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没有对佩德森报价
grantwewe - 8/12/2007 7:34:00 PM

温格否认了他对布莱克本边锋佩德森报价的传闻。

周二有媒体报道说挪威人有望转会阿森纳,但是这则消息在阿森纳对阵布拉格斯巴达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的时候被温格当面否认了。

“没(我没对他抱过价)”温格说。(这个回答太酷了~~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25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have+not+made+a+bid+for+Pedersen



在冠军杯资格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媒体关于阿森纳购买布莱克本球员佩德森的消息。

对此温格简要的回答说:“没有(我们没有购买他的意思)。”


温格向布莱克本提出了700万收购球星佩特森的请求.

枪手老板夏天一直在寻找一名左边锋,曾经和加盟切尔西的马卢达和前马赛球星里贝利联系一起.

但是现在温格把目光放在流浪者的挪威25岁飞翼当中,甚至为了得到佩特森不惜一切代价.

然而,布莱克本老板马克休斯是佩特森的忠实粉丝,并决绝了这份报价.

马克休斯告诉教授:只有法国人提高价钱或者在此价钱上赠送球员,他才会做这笔买卖.

休斯认为本特纳和费拉米尼可以成为这笔潜在交易的一部分,但是优先考虑的是现金交易.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6 17:11:21编辑过]

37°2 - 8/12/2007 7:55:00 PM

用万金油交换吧

[em04]
康康 - 8/12/2007 9:01:00 PM

还不错,F16可以考虑

但是F16其实在场上的斗志还是很不错的,舍不得阿

sword - 8/12/2007 9:03:00 PM

加F16我们就没后腰了……

Dogfood - 8/12/2007 9:12:00 PM
[em06][em06]甘我寧愿要萬金油·····
康康 - 8/12/2007 9:13: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2 21:03:00的发言:

加F16我们就没后腰了……

[em04]
枪花 - 8/12/2007 9:14:00 PM
和F16的属性还是很类似的. 来吧,是帅哥我都要..
grantwewe - 8/12/2007 9:14:00 PM
F16跑位太好了,特别是进攻的时候
BENSON - 8/12/2007 9:16:00 PM

700W加上费拉米尼是个划算的买卖!就怕是不着边际的传闻吧。

彼德森有足够的实力占据抢手的左路主力!

sword - 8/12/2007 9:18: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13:00的发言:

[em04]

[em02]那中卫呢?
cecilia72 - 8/12/2007 9:22:00 PM
DOWNING  不多好点嘛
cyclezh - 8/12/2007 9:50:00 PM
本特纳?赛季结束没个1500W想都不用想[em09][em09][em09]
康康 - 8/12/2007 9:51:00 PM

恩,本特纳不要想

赛季结束可以顶2-3个佩特森的价钱

AC还传说8M想买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9:54:00 PM
佩特森真有那么好??
grantwewe - 8/12/2007 9:56:00 PM
还不如尝试一下传说中的MODRIC...
devan - 8/12/2007 10:02:00 PM

其实Gamst Pederson是个相当不稳定的球员,当然才华还是有点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0:03:00 PM

一般吧,任意球和射门出色

突破和传球,不属于阿森纳要的

康康 - 8/12/2007 10:04:00 PM
佩特森的风格,感觉更适合manU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0:05:00 P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小兵在2007-8-12 21:54:00的发言:
佩特森真有那么好??

可是曼联克星呢,不过更适合高举高打,和硬朗型的球风
grantwewe - 8/12/2007 10:06: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2:04:00的发言:
佩特森的风格,感觉更适合manU

比较适合LFC,他们就喜欢找700万左右的球员,又不能调教出更强...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10:07:00 PM
恩 这人我知道是知道 但老实说看了几年 也就感觉比一般英国队员稍微好点点
不知道教授为啥那么喜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12 22: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2:04:00的发言:
佩特森的风格,感觉更适合manU

比较适合LFC,他们就喜欢找700万左右的球员,又不能调教出更强...

呵呵,正是,如果打左前卫,比里瑟会好点。风格接近

cyclezh - 8/12/2007 10:1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51:00的发言:

恩,本特纳不要想

赛季结束可以顶2-3个佩特森的价钱

AC还传说8M想买

记得2年前也是和AC争夺中签下本特纳的吧,本人意愿相当重要,看好你小本!!![em03][em03][em03]
cecilia72 - 8/12/2007 10:28:00 PM

modric  吧

devan - 8/12/2007 10:30:00 P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小兵在2007-8-12 22:07:00的发言:
恩 这人我知道是知道 但老实说看了几年 也就感觉比一般英国队员稍微好点点
不知道教授为啥那么喜欢。。

牛比的时候是很牛比,但是大部分时间,就像你说的,和英超平均水平差不多。
Zlatan - 8/12/2007 10:32:00 PM

F16和小本我一个都不舍得

用钱吧……反正我们也赚了不少,口古月,不投入点不行口牙!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0:55:00 PM

F16我也不舍得啊[em11]

F16的斗志现在看来是我厂第一的。

zck6550 - 8/12/2007 11:20:00 PM

我觉得他没什么强的,也就是中游球队主力水平。主要是有硬伤,个人突破能力不强。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11:20:00 PM
F16需要再更壮实点。
一个阻击后腰,扎实的防守技术和高昂的斗志不可缺少。V队最后一季,我们说的最多不也是V队缺乏斗志么?
F16斗志没的说,今后在防守上继续下工夫吧
既然不是天才,那就靠后天努力 做个地才吧。
Persie耔 - 8/12/2007 11:29:00 PM

用SONG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没有对佩德森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