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range - 8/29/2007 3:12:00 PM
夜总会之王啊 无敌独卵王 除了踢实况 近两年我找不到他的价值
cecilia72 - 8/29/2007 4:28:00 PM
据说他们想交换 R7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5:23:00 PM
交换B26可以考虑。
马赛回旋 - 8/29/2007 5:33:00 PM
如果不是想搭上莫扎特其实这笔生意做的过儿,表妹这下知道任用曼齐尼是个什么后果了吧[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9/2007 6:22:00 PM
就阿德这副德行,我看没哪个队愿意要他,已经彻底堕落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6:3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29 18:22:00的发言:就阿德这副德行,我看没哪个队愿意要他,已经彻底堕落了!
巴西人都这德行,肥罗以前有这样,不照样强。
xiu_song - 8/29/2007 6:35:00 PM
我们曾经的强项是把意甲的废柴改造成英超的宝贝
[em1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9/2007 6:3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9 18:3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29 18:22:00的发言:就阿德这副德行,我看没哪个队愿意要他,已经彻底堕落了!
巴西人都这德行,肥罗以前有这样,不照样强。
他和肥罗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肥罗会控制,他不会!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7:0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29 18:3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9 18:3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29 18:22:00的发言:就阿德这副德行,我看没哪个队愿意要他,已经彻底堕落了!
巴西人都这德行,肥罗以前有这样,不照样强。
他和肥罗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肥罗会控制,他不会!
恩,你的意思就是会控制的球员就算堕落了也可以再强起来的,不会控制的球员堕落了就等于废了。[em07]
henrylove - 8/29/2007 7:54:00 PM
本厂不要垃圾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9/2007 8:0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9 19:0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29 18:3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9 18:3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29 18:22:00的发言:就阿德这副德行,我看没哪个队愿意要他,已经彻底堕落了!
巴西人都这德行,肥罗以前有这样,不照样强。
他和肥罗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肥罗会控制,他不会!
恩,你的意思就是会控制的球员就算堕落了也可以再强起来的,不会控制的球员堕落了就等于废了。[em07]
差不多,就那意思,哈哈
而且他也不是肥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