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回绝阿德里亚诺
alisonguan1001 - 8/28/2007 12:00:00 AM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向阿森纳推荐租借阿德里亚诺,不过温格拒绝了该提议。

温格表示:“他们向我们出租阿德里亚诺,我拒绝了。我不需要他,这个决定很容易,因为我们不会再引进前锋了。”

尽管温格表明自己的前锋足够好,拒绝国米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国米希望阿森纳提供某位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他们向我们提供了阿德,但是希望我们提供队内的一个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个球员的名字。我不想失去他们想要得那个球员。”



《米兰体育报》报道说,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正在为这位失意的国际米兰球员计划转会,巴西前锋有可能在48小时内告别梅阿查球场。

经纪人里纳尔迪表示他已经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讨论过租借的可能性,但是阿德里亚诺对于这样的提议不太满意。

“我们谈了很多,在做出回应之前我们仔细思考了一个晚上。不过,俱乐部提出的租借提议仍然让我们感到意外。”里纳尔迪说。

阿德里亚诺本人并不愿意离开国际米兰,但是在打不上主力的情况下,巴西人也只能接受转会。

此前巴西人已经拒绝了租借到帕尔马效力的提议,他对其他的意大利俱乐部也没有太大兴趣,有消息称阿德里亚诺很可能前往英超赛场。国际米兰主管布兰卡正在与曼城以及纽卡斯尔和阿森纳进行接触。

蓝黑军团主席莫拉蒂和主教练曼奇尼最近都曾暗示阿德里亚诺有可能离开球队,糟糕的身体状态与纪律表现让巴西前锋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信任。


新闻来源:Goal.com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9 20:09:08编辑过]

个牛是 - 8/28/2007 12:14:00 AM

应该是假的吧

yaozhikai - 8/28/2007 12:22:00 AM

如果是真的,我明天就拿10000RMB去买彩票,中了奖去收购Arsenal...

马赛回旋 - 8/28/2007 12:49:00 AM
人家姑且说之,我们姑且听之~~~
mirach - 8/28/2007 1:15:00 AM

马丁斯去曼联,阿德去纽卡......

cecilia72 - 8/28/2007 1:24:00 AM

不可能

康康 - 8/28/2007 2:25:00 AM

阿德走是有可能的,但是来阿森纳一般是不可能的

除非租借……

威廉 - 8/28/2007 6:05:00 AM

去满脸都比来这可能大

george.arsenal - 8/28/2007 8:09:00 AM
走的话可能去纽卡吧,国米、黄马球员收容所,好适应,排除来我厂可能性
xiu_song - 8/28/2007 8:38: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8 1:15:00的发言:

马丁斯去曼联,阿德去纽卡......

恩,这个编的才像
4132aa - 8/28/2007 8:42:00 AM
 在经历了那么多大牌绯闻之后,还会相信这个吗?大牌都不可能买
nuiw - 8/28/2007 8:45:00 AM
如果有可能花多少钱都要买下,这个级别的球员不是很多,加上三队长或F16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07 9:10:00 AM
LZ的文章里我没看到阿森纳这3字。。。
nomad1 - 8/28/2007 9:16:00 AM

rejected!

庸人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9:16:40编辑过]

senecio - 8/28/2007 9:35:00 AM
枪王之王 - 8/28/2007 9:43:00 AM
他的工资怎么可能来我们厂呢
杜加里 - 8/28/2007 9:46:00 AM

我厂的最低标准就是能跑,他好象还不够格哦

上海枪手 - 8/28/2007 10:02:00 AM
阿德要是来了才真是丰富我们的打法呢!而不是啊德八月!4-2-3-1
上海枪手 - 8/28/2007 10:03:00 AM
99%是假新闻!我们和大牌没缘!
kkdowning - 8/28/2007 10:06:00 AM

现在不喜欢他了

原来在怕儿马和木图配合的时候觉得还很强,差不多那时候他也参加了土轮杯,决赛对意大利,把后卫耍得跟小孩似的

不过现在感觉他不思进取,不动脑筋,踢球有点死干硬抗

pires84917 - 8/28/2007 10:57:00 AM
标题党啊,除了标题,我在整篇文章里面压根就没找到阿森纳三个字!
兵工厂小兵 - 8/28/2007 10:59:00 AM
国米黑洞不是盖的。。
感觉他现在变懒了。。。
cyclezh - 8/28/2007 11:29:00 AM
体型……工资咱付不起的[em04]
zck6550 - 8/28/2007 11:49:00 AM

一是他的转会费 二是他的工资 三是教授的喜好

总之找不出任何一个理由可以相信他会来

而且也不欢迎他来,以前看到过关于他的报道,他为什么那么胖,体力那么差?因为他几乎是整天泡在妓院里,他住科莫湖那边的。职业球员身体不保养好,就等于完蛋

peja - 8/28/2007 12:54:00 PM

要是说我厂有个阿德 那也是阿德巴约……

Arsally - 8/28/2007 12:55:00 PM
不喜他,表来我们这儿~
arsenal@ - 8/28/2007 12:59:00 PM

有什么实际意义么?无语!就算他想来,我们肯花那么多的钱么!

alisonguan1001 - 8/28/2007 1:14:00 PM

绝对要买拉,BOSS说过的SUPER STAR呢

arsenal王子 - 8/28/2007 2:10:00 PM

买毛前锋

bluedragon00000 - 8/28/2007 4:25:00 PM
就目前的经济实力,还是不要为妙.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回绝阿德里亚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