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是说给董事会听的那么实际效果不会比对牛弹琴强多少~~~[em04]
如果真是说给董事会听的那么实际效果不会比对牛弹琴强多少~~~[em04]
同意,效果可能比对牛弹琴还要差一点
曼联的保级任务艰巨了
昨天温格说:名列前四更有难度.今天又说:俱乐部不缺钱,但今夏转会已经结束,不会引进球员,相信球队现有实力.什么话都让他说了.俱乐部有没有钱球迷不知道,只知道教授没有要求要钱,连在续约问题上也没有提转会资金的事,我就静观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吧,也许我这样的俗人看不出教授的高深之处,但是今年联赛进不了前四,我第一个出来骂温格失职.
昨天温格说:名列前四更有难度.今天又说:俱乐部不缺钱,但今夏转会已经结束,不会引进球员,相信球队现有实力.什么话都让他说了.俱乐部有没有钱球迷不知道,只知道教授没有要求要钱,连在续约问题上也没有提转会资金的事,我就静观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吧,也许我这样的俗人看不出教授的高深之处,但是今年联赛进不了前四,我第一个出来骂温格失职.
昨天温格说:名列前四更有难度.今天又说:俱乐部不缺钱,但今夏转会已经结束,不会引进球员,相信球队现有实力.什么话都让他说了.俱乐部有没有钱球迷不知道,只知道教授没有要求要钱,连在续约问题上也没有提转会资金的事,我就静观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吧,也许我这样的俗人看不出教授的高深之处,但是今年联赛进不了前四,我第一个出来骂温格失职.
仔细看看这几年下来的转会总投入产出比,你还敢说什么"俱乐部有没有钱球迷不知道"?真不知道是你的理解能力不高还是故意"选择性失明"~~~
对于教授我不会去搞"两个凡事",但至少这一点上你绝对不该责备他,看看今年英糙的总投入,过去那些不入流的猫三狗四现在都敢拿出个3千万4千万胖子,可我们呢?现实点吧,现在的枪手就是个穷鬼,这样的人员搭配你还能再指望什么?教授毕竟不是魔术师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8:09:06编辑过]
7月初的时候还号称有4KW呢,现在呢
钱就是用来还债的,别期望太高
空头支票不敢想,但温格在球员转出不是盈利了吗?裤兜还有点钱呢
有钱,董事会不批给你有什么用
董事会出来说了他们不给吗?不知道你有没有亲戚朋友在里面办事哦,收到第一手内幕资料?我又要选择性失明了?
倒是,温格出来说够人了,或者说没有看上眼的,没有合适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8:20:04编辑过]
空头支票不敢想,但温格在球员转出不是盈利了吗?裤兜还有点钱呢
球场一年的还贷就好几千万胖子,转出球员的那点剩余?不比几壶醋钱多吧
错了,温格的“针对性”买卖足够了,比如song,walcott,havard
温格生病了,他不会去医治,他是拖一两年才来医的
就如上季的song,稍有露脸,甚至租借,还有walcott,哇,加起来的医药费可以医好一处伤病了
董事会出来说了他们不给吗?不知道你有没有亲戚朋友在里面办事哦,收到第一手内幕资料?我又要选择性失明了?
倒是,温格出来说够人了,或者说没有看上眼的,没有合适的
董事会说的话?他们说有4KW转会资金,说俱乐部有钱,然后呢?
内幕资料当然没有,但你看看这两年(从我们开始要造球场时候开始)的转会政策
温格出来说话又如何?他也会放烟雾弹,为了俱乐部整体考虑也要解除球迷的顾虑
如果教授说“我看上了谁谁谁,但没钱买”,不知这种说法是否会让球迷满意
所以说,温格球迷理解能力真强,温格出来说一句话,温格球迷就可以想象,甚至揣摩一字一句里面包含有很多特别的非常巧妙的含意
放烟雾弹,哈哈,倒是报纸帮很大的忙,温格可是天天看报纸,看到有人和我们厂传绯闻,马上去澄清,与我厂无关,拒绝某某之类的可是积极
消除球迷的顾虑?我看他是忽悠球迷才是真,你看他几句话飘忽不定的,自相矛盾的语言常常说出
那个论坛,以前这里有链接的
那个论坛,可以下载一个好漂亮阿森纳屏保的,有个老球迷,写后防五老回忆录的
有的话如果放到枪x论坛,估计都不是警告封号那么简单,连祖坟都会被挖了~~~
总有些人沉浸在曾经的辉煌里不能自拔,不会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一旦现实和自己所想象的不同,除了怨天犹人和胡乱猜测外就不会其他的了
哈哈,不知被封为左倾分子还是右倾呢
发上面两贴是突然想起的,你们真球迷比我热爱阿森纳热爱温格,我承认。温格的年轻政策其实在02-03赛季就有想法了,难道他预知未来。觉得教练做得不对的,作为平民未免罗嗦牢骚,防民之口,难于防川呀
我是不讨好,习惯了
我也并非说要把什么人驳的体无完肤或是一败涂地,都是枪手球迷难道还真要分个三六九等出来?只是球队的现实情况明摆在这里,大家有力使不上才是真的.
年轻政策确实么错,但想想新温布利在改建过程中的种种不顺和风声,我们有理由相信酋长球场在建设过程中也肯定遇到了预算超标这样的问题,自然而然俱乐部的财政问题就更糟糕了.所以这些年年轻化的加快甚至过快,只怕未尝没有这方面的因素在内.
想不到我一篇微不足道的翻译也掀起了阵小波澜呢,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9:19:48编辑过]
呵呵
我接我的,可见,温格的年轻政权并非球会没有钱的原因,温格是为了重新打造一支骨子里就是自己风格的球队,温格是在玩足球游戏。当然,温格是以球队成绩代价来交功课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哎都走啦。。。。。
别的随你说但俱乐部没钱是不争的事实,如果这样你还是不信那么我倒想请问了,既然有钱那么我们的预算在哪儿呢?都被温格贪污了?
我还是学学51楼的也到此为止吧,加班结束我也要回家了,到家赶紧睡一觉,半夜还要爬起来看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