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对2名新星一个兴奋,一个失望
zck6550 - 8/12/2007 9:24:00 PM

因为网络问题...我从比赛的60分钟才开始看到比赛,但这和我说的2个人都没关系,因为他们都是替补出场,他们所有的表现我都看见了。

先说第一个让我看了兴奋的,就是本特纳。丫的!太猛了!相信大家和我的感受是一样的,头球太棒了!而且对抗的后卫也是有一定实力的,富了木的奈特综合实力我不敢说多强,但他身高在英超也是数的上的,防高空球也是有一手的。但小本一点都没处下风。尤其是那个冲顶头球攻门,看得出他的爆发力很强!力量很足,感觉2年内小本一定能打出名堂来!只要再把技术练细腻一点。单纯从破弱队死守的铁桶阵需要有个站庄中锋做摆渡的角度来说,小本已经比某位身高也有190多的喜欢拉边的强了。

再说一个我看了失望的,就是沃尔科特。也许有人会觉得他的几次沿边路突破有点威胁,但我感觉他起到的作用不大,尤其是和去年相比,感觉他没什么提高,每年都有进步这对于他这样的还处于年轻上升期的球员是很重要的,况且他是价值上千万的“明日之星”,不能怪人们对你的期望比普通人高。  个人感觉他在场上表现出来还是除了速度之外还是速度,除此之外,没什么特点和亮点。光有速度,但其实过人办法不多,比赛最后阶段他后插上的那次机会处理的也不是很好。

但毕竟这只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且他也就只获得了几十分钟的时间,希望小老虎在接下来的比赛能说明我是错了,大错特错了。

个人见解,欢迎拍砖

andora89 - 8/12/2007 9:25:00 PM
沙发!我觉得他们都不错了。你要看了前60分钟其他人的表现。。。你就会对他们都满意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9:25:00 PM

F4今天的表现也蛮令人失望的[em04]

LX的,对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1:26:33编辑过]

andora89 - 8/12/2007 9:25:00 PM
是啊,ls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9:26:00 PM
老问题还没得到根治。。远射啊我要远射!
康康 - 8/12/2007 9:30:00 PM

远射,只有罗西基靠些谱

图雷远射不错,但是还是没必要少往前跑……

RAYCHENG - 8/12/2007 9:32:00 PM

最大的惊喜是S3,,,他上半场和埃布埃的配合简直爽呆了,,而且防守也没什么问题,,,,

沃尔卡特完全没变,还是只会低头带球,不会眼观六路,,

另外的那个新位置,,HLEB,简直是最佳,,

还有一个无限狂想中,,如果R7换成理贝利,,,,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9:33:00 PM

V11远射也靠谱。

图雷远射有进过球吗?

liuli732 - 8/12/2007 9:34:00 PM
F4不知所谓
康康 - 8/12/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2 21:33:00的发言:

V11远射也靠谱。

图雷远射有进过球吗?

好像总是偏几厘米或者门柱……但是那个力气真的很赞

rvp远射不错,但是今天这样顶在前面没机会,如果做2前锋机会多一些

上海Edison - 8/12/2007 9:36:00 PM

真好玩 沒有F4傳的那個反越位就沒有3分 你們就能夠罵得更加兇一點了對伐 真他媽不知好歹

zck6550 - 8/12/2007 9:37:00 PM

t5在比分落后的比赛里经常会冲到前面去的,时不时的就会被他搞出点威胁来。今天要是没他那个点球

今年的联赛开局就不敢想象了...也顺带拯救了莱曼大叔

[em06]
Leos - 8/12/2007 9:39:00 PM

图雷那样射,早晚会进球

沃尔科特低头带球也就算了,你能一过一串也行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9:41:00 PM

远射?

车子3:2又超出了,,是个远射,,埃辛进的,和当初他进我厂的球一样..

我们两个中前卫的远射能力要加强啊!!!

Leos - 8/12/2007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4号在2007-8-12 21:41:00的发言:

远射?

车子3:2又超出了,,是个远射,,埃辛进的,和当初他进我厂的球一样..

