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对2名新星一个兴奋,一个失望
pires84917 - 8/13/2007 12:45: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0: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39:00的发言: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

一个闷头带能过4人,一个闷头带最多只能过2两个,单比突破小克强THEO多了

但是结果都一样。而且我看不到C22有开窍的痕迹,即使偶尔闪光一下,也说明不了什么,但是不管怎么说,他速度和技术还是不错的,就是脑子不好使。今天根本就没有一个有效的进攻,而且防守也是毛毛躁躁,都几年了,还这样,不知道BOSS对他还有多少耐性,不过我对他已经绝望了,他的意识真的很烂,很烂!

pires84917 - 8/13/2007 12:47:00 AM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8-13 0:41:00的发言:

F4状态确实一般,但却把我们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啊

沃尔科特让他上场与其说是换人,不如说是给机会他锻炼,短期不会有提高

本特纳实在太爽了,强壮+身高+弹跳,都是我们缺少的,看那个头球攻门,还有那个背身拿球转身抽射,都是我们以前没有的。不出2年,他肯定可以成为我们的王牌

你还少说了一样,他的运气!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2:48:00 AM
闪光?小克的闪光往往是致命的。左后卫能偶而闪几次光就不错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0:50:16编辑过]

devan - 8/13/2007 12:50: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0: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39:00的发言: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

一个闷头带能过4人,一个闷头带最多只能过2两个,单比突破小克强THEO多了

但是结果都一样。而且我看不到C22有开窍的痕迹,即使偶尔闪光一下,也说明不了什么,但是不管怎么说,他速度和技术还是不错的,就是脑子不好使。今天根本就没有一个有效的进攻,而且防守也是毛毛躁躁,都几年了,还这样,不知道BOSS对他还有多少耐性,不过我对他已经绝望了,他的意识真的很烂,很烂!

C22我觉得还好,我没觉得意识上如你说的那么烂,在边路的确和队友配合少了些,但是他其实还是在谋求和队友的配合的,但是你看看左路R7跑着跑着就没影了,F4一般也在中右路比较多(习惯脚的关系),他只能给F16,今天被人断了两三次,问题不是他传得不好,问题在于传球的点太少,所以他无端开大脚找前锋也是情有可原。

pires84917 - 8/13/2007 12:51: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0:48:00的发言:
闪光?小克的闪光往往是致命的。左后卫能像偶而闪几次光就不错了。

恩,致命的失误!我最近印象里好象只有两次,一次制造了一个点球,一次助攻了ROBIN一个球,就这样

但是在对边路进攻的支援上,他完全是靠单干,T45的意识都比他好,超过他只是时间问题了!

devan - 8/13/2007 12:52: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8-13 0:41:00的发言:

F4状态确实一般,但却把我们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啊

沃尔科特让他上场与其说是换人,不如说是给机会他锻炼,短期不会有提高

本特纳实在太爽了,强壮+身高+弹跳,都是我们缺少的,看那个头球攻门,还有那个背身拿球转身抽射,都是我们以前没有的。不出2年,他肯定可以成为我们的王牌

你还少说了一样,他的运气!

运气在说Bendtner?其实不是运气,是教授的战术,因为后卫体力在之前耗费很多,所以小本上场头球机会就多了。
正品蓝风 - 8/13/2007 12:53:00 AM

小本暂时还是不能撼动阿德的主力位置,尤其是范佩西是一个终结者的时候,阿德的作用会远比小本大的,小本可以好好发挥,做为形式不利时的替补

devan - 8/13/2007 12:54: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0:48:00的发言:
闪光?小克的闪光往往是致命的。左后卫能像偶而闪几次光就不错了。

恩,致命的失误!我最近印象里好象只有两次,一次制造了一个点球,一次助攻了ROBIN一个球,就这样

但是在对边路进攻的支援上,他完全是靠单干,T45的意识都比他好,超过他只是时间问题了!

