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132aa - 8/13/2007 10:15: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1:16:00的发言:
要玩意识,要玩细活,队里天才多的是,要说突破上的强人就少多了,数数的话,小克,E27算上品,R7勉强也算一个,D2有点看头,然后就没了。。。(H13不属于那种高速突破型球员)
你所说的那些人只有在对方攻出来后才突得了,像昨天那种收缩防守的。没戏~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28:00 AM
我所说的那些人在对方密集防守的情况下只有一人有在边路撕破对方防线的能力,他就是C22。
adonise - 8/13/2007 10:34:00 AM
本特纳!!!希望能和v11配!!他只要再有点经验应该比ad强吧!!w32的位置有点尴尬,他不合适边路,但是前锋线肯定没他的份了。
小枪手 - 8/13/2007 10:52:00 AM
枪王之王 - 8/13/2007 10:54:00 AM
W32 还要在边路锻炼几年才会提到前锋线去,看的出教授对他很有耐心的。小本身体,能力都不错,经验和技术再加强的话,在前锋线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gznick55555 - 8/13/2007 11:06:00 AM
对啊,本纳得太厉害啊,那个头球足足高了两个头啊,牛啊
xiu_song - 8/13/2007 12:25:00 PM
walcott总是无法带球突破最后一名后卫,有一脚射门,还算不错
Zlatan - 8/13/2007 12:30:00 PM
拜仁的卢西奥还一个劲儿地往对方禁区里钻呢……我们的图雷算好的了吧……
W32……我一直认为英国媒体对他的能力给吹捧高了……||
小本我是越来越喜欢他了~
mirach - 8/13/2007 1:5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59:00的发言:我希望我一觉醒来,听到C罗和小嫖客断腿的噩耗!
兄弟,你成功率很高哪!!!
鲁尼真的断腿了.
威廉主义 - 8/13/2007 2:06:00 PM
路你腿又断了?我还以为受点轻伤[em13][em03][em14][em20]
luzi17 - 8/13/2007 2:10:00 PM
鲁尼骨裂,休息俩月
senecio - 8/13/2007 2:16:00 PM
曼联还有tevez,伤了鲁尼也不要紧
michaekshi - 8/13/2007 2:20:00 PM
放心!tevez早晚出问题,就他的脾气,要么不打出来,打出来,锋线矛盾就大了
威廉主义 - 8/13/2007 2:38:00 PM
tevez这种废物在锤子都踢不好到满脸能有毛用[em05]
zck6550 - 8/13/2007 2:43:00 PM
pires84917 - 8/13/2007 3:5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13 13:5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13 0:59:00的发言:我希望我一觉醒来,听到C罗和小嫖客断腿的噩耗!
兄弟,你成功率很高哪!!!
鲁尼真的断腿了.
哈哈,我最近火得很....
[em13]
马赛回旋 - 8/13/2007 4:55: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3 14:38:00的发言:
tevez这种废物在锤子都踢不好到满脸能有毛用[em05]
恰恰相反,他是今年满脸的几个引进里面我最看好的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6:55:30编辑过]
威廉主义 - 8/13/2007 5:23:00 PM
那咱就看看他到底是废是宝吧~
活着为什么 - 8/13/2007 5:24:00 PM
r11浪费了好几个机会
agostini - 8/13/2007 5:26:00 PM
walcot可能是继禁区之狐之后的又一大水货[em04]
devan - 8/13/2007 6:45: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3 16:5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3 14:38:00的发言:
tevez这种废物在锤子都踢不好到满脸能有毛用[em05]
恰恰相反,他是今年满脸的几个引进里面我最看好的一个
Tevez是那种在场上突然会大脑抽风的队员,指不定会有什么神来之笔,但一般在神来之笔前就会被换下来
zck6550 - 8/13/2007 6:52:00 PM
我的帖子ms很红火的说!挖噶噶
devan - 8/13/2007 6:54:00 P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13 18:52:00的发言:
我的帖子ms很红火的说!挖噶噶
昨晚跑题很厉害,现在终于跑回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30: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3 14:38:00的发言:
tevez这种废物在锤子都踢不好到满脸能有毛用[em05]
好称呼。
peja - 8/13/2007 10:3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