是了。

wyking123456 - 8/13/2007 11:02:00 AM

不错的选择

我觉得教授要买一个左边锋

另外需要一个中后卫

看它把20号租借了,就知道应该有目标了

無敵槍手 - 8/13/2007 11:39:00 AM

有毛病!!!他的身价挺多就和F16不相上下,还想人也要钱也要?最多给你300万加个宋

其实佩德森其实不错,应该也很适合我们队的,估计是我们今年买的那两个人都是名不经传的,又价格不算低,所以人家才要求高价,毕竟他在英超也踢了几年,经验比我们队中很多人都还要充足嘛,而且年龄也比较好,真的可以考虑他

cecilia72 - 8/13/2007 11:43:00 AM
BOSS  主要看上他的左脚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47:00 AM
SONG也不给,我厂自P7后就没出现过长发飘飘的球员了。
兵工厂小兵 - 8/13/2007 12:31:00 PM
汗。。这理由。。
xuzirui - 8/13/2007 3:43:00 PM

LS的,song跟中卫有关系吗?P字头那个人偶也很稀饭,但挪威小贝完全是乱吹吧,小贝有他一半的突破就不用去美国了.跟他的挪威队友里瑟风格个人觉得蛮像

[em15]
Arsally - 8/13/2007 7:04:00 PM
我不要放小弗和小本~~~
Irwin0102 - 8/13/2007 7:30:00 PM
这个人确实值得买,定位球技术、远射、头球、速度都不错的~~~
铁杆_阿森纳 - 8/13/2007 7:53:00 PM
把宋搭上吧
mirach - 8/13/2007 10:5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11:47:00的发言:
SONG也不给,我厂自P7后就没出现过长发飘飘的球员了。

长发飘逸的球员还不好找,阿森纳队里好几位没有洗脸的哥们多半都是都是长发飘逸.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56:00 PM
什么叫没有洗脸?[em04]
LOVE阿仙奴 - 8/14/2007 1:17: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12 22:28:00的发言:

modric  吧

买来今年又打不了欧冠,难道买来打联赛,BOSS应该不会那么"奢侈"吧?

[em06][em06]
37°2 - 8/14/2007 9:00:00 PM
这人不错的
mirach - 8/14/2007 10:09:00 PM

最新消息是,温格考虑搭上弗拉米尼.

先是提出了8M的报价.

mirach - 8/14/2007 10:09:00 PM

最新消息是,温格考虑搭上弗拉米尼.

先是提出了8M的报价.

康康 - 8/14/2007 10:15:00 PM

F16只有一年合同了,不续约考虑搭出去卖了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是……佩特森?不错,但是不清楚他那个踢法是不是我们需要的

riquelme1985 - 8/14/2007 10:18:00 PM
他还真是个左边的小贝,没突破没速度.......[em07]
康康 - 8/14/2007 10:21:00 PM

恩,技术也一般,但是精神没地说

布莱克本似乎喜欢精神属性好的,本特利其实斗志还是可以的,他们想要得F16技术虽然一般,精神在现在阿森纳里面也是数得着的

兵工厂小兵 - 8/15/2007 1:21:00 AM
超级传统的英式球队都素靠精神力吃饭地~不可否认我厂栽这上不是1次2次鸟。。
G.Clichy - 8/15/2007 1:27:00 AM

都是浮云,真正能让我们冲击冠军的唯一人选里贝利正在慕尼黑发威...TMD

佩德森太一般了,不可能实质上改变我们的进攻质量

xlfour1 - 8/15/2007 1:33:00 AM
加的天才SONG给你们吧[em02]
F15 - 8/15/2007 2:04:00 AM
感觉是烟雾弹。下轮联赛就打布莱克本了,扰乱军心来着。
永远的抢手 - 8/15/2007 10:17:00 AM
F16绝对不能卖。。。小本也不行。。。觉得他没值那么多吧。。。
Arsally - 8/15/2007 3:16:00 PM

马克·休斯说了,阿森纳没联系他们,他们也不卖,一切都是谣言。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没有对佩德森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