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回绝阿德里亚诺
rangermk - 8/28/2007 4:35:00 PM
不太可能,教授也不会那样做。
活着为什么 - 8/28/2007 5:27:00 PM
我希望他能来,,,
BergkampLau - 8/28/2007 6:25:00 PM
Wenger不会买一个沉迷于酒色的巴西人回来的,更何况我们没有那么多的钞票!
小橙 - 8/28/2007 6:31:00 PM
impossible
chenping - 8/28/2007 7:46:00 PM

就当他有一丝希望,不来也没关系,反正我们已经有个阿德

zangjing - 8/28/2007 9:25:00 PM
来我场把  啊哈哈哈~~~~~~
johnchen01 - 8/28/2007 9:28:00 PM
机会不大
Liquid000 - 8/28/2007 9:45:00 PM
静观其变![em13]
I_am_henry - 8/28/2007 9:45:00 PM
這種壞紀律的球員, 教授是不會要的.
lanros - 8/28/2007 9:53:00 PM

教授和老莫的关系是粉不错的,所以还是有机会的。

对于AD的本人,其实也不差,只是他拥有一颗相对脆弱的心,但是在我们这里,大家都很团结,气氛很好,对球员的成长非常有好处,我想唯一的障碍可能是他的工资,老莫实在是有钱,搞的很多人走起来难度很大

[em04][em04]
Irwin0102 - 8/28/2007 11:00:00 PM
基本走是肯定的了,来偶们这不太可能吧~~~[em07]
ICEHEART - 8/28/2007 11:44:00 PM

教授说,人满为患了,呵呵哈

sos - 8/29/2007 12:08:00 AM
阿德如果肯来的话~感觉还是不错的~[em03]
马赛回旋 - 8/29/2007 1:15:00 AM

看来大家的判断能力还不错,确实这可能性太低了~~~

插个提外话,对付巴西人的没别的就是"胡萝卜加大棒",胡萝卜六开大棒四开,场外纪律什么的睁只眼闭只眼,硬性指标规定事先说明了.只要把这些个平衡掌握的有分寸,巴西人就是天底下最棒的[em07]

康康 - 8/29/2007 2:13:00 AM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向阿森纳推荐租借阿德里亚诺,不过温格拒绝了该提议。

温格表示:“他们向我们出租阿德里亚诺,我拒绝了。我不需要他,这个决定很容易,因为我们不会再引进前锋了。”

尽管温格表明自己的前锋足够好,拒绝国米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国米希望阿森纳提供某位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他们向我们提供了阿德,但是希望我们提供队内的一个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个球员的名字。我不想失去他们想要得那个球员。”

康康 - 8/29/2007 2:15:00 AM

不用yy了,温格已经拒绝了

另外,国米想要得人,可能是罗西基……相比前锋,我们更缺左前卫,所以坚决不换

上海Edison - 8/29/2007 2:19:00 AM

Inter肯定看上儸西基了 怎麽會讓他們如意呢?

[em03]
康康 - 8/29/2007 2:28:00 AM
动机不纯[em04][em11]
grantwewe - 8/29/2007 2:58:00 AM

呵呵,有点想FM里面的推荐球员到某个俱乐部啊...

[em02]
george.arsenal - 8/29/2007 8:20: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9 2:13:00的发言: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向阿森纳推荐租借阿德里亚诺,不过温格拒绝了该提议。

温格表示:“他们向我们出租阿德里亚诺,我拒绝了。我不需要他,这个决定很容易,因为我们不会再引进前锋了。”

尽管温格表明自己的前锋足够好,拒绝国米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国米希望阿森纳提供某位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他们向我们提供了阿德,但是希望我们提供队内的一个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个球员的名字。我不想失去他们想要得那个球员。”

肯定是罗西基,相比阿德罗西基对我厂的作用更大,也更需要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9:00:00 AM

租给我们也不要?

4132aa - 8/29/2007 9:21: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9 9:00:00的发言:

租给我们也不要?

