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他没有多大意思,把钱留着买好的吧
用钱买就是了。
不错的选择
我觉得教授要买一个左边锋
另外需要一个中后卫
看它把20号租借了,就知道应该有目标了
有毛病!!!他的身价挺多就和F16不相上下,还想人也要钱也要?最多给你300万加个宋
其实佩德森其实不错,应该也很适合我们队的,估计是我们今年买的那两个人都是名不经传的,又价格不算低,所以人家才要求高价,毕竟他在英超也踢了几年,经验比我们队中很多人都还要充足嘛,而且年龄也比较好,真的可以考虑他
LS的,song跟中卫有关系吗?P字头那个人偶也很稀饭,但挪威小贝完全是乱吹吧,小贝有他一半的突破就不用去美国了.跟他的挪威队友里瑟风格个人觉得蛮像
[em15]长发飘逸的球员还不好找,阿森纳队里好几位没有洗脸的哥们多半都是都是长发飘逸.
modric 吧
买来今年又打不了欧冠,难道买来打联赛,BOSS应该不会那么"奢侈"吧?
[em06][em06]最新消息是,温格考虑搭上弗拉米尼.
先是提出了8M的报价.
最新消息是,温格考虑搭上弗拉米尼.
先是提出了8M的报价.
F16只有一年合同了,不续约考虑搭出去卖了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是……佩特森?不错,但是不清楚他那个踢法是不是我们需要的
恩,技术也一般,但是精神没地说
布莱克本似乎喜欢精神属性好的,本特利其实斗志还是可以的,他们想要得F16技术虽然一般,精神在现在阿森纳里面也是数得着的
都是浮云,真正能让我们冲击冠军的唯一人选里贝利正在慕尼黑发威...TMD
佩德森太一般了,不可能实质上改变我们的进攻质量
马克·休斯说了,阿森纳没联系他们,他们也不卖,一切都是谣言。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