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名列前四将更有难度
马赛回旋 - 8/27/2007 11:22: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om及译者

By Adam Clark

阿尔塞.温格坚信阿森纳将面临有史以来最艰苦的争斗才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历史上法国人只有一次未能带领枪手进入欧洲赛场,那是他中途接手阿森纳的1996-1997赛季。

随着各俱乐部的新东家们纷至沓来及这个夏天的疯狂烧钱,阿森纳主帅坚信“顶级四强”(一统江湖)将成为历史。

“ 我认为有8到9支队伍有能力挑战(欧冠资格),” 温格说道。“参与争夺战的队伍非常之多而且这个局面会愈演愈烈,因为流入英超的投资是如此之多。”

“ 西汉姆已是野心勃勃,阿斯顿维拉同样如此,埃弗顿是支出色的球队纽卡斯尔联也是。所以顶级的队伍会有8到9支。赛季收官时位列前4将会前所未有的困难。”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725&cpid=703&title=Wenger+-+Top-four+finish+is+tougher+now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0:44:51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28/2007 12:45:00 AM

大发现:教授列举的几个队里居然没有hotdog~~~[em14]

实际上仔细想想今年的状况其实还是老样子:四强的首发实力差距不大,只但我们的板凳最差~~~

cecilia72 - 8/28/2007 12:47:00 AM

主要是我们实力不行了 现在打谁  都不敢说一定赢

xyzroger - 8/28/2007 12:49:00 AM

现在比赛真的没有十足的把握说对谁都能赢球了,

不过我们一如既往支持枪手!

康康 - 8/28/2007 2:37:00 AM

我们现在就是板凳不够,其他的我倒是满有信心

英超现在确实激烈了,四强的比赛我都看了,hotdog的也看了,感觉切尔西,利物浦状态都不错,但是打中游球队也是满艰难的

manU现在有些问题,赢了热刺,但是踢得很差,不如热刺踢得好,后防线混乱,前场没有组织,特维斯这个类型的前锋被包围就和我们攻坚一样,打不开局面,得势不得分

曼城表现确实不错,艾里克森有两下子,英国媒体现在都捧他……埃佛顿,雅库布买到的话实力会更强,AJ前几场也是面对密集防守没办法

热刺……场外因素就对它不利,现在已经输了这么多,如果我们能拿下9月那一场,他们基本没戏

上海Edison - 8/28/2007 8:45:00 AM

同意LS 我也都看了 利物浦狀態最好 而且陣容強大 真的在輪換 不過如果大家都拿最佳陣容來拼 我們倒不一定輸

曼聯CR和魯尼受傷之後鋒綫就不會進球了 Giggs老了 沒有上一年那種神經病了 如果不是熱刺運氣實在實在實在太差...曼聯肯定輸球

切狗很穩定...狀態還沒出來 但是比禮物浦強 比我們也強...盧本走了根本就沒什麽影響 有錢真好...

不得不提一下熱刺這支球隊 本賽季是我第一次那么關注它(多虧了天盛...網上面有英超基本都看) 4戰3負 Jol真的可以下課了 多么強的球隊阿!!貝爾巴托夫就是個妖怪...除此之外還有一大票超級優秀的球員...還買了本特 雖然我認爲他們的鋒綫已經足夠強了 儸比基恩+貝爾巴托夫 難道還不夠讓人羡慕的嗎?還有迪福在板凳上...現在我非常擔心兩周后北倫敦的德比

4132aa - 8/28/2007 8:55:00 AM

 如果不是你不引进一流的球员。。。会对此担忧么。。

PS:曼联开头几场全是压制了对手的,射门次数都很多。。何况别忘了他们现在阵容不整。。

   切尔西一如既往的强势。。。说实话这才是冠军球队的实力,给人一种不可战胜的气势,不得不承认老穆的战术比教授要丰富得多。

   利物浦总觉得缺点什么。就看圣诞节时他的排名吧。今年估计他和切尔西争冠军

Steven97 - 8/28/2007 9:27:00 AM
好刺激啊!!我喜欢
luzi17 - 8/28/2007 9:37:00 AM
英超进入战国时代了,呵呵
kkdowning - 8/28/2007 10:18:00 AM

最喜欢打乱战了

热刺这赛季依然没戏,倒不是开局这几场才说的,早就料定他没戏,因为约尔在一天,就别指望赶超我们,吃定你

今非昔比,要赢球没那么容易,很正常啊

zck6550 - 8/28/2007 11:52:00 AM

晕 前段时间还说: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这样的大话的

现在怎么改口说前四有难度了(虽然这更象实话)

神行 - 8/28/2007 11:54:00 AM

就这点追求的话教授可以撞块豆腐死了算了

他只是表面说说,使球队保持低调...避免树大招风

十年冰王子 - 8/28/2007 12:43:00 PM
群雄纷争的年代。。。
Arsally - 8/28/2007 1:00:00 PM

需要增加板凳厚度

[em1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8/2007 1:35:00 PM

转会窗就要关闭了

[em09]
nuiw - 8/28/2007 1:41:00 PM
变数越多机会越多,对手觉得强的时候就是他们最弱的时候,我们不怕对攻
zhh - 8/28/2007 1:59:00 PM

我可以理解为我厂今年名列前四有难度.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夏季转会实力有增无减,进入前四不成问题,传统豪门需要担心的只有我厂,教授没资金引员,倒有时间说废话,还是多为自己担心吧.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28/2007 2:04: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28 0:47:00的发言:

主要是我们实力不行了 现在打谁  都不敢说一定赢

这句话对曼联也一样适用

缴枪不杀 - 8/28/2007 2:21:00 PM

低调?

自卑?

信心?

[em19]

 

有因就有果,自己做出来的事情早晚要得到报应[em16]

無敵槍手 - 8/28/2007 2:38:00 PM

管他谁有能力去争,做好我们自己就够了,烧了钱要点成绩谁做不到?但我们没烧钱也有好成绩才是难得的,尽管看看利污噗今年能拿什么成绩吧,别学拜仁去踢联盟杯就好了

bluedragon00000 - 8/28/2007 4:24:00 PM
只希望没有过多伤病.
活着为什么 - 8/28/2007 5:29:00 PM

要是只有三张门票,

我估计曼联没戏

alisonguan1001 - 8/28/2007 5:51:00 PM

有难度就要买人了,还等什么不然到时又输球櫴谁啊

M.J - 8/28/2007 5:56:00 PM

烟雾弹

[em03][em01]
小橙 - 8/28/2007 6:32:00 PM
以下是引用M.J在2007-8-28 17:56:00的发言:

烟雾弹

[em03][em01]

O也是这样想地
BergkampLau - 8/28/2007 6:45:00 PM

实在弄不明白,把D20租出去干吗?

难道我们的后备力量很充足?

[em04]
chenping - 8/28/2007 7:00:00 PM
每个强队都面临这些球队的挑战,关键看谁更会打硬仗.一如既往支持你们!
lanros - 8/28/2007 9:36:00 PM
God,这都看不出来吗? 教授是想让那帮抠门的家伙,再拿点钱出来买人![em01][em01]
ICEHEART - 8/28/2007 11:37:00 PM
现在教授说话互相矛盾,一会儿说球员已经够了,不会再买入了,一会儿说前四很困难。唉,教授快变成高中班主任了。继续背叛。
sos - 8/29/2007 12:11:00 AM

呵呵~~名列4强还是很有希望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名列前四将更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