 你没看见国米要求我们搭上一球员(罗西基)吗?
catkingj - 8/29/2007 9:57:00 AM
四处兜售"国王",可怜的国米[em02]
BergkampLau - 8/29/2007 9:59:00 AM
给我们也不要,我们不会为他支付高额的工资!
cecilia72 - 8/29/2007 10:05:00 AM

温格自爆拒绝租借阿德 警告莱曼伤愈后恐失主力

2007-08-29 02:13:28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Fosdic  网友评论 4 进入论坛
  •   枪手主帅温格透露,他本有机会租借得到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但最终放弃,同时温格表示莱曼能否夺回主力位置还需要视状态而定。

网易体育8月29日消息 不久之前,风光无限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还是多支豪门梦寐以求的锋线杀手,而今落魄的国米前锋甚至沦落到被租借却还遭拒绝的地步。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天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放弃了租借阿德里亚诺的机会。

莱曼

在国米引进苏阿佐之后,状态不佳的阿德里亚诺已经在蓝黑军团失宠,包括曼联,曼城等多家英超俱乐部都渴望能成为巴西人的下家。但枪手主帅温格却毅然拒绝了免费得到阿德助战的诱惑:一方面因为国米方面提出用阿德交换另一名未透露姓名的阿森纳球员,而显然此人温格并不愿意放走。另一方面,温格也对现有阵容充满信心,教授相信不需要再引进锋线球员。

“我曾接到过租借阿德里亚诺的提议,但我拒绝了。”温格对此透露到,“我们并不需要他,所以我很轻易地做出了这一决定,因为我们并不需要再引进锋线球员。那是一份租借协议,阿德里亚诺具备了球队所缺乏的一些特质,他们希望以他来交换我们的一名球员。”

“我不会说出这名球员的名字,但我不想失去他们所要求交换的这名球员。当然,我并不是认为阿德里亚诺会给球队带来不稳定因素。”

“我签下了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我已经拥有阿德巴约和范佩西,我还召回了本特纳。另外我还有沃尔科特和迪亚比这两名能够胜任整条中场线的球员,我为什么还要再引进前锋呢?”温格继续说道,“我对我的阵容充满着信心,目前为止他们证明了我是正确的。”

另外温格还提到了最近的焦点人物莱曼。有媒体爆出莱曼受伤只是阿森纳方面的官方托辞,德国人因为此前的两次低级失误遭到了温格弃用,而这也有可能成为莱曼离开酋长球场的导火索。但温格透露,37岁的莱曼今天将接受扫描,而即便能伤愈,能否从阿穆尼亚手中夺回主力位置还需要视两人状态而定。

“莱曼今天将接受扫描,在他受伤的时候他总是很不开心,得不到上场机会时他也会不开心。”温格对此说道,“他是否还是一号门将要视一场场具体比赛而定。我对他充满了敬意,四年前我将他带到这里,并让他成为主力,此后他一直是球队的一号门将。”

“不过要说莱曼伤愈后仍将会是一号门将无异于让我说阿穆尼亚永远只能是替补,不管他的状态有多么出色。你永远不能对一名球员说这样的话,这意味着他的表现得不到承认。”

“在赛季初我们失去了一号门将,但现在二号门将负起了重任,我们要给他一个机会。”温格最后说道,“但当大家都健康时,你就必须做出选择了。阿穆尼亚非常优秀,他足够让选择首发门成为一大难题。”

LOVE阿仙奴 - 8/29/2007 12:42:00 PM

国米想要我厂的一个人,绝对是:罗司机.

[em02][em02]
xiu_song - 8/29/2007 12:57:00 PM
想骗我家小基基,门都没有
Arsally - 8/29/2007 12:58:00 PM

国米疯了……

想用阿德换我们一球员?!dreammmmmmm~

再说光一阿德我都不想要哩~~~

[em14][em14]
chenping - 8/29/2007 1:02:00 PM
我们已经有一个阿德了,这个不要也罢!
alisonguan1001 - 8/29/2007 1:06:00 PM
这个就郁闷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回绝阿德里亚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