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网络问题...我从比赛的60分钟才开始看到比赛,但这和我说的2个人都没关系,因为他们都是替补出场,他们所有的表现我都看见了。
先说第一个让我看了兴奋的,就是本特纳。丫的!太猛了!相信大家和我的感受是一样的,头球太棒了!而且对抗的后卫也是有一定实力的,富了木的奈特综合实力我不敢说多强,但他身高在英超也是数的上的,防高空球也是有一手的。但小本一点都没处下风。尤其是那个冲顶头球攻门,看得出他的爆发力很强!力量很足,感觉2年内小本一定能打出名堂来!只要再把技术练细腻一点。单纯从破弱队死守的铁桶阵需要有个站庄中锋做摆渡的角度来说,小本已经比某位身高也有190多的喜欢拉边的强了。
再说一个我看了失望的,就是沃尔科特。也许有人会觉得他的几次沿边路突破有点威胁,但我感觉他起到的作用不大,尤其是和去年相比,感觉他没什么提高,每年都有进步这对于他这样的还处于年轻上升期的球员是很重要的,况且他是价值上千万的“明日之星”,不能怪人们对你的期望比普通人高。 个人感觉他在场上表现出来还是除了速度之外还是速度,除此之外,没什么特点和亮点。光有速度,但其实过人办法不多,比赛最后阶段他后插上的那次机会处理的也不是很好。
但毕竟这只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且他也就只获得了几十分钟的时间,希望小老虎在接下来的比赛能说明我是错了,大错特错了。
个人见解,欢迎拍砖
F4今天的表现也蛮令人失望的[em04]
LX的,对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1:26:33编辑过]
远射,只有罗西基靠些谱
图雷远射不错,但是还是没必要少往前跑……
最大的惊喜是S3,,,他上半场和埃布埃的配合简直爽呆了,,而且防守也没什么问题,,,,
沃尔卡特完全没变,还是只会低头带球,不会眼观六路,,
另外的那个新位置,,HLEB,简直是最佳,,
还有一个无限狂想中,,如果R7换成理贝利,,,,
V11远射也靠谱。
图雷远射有进过球吗?
V11远射也靠谱。
图雷远射有进过球吗?
好像总是偏几厘米或者门柱……但是那个力气真的很赞
rvp远射不错,但是今天这样顶在前面没机会,如果做2前锋机会多一些
真好玩 沒有F4傳的那個反越位就沒有3分 你們就能夠罵得更加兇一點了對伐 真他媽不知好歹
t5在比分落后的比赛里经常会冲到前面去的,时不时的就会被他搞出点威胁来。今天要是没他那个点球
今年的联赛开局就不敢想象了...也顺带拯救了莱曼大叔
[em06]图雷那样射,早晚会进球
沃尔科特低头带球也就算了,你能一过一串也行啊
远射?
车子3:2又超出了,,是个远射,,埃辛进的,和当初他进我厂的球一样..
我们两个中前卫的远射能力要加强啊!!!
远射?
车子3:2又超出了,,是个远射,,埃辛进的,和当初他进我厂的球一样..
我们两个中前卫的远射能力要加强啊!!!
妈的,踢得真英超,埃辛也是个怪胎
w32的表现很不好
真好玩 沒有F4傳的那個反越位就沒有3分 你們就能夠罵得更加兇一點了對伐 真他媽不知好歹
也不存在骂不骂的问题啊,只是他今天的状态真的不好啊...
真好玩 沒有F4傳的那個反越位就沒有3分 你們就能夠罵得更加兇一點了對伐 真他媽不知好歹
我好想笑。。。
中场的时候,不知道谁嘴里吐了这么一句。。。“F4找抽啊!”,下半场助攻了一次又马上开始捧了。。。
另外,这贴里有谁骂他了?他今天状态差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不能说有了一次助攻就掩盖了他大部分时间的低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1:45:20编辑过]
远射?
车子3:2又超出了,,是个远射,,埃辛进的,和当初他进我厂的球一样..
我们两个中前卫的远射能力要加强啊!!!
妈的,踢得真英超,埃辛也是个怪胎
埃辛,我们一线都防不住,2线就更悬了
车子就是这样,打得不好看,可就是有怪招..
想想去年德罗巴那野人进的几个球,明显就是不讲道理硬干,可就是能进,我们打得这么流畅就是进不了球,真TMD的不服气...
玩FM我就一直拉着小法练远射,,呵呵..
THEO很烂吗?对于你们我没什么想说的,一个18岁的孩子,你们怎么要求那么高?上赛季说人家不会过人,不会射门。等人家苦练了一个夏天,能过人了,射门也强了,就说人家没视野,没团队合作能力,低头闷带。看看上赛季THEO的助攻数,然后再看看我们所谓的C3接班人的助攻数吧,谁打得好,谁打得不好,一目了然!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
F4状态确实一般,但却把我们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啊
沃尔科特让他上场与其说是换人,不如说是给机会他锻炼,短期不会有提高
本特纳实在太爽了,强壮+身高+弹跳,都是我们缺少的,看那个头球攻门,还有那个背身拿球转身抽射,都是我们以前没有的。不出2年,他肯定可以成为我们的王牌
看到低头闷带这几个字我就好笑了,用它来形容C22才差不多!看到缺少团队合作这几个字我又笑了,这几个字非C22莫属!
THEO和技术和意识在这个年龄层里面绝对是出色的,而且他还有与亨利不相上下的速度,只是身体稍显单薄,最后一个2打1的机会明显说明了问题,如果他的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走内线压制过去,但是他没那么做,因为他的身体还没打那个份上,他还没那么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