T45从资质上本来就比C22强,未来的巨星阿!C22踢个边后卫其实基本及格了
pires84917 - 8/13/2007 12:55:00 AM
以下是引用devan在2007-8-13 0: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0: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39:00的发言: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

一个闷头带能过4人,一个闷头带最多只能过2两个,单比突破小克强THEO多了

但是结果都一样。而且我看不到C22有开窍的痕迹,即使偶尔闪光一下,也说明不了什么,但是不管怎么说,他速度和技术还是不错的,就是脑子不好使。今天根本就没有一个有效的进攻,而且防守也是毛毛躁躁,都几年了,还这样,不知道BOSS对他还有多少耐性,不过我对他已经绝望了,他的意识真的很烂,很烂!

C22我觉得还好,我没觉得意识上如你说的那么烂,在边路的确和队友配合少了些,但是他其实还是在谋求和队友的配合的,但是你看看左路R7跑着跑着就没影了,F4一般也在中右路比较多(习惯脚的关系),他只能给F16,今天被人断了两三次,问题不是他传得不好,问题在于传球的点太少,所以他无端开大脚找前锋也是情有可原。

几次失误,一次被人家2打2,差点得手,其他几次就不说了,也不严重。不过在整体防守上他做得真的很不够,和进攻一样,喜欢单干,不计后果。前面还好,丢了球可以回追,后面你那么毛躁就不行了,几次拼命上抢,结果被人家人球分过!

devan - 8/13/2007 12:56: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0: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39:00的发言: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

一个闷头带能过4人,一个闷头带最多只能过2两个,单比突破小克强THEO多了

但是结果都一样。而且我看不到C22有开窍的痕迹,即使偶尔闪光一下,也说明不了什么,但是不管怎么说,他速度和技术还是不错的,就是脑子不好使。今天根本就没有一个有效的进攻,而且防守也是毛毛躁躁,都几年了,还这样,不知道BOSS对他还有多少耐性,不过我对他已经绝望了,他的意识真的很烂,很烂!

说起Walcott我觉得还有一点,就是带球的节奏,他今天带球节奏不好,不是他球感不好,是根本没自信。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2:56:00 AM
MU平了,笑一个[em02]
pires84917 - 8/13/2007 12:59:00 AM

我希望我一觉醒来,听到C罗和小嫖客断腿的噩耗!

devan - 8/13/2007 12:59: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55:00的发言:
 

几次失误,一次被人家2打2,差点得手,其他几次就不说了,也不严重。不过在整体防守上他做得真的很不够,和进攻一样,喜欢单干,不计后果。前面还好,丢了球可以回追,后面你那么毛躁就不行了,几次拼命上抢,结果被人家人球分过!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的确有一次失误被人打反击差点得手,老莱曼扑住了人家的射门。这个的确是致命的。但是总体落位还是快的。总的来说我觉得问题倒不是过分单干和意识,如果左路有更多支援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解决。1对1防守,C22还是成功率很高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0:00 AM
小克的突破是队里最强的了,可以说是打破僵局的一种秘密武器了,并不像你说的那么一无是处。
pires84917 - 8/13/2007 1:00:00 AM
1V1他的防守不比C3差,但是整体的防守是两回事,毕竟主动防守和被动防守的区别是很大的!
pires84917 - 8/13/2007 1:02: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1:00:00的发言:
小克的突破是队里最强的了,可以说是打破僵局的一种秘密武器了,并不像你说的那么一无是处。

我没说他一无是出啊,我是说他脑子不好使,我也希望他哪天开窍,毕竟他有出色的速度和技术,不过我看不可能了

等TRAORE 20岁的时候,C22就该让位了!

PS:看TRAORE带球真的很舒服,很帅,很有节奏感,是我们队最好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5:00 AM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强调小克的突破,因为那不是一点点强,强的足以让我仰慕。[em02]
马赛回旋 - 8/13/2007 1:05:00 AM
小老虎我还先保留下意见,毕竟就象前几楼有人说过他还小,不是人人都能和小法一样十七岁就成了精的,还是要再看他一两年.小本的话我现在不好说,他的能力和潜力没的挑,毕但竟这些年来我们队一直都没有这种类型的球员所以没有合适的参照物,这一点不该忘记.但今年我们的打法又处在转型期,个人认为他和小老虎像比较难度更高但机遇也许更大~~~
devan - 8/13/2007 1:05: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1:00:00的发言:
1V1他的防守不比C3差,但是整体的防守是两回事,毕竟主动防守和被动防守的区别是很大的!

