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格否认了他对布莱克本边锋佩德森报价的传闻。
周二有媒体报道说挪威人有望转会阿森纳,但是这则消息在阿森纳对阵布拉格斯巴达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的时候被温格当面否认了。
“没(我没对他抱过价)”温格说。(这个回答太酷了~~
)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25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have+not+made+a+bid+for+Pedersen
在冠军杯资格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媒体关于阿森纳购买布莱克本球员佩德森的消息。
对此温格简要的回答说:“没有(我们没有购买他的意思)。”
温格向布莱克本提出了700万收购球星佩特森的请求.
枪手老板夏天一直在寻找一名左边锋,曾经和加盟切尔西的马卢达和前马赛球星里贝利联系一起.
但是现在温格把目光放在流浪者的挪威25岁飞翼当中,甚至为了得到佩特森不惜一切代价.
然而,布莱克本老板马克休斯是佩特森的忠实粉丝,并决绝了这份报价.
马克休斯告诉教授:只有法国人提高价钱或者在此价钱上赠送球员,他才会做这笔买卖.
休斯认为本特纳和费拉米尼可以成为这笔潜在交易的一部分,但是优先考虑的是现金交易.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6 17:11:21编辑过]
用万金油交换吧
[em04]还不错,F16可以考虑
但是F16其实在场上的斗志还是很不错的,舍不得阿
加F16我们就没后腰了……
加F16我们就没后腰了……
宋
[em04]700W加上费拉米尼是个划算的买卖!就怕是不着边际的传闻吧。
彼德森有足够的实力占据抢手的左路主力!
宋
[em04]恩,本特纳不要想
赛季结束可以顶2-3个佩特森的价钱
AC还传说8M想买
其实Gamst Pederson是个相当不稳定的球员,当然才华还是有点的
一般吧,任意球和射门出色
突破和传球,不属于阿森纳要的
呵呵,正是,如果打左前卫,比里瑟会好点。风格接近
恩,本特纳不要想
赛季结束可以顶2-3个佩特森的价钱
AC还传说8M想买
modric 吧
F16和小本我一个都不舍得
用钱吧……反正我们也赚了不少,口古月,不投入点不行口牙!
F16我也不舍得啊[em11]
F16的斗志现在看来是我厂第一的。
我觉得他没什么强的,也就是中游球队主力水平。主要是有硬伤,个人突破能力不强。
用SONG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