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没有对佩德森报价
小橙 - 8/15/2007 3:19:00 PM
挺假的
枪花 - 8/15/2007 3:54:00 PM
休斯是比老板会买人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15/2007 10:22:00 PM
没突破的边坚决不要![em05]
罗宾范佩尔西 - 8/15/2007 10:23:00 PM
没突破的边坚决不要![em05]
Leos - 8/15/2007 10:34:00 PM
温格在官网上澄清了这个谣言
康康 - 8/16/2007 1:20:00 AM
在冠军杯资格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媒体关于阿森纳购买布莱克本球员佩德森的消息。对此温格简要的回答说:“没有(我们没有购买他的意思)。”
马赛回旋 - 8/16/2007 1:27:00 AM
官网的消息吧?看见了~~~不知此人周末比赛发挥如此失常是否和这消息有关[em14]
康康 - 8/16/2007 1:50:00 AM

对,温格那个No看起来还真坚决

[em01]
37°2 - 8/16/2007 5:11:00 PM

温格否认了他对布莱克本边锋佩德森报价的传闻。

周二有媒体报道说挪威人有望转会阿森纳,但是这则消息在阿森纳对阵布拉格斯巴达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的时候被温格当面否认了。

“没(我没对他抱过价)”温格说。(这个回答太酷了~~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25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have+not+made+a+bid+for+Pedersen

cecilia72 - 8/16/2007 5:20:00 PM
快买个中场  和  后卫啊
lanros - 8/16/2007 6:20:00 PM

god, 这个人是不能买的

记得以前CM的时候,这个人在挪威一个俱乐部的时候,属性中就有一条:喜欢曼联!!

你说,这样的人我们能要吗??

[em03][em03]
devan - 8/16/2007 8:17:00 PM
他到底说了“No”还是“Not Yet”?
小A - 8/16/2007 8:42:00 PM
左边看好买道宁[em03][em03]
BergkampLau - 8/16/2007 9:01:00 PM
又少了YY的机会![em04]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没有对佩德森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