前些年C3和lauren还在的时候,评价他们两个总是说lauren的位置感比C3好,另一方面其实是Lauren压上助攻的次数比C3少,当时C22和EBOUE还不是主力,他们俩都是要压上的主,但是位置感C22要比Eboue好,我觉得如果教授解决完了中场左路的安排后花精力来仔细研判防守格局的话,C22会有长足进步,教授也说这个球员是个能够贯彻教练安排的球员。我们对他再有点耐心好了。

devan - 8/13/2007 1:06: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1: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1:00:00的发言:
小克的突破是队里最强的了,可以说是打破僵局的一种秘密武器了,并不像你说的那么一无是处。

我没说他一无是出啊,我是说他脑子不好使,我也希望他哪天开窍,毕竟他有出色的速度和技术,不过我看不可能了

等TRAORE 20岁的时候,C22就该让位了!

PS:看TRAORE带球真的很舒服,很帅,很有节奏感,是我们队最好的!

Armand绝对是未来巨星!!!这点我非常同意你!
pires84917 - 8/13/2007 1:06:00 AM
C22我觉得可以打前锋[em03],死命的突!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8:00 AM
T30你丫去打左前卫好了,左后卫是小克的[em19]
devan - 8/13/2007 1:08:00 AM
所以教授想安排他踢左中场,这样可以搅动对手防线,而且给T45让出位置,但是要踢中场呢,C22在破车或许可以,在我厂的话,活还要再细一点。
devan - 8/13/2007 1:10: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1:08:00的发言:
T30你丫去打左前卫好了,左后卫是小克的[em19]

还是换换比较好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1:00 AM
随便,总之,这么好的一个突击手绝对要是一线队员。
pires84917 - 8/13/2007 1:11:00 AM
C22的盘带和技术很不错,想着他戏耍BEHRAMI的镜头我就想笑,但是他的传球的目的性和准确性我就不说了,省得各位又说我黑他!
devan - 8/13/2007 1:14: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1:11:00的发言:
C22的盘带和技术很不错,想着他戏耍BEHRAMI的镜头我就想笑,但是他的传球的目的性和准确性我就不说了,省得各位又说我黑他!

berhami怎么说也是被寄予厚望的新星,被C22搞得心理阴影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6:00 AM
要玩意识,要玩细活,队里天才多的是,要说突破上的强人就少多了,数数的话,小克,E27算上品,R7勉强也算一个,D2有点看头,然后就没了。。。(H13不属于那种高速突破型球员)
david025 - 8/13/2007 10:00: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2 21:36:00的发言:

真好玩 沒有F4傳的那個反越位就沒有3分 你們就能夠罵得更加兇一點了對伐 真他媽不知好歹

法蜜?自己看看去,天空体育,小法得了4分,只比3分的莱曼高

就事论事,今天小法发挥不好,进球,绝大绝大部分的功劳在H13上

同时我想对天空体育说的是:

     真好玩 沒有L1后面的几次扑救 阿森纳都要丢掉半打球了 你們就居然只给他3分 真他媽不知好歹

david025 - 8/13/2007 10:07: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27:00的发言:

THEO很烂吗?对于你们我没什么想说的,一个18岁的孩子,你们怎么要求那么高?上赛季说人家不会过人,不会射门。等人家苦练了一个夏天,能过人了,射门也强了,就说人家没视野,没团队合作能力,低头闷带。看看上赛季THEO的助攻数,然后再看看我们所谓的C3接班人的助攻数吧,谁打得好,谁打得不好,一目了然!

C3接班人是谁,克利希吧?和他比助攻数?

那上赛季的阿利可比图雷强多了,可惜丫的转会被卖了

“看看上赛季阿利的进球数,然后再看看我们所谓的后防中坚T5的进球数吧,谁打得好,谁打得不好,一目了然!”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对2名新星一个兴奋,一个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