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網站]溫格:我們用自己的風格取勝
上海Edison - 8/26/2007 3:55:00 AM

翻譯:Edison 轉帖請註明:www.arsenalcn.com

 

團隊精神...

我曾一度有些擔心,但是場上的隊員已經表明了他們打算戰鬥到最後一刻。後防隊員們有許多工作需要做,並且他們做得很不錯。最終法布雷加斯破門了,中場現在已經可以擔負起進球的責任了。我們贏了,用我們的風格。我們面對的是一支不錯的球隊,但是我們防守很到位。我們創造了大票機會,雖然沒有能夠把握住,但我們並沒有氣磊而是繼續的再努力。

遲來的進球...

我們在最後的時刻戰勝了富勒姆,我們在布拉格,在終場前打入了第二粒的進球,今天我們罰丟了點球卻依然在這裡贏得了比賽。你可以清楚地認識到這支球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以及我們正在如何不斷的取得進步。當你成長了,你便會感覺到力量和自信。我現在心理上比我19、20嵗時候堅強許多,時間和經驗給予你信心來發揮自己的才能。它們能讓你明白你比其他任何球員都要出色。

點球的撲救...

這次點球讓我腦海中忽然浮現出1999年-伯格坎普vs囌梅切爾-我希望歷史不要重演,但是沒想到它還是發生了。讓我們祈禱不要再踫到他的孫子了。

曼城...

我堅信我們理應取得勝利,但是他們也表現得非常好。在上下半場都有一段時間他們看起來情勢非常危險,然後便創造出了機會。然而在那之後,我們又重新掌握了比賽。可是如果在那時候他們抓住了機會破門,積分榜首位的自信將會使他們超常發揮,那將會讓我們變得很被動。曼城將會是一支崛起的力量,尤其他們依舊在轉會市場中尋找新的球員。

法布累加斯的貢獻...

我認爲塞斯克將會貢獻更多的進球。傑拉德取得過20粒進球,我認爲塞斯克同樣能夠做到。然而他更多的是送出助攻,事實上這同樣可以彌補他沒有那麽多的進球。他今天在禁區附近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機會。

關於買人...

我不會再去轉會市場買任何新球員了。

新的傷病情況...

薩格納背部被踢了一腳,森德儸斯扭傷了腳踝。他在週五練習中不慎受傷,沒能通過賽前的適應性測試。我想他們兩個週二前應該都能OK。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60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27Even+when+things+didn%27t+go+for+us+we+kept+going%27

 PS:累了...這篇翻得不咋地...有空再改吧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8-26 17:35:02编辑过]

上海Edison - 8/26/2007 3:56:00 AM
。。。原帖地址都忘了帖 明天補吧- -b 困死了
枪花 - 8/26/2007 6:20:00 AM
这两年老板的话不能信. 不过最后有一条足以让我安心睡了.
4132aa - 8/26/2007 8:43:00 AM

 同意楼上,这几年他说的话没一条准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6/2007 9:04:00 AM

运气地险胜

曼城稳守突击打得有纹有路,有一次在大禁区前沿3打1机会,埃拉诺居然射门

Zlatan - 8/26/2007 9:20:00 AM

赢了就好

管他什么运气不运气的

海鲜运气获胜的场次还少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6/2007 9:23:00 AM
出发点是,起码不能轻松给对方这么多机会
Leos - 8/26/2007 9:24:00 AM
担心下场比赛人手不够,看看我们伤了几个
Holyshare - 8/26/2007 9:30:00 AM
我们有Flamini 受伤再多也不怕 [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6/2007 9:30:00 AM

周中有欧联,要轮换了,但没边路替补没有让人放心的

robin应该休息了,昨晚比赛疲态尽显。

Leos - 8/26/2007 9:45:00 A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8-26 9:30:00的发言:
我们有Flamini 受伤再多也不怕 [em07]

可惜只有一个Flamini

[em02]
Holyshare - 8/26/2007 9:53:00 AM
他跑动范围很大的 [em08]
adebajor - 8/26/2007 10:15:00 AM

名副其实的万金油。。。。

johnchen01 - 8/26/2007 10:16:00 AM

欧冠谁上场阿?完全没有替补的

xiu_song - 8/26/2007 10:22:00 AM
既然教授说俩后卫欧冠时伤能好了那我也放一大半心了
xiongxiong - 8/26/2007 12:51:00 PM
萨格纳和森德罗斯么事就好~~~~[em07][em07]
4132aa - 8/26/2007 1:23: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8-26 9:30:00的发言:
我们有Flamini 受伤再多也不怕 [em07]

  中卫再伤的话,我看你还怕不怕。。万金油这个位置总不能打吧

Arsally - 8/26/2007 1:29:00 PM
教授好幽默[em01]
cecilia72 - 8/26/2007 1:41:00 PM

没后卫啊  G19做后卫不放心

M.J - 8/26/2007 2:17:00 PM

薩格納背部被踢了一腳[em06]

谁干的

[em11]
Holyshare - 8/26/2007 2:32: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13: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8-26 9:30:00的发言:
我们有Flamini 受伤再多也不怕 [em07]

  中卫再伤的话,我看你还怕不怕。。万金油这个位置总不能打吧

Petit当年也是客串打过后卫的

[em04]
Dogfood - 8/26/2007 2:44:00 PM
以下是引用M.J在2007-8-26 14:17:00的发言:

薩格納背部被踢了一腳[em06]

谁干的

[em11]

[em23][em23]自家人·····FLAMINI干的····
枪手风之子 - 8/26/2007 3:43:00 PM
森头和丑丑没事就好,周二可以适当轮换一下,尤其是中前场
马赛回旋 - 8/26/2007 6:36:00 PM

周中的比赛一是主场二有大比分领先,赶紧换几个小家伙上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8:36:53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26/2007 6:41:00 PM
Let's hope we don't meet his grandson~~~最近我们确实没少碰见"舒二世"和"舒三世"[em02][em07]
逍遥的JOEY - 8/26/2007 7:13:00 PM
放心 遇不上他孙子 小舒肯定生女孩 面相看的出[em04]
chenping - 8/27/2007 1:56:00 PM
希望伤员早日康复
nuiw - 8/27/2007 3:45:00 PM

体能训练有问题,这几年一贯是有人受伤,

kkdowning - 8/27/2007 4:04:00 PM

取胜就好

周中V11该休息了,或者说替补一下

waitback - 8/27/2007 4:33:00 PM
去年客场输给曼城真是气死我了,今年终于报仇.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網站]溫格:我們用自己的風格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