我们两个中前卫的远射能力要加强啊!!!

妈的,踢得真英超,埃辛也是个怪胎

johnchen01 - 8/12/2007 9:43:00 PM

w32的表现很不好

永远的4号 - 8/12/2007 9:44: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2 21:36:00的发言:

真好玩 沒有F4傳的那個反越位就沒有3分 你們就能夠罵得更加兇一點了對伐 真他媽不知好歹

也不存在骂不骂的问题啊,只是他今天的状态真的不好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9:45: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2 21:36:00的发言:

真好玩 沒有F4傳的那個反越位就沒有3分 你們就能夠罵得更加兇一點了對伐 真他媽不知好歹

 

我好想笑。。。

中场的时候,不知道谁嘴里吐了这么一句。。。“F4找抽啊!”,下半场助攻了一次又马上开始捧了。。。


另外,这贴里有谁骂他了?他今天状态差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不能说有了一次助攻就掩盖了他大部分时间的低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1:45:20编辑过]

康康 - 8/12/2007 9:45:00 P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8-12 21: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4号在2007-8-12 21:41:00的发言:

远射?

车子3:2又超出了,,是个远射,,埃辛进的,和当初他进我厂的球一样..

我们两个中前卫的远射能力要加强啊!!!

妈的,踢得真英超,埃辛也是个怪胎

埃辛,我们一线都防不住,2线就更悬了

cecilia72 - 8/12/2007 9:49:00 PM
两个都不错
永远的4号 - 8/12/2007 9:51:00 PM

车子就是这样,打得不好看,可就是有怪招..

想想去年德罗巴那野人进的几个球,明显就是不讲道理硬干,可就是能进,我们打得这么流畅就是进不了球,真TMD的不服气...

玩FM我就一直拉着小法练远射,,呵呵..

martinaaa123 - 8/12/2007 9:51:00 PM
早说了...W32水货一个,球只要一传到他那里准丢!!! 一传一个准!!!..象个盲头苍蝇一样低头拿球乱冲,跟艾布艾简直差几个档次.....哥门不信下次多留意些..我留意W32很久了...这小子简直丢球王!!!教授啥眼神啊~~~唉.............................
devan - 8/12/2007 10:09:00 PM
Theo不太谋求和队友配合,落后时反击的过程中也总是带球往边路游弋,也只有一次过人成功的记录,没有传中成功的记录。总体来说,Theo正处于迷失当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0:15:00 PM
前锋又单薄,起码有速度。右前卫又迷失,再继续放在前卫,温格的这支股票很快跌停,亏死
pires84917 - 8/13/2007 12:27:00 AM

THEO很烂吗?对于你们我没什么想说的,一个18岁的孩子,你们怎么要求那么高?上赛季说人家不会过人,不会射门。等人家苦练了一个夏天,能过人了,射门也强了,就说人家没视野,没团队合作能力,低头闷带。看看上赛季THEO的助攻数,然后再看看我们所谓的C3接班人的助攻数吧,谁打得好,谁打得不好,一目了然!

devan - 8/13/2007 12:34:00 AM
theo不是烂,是没自信导致没发挥,年轻人就是这样,过于想要证明自己的时候往往会表现低迷。相信教授的眼光,theo只要克服了心理问题就好了。他还是有巨大潜力的。
pires84917 - 8/13/2007 12:39:00 AM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2:39:00 AM
theo管theo,别扯瓦的小克啊[em04]
赌圣MrPrince - 8/13/2007 12:41:00 AM

F4状态确实一般,但却把我们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啊

沃尔科特让他上场与其说是换人,不如说是给机会他锻炼,短期不会有提高

本特纳实在太爽了,强壮+身高+弹跳,都是我们缺少的,看那个头球攻门,还有那个背身拿球转身抽射,都是我们以前没有的。不出2年,他肯定可以成为我们的王牌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2:42: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39:00的发言: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

一个闷头带能过4人,一个闷头带最多只能过2两个,单比突破小克强THEO多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对2名新星一个兴奋,一个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