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29/2007 8:36:00 PM
xiongxiong - 8/29/2007 10:20:00 PM
前三+一个冠军~~~~[em14][em14]
hleb13 - 8/30/2007 12:21:00 PM
足球的水平都再上升,差距是越来越小的,不过能将整体被的唯美的,也是有ARSENAL!!!
t稀饭 - 8/30/2007 6:17:00 PM
教授说有难度~就是没难度~~~[em02]
饭富昌景 - 9/1/2007 11:00:00 AM
有钱没花=没钱, 这叫什么理论? 海布里房产已经售出90%, 价值1。75亿英镑, 温格在夏天只花了很小部分的转会支出, 因为他更看重他的未来之星, 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只有不了解细节的人才会草率的说什么俱乐部没钱的话。 实际上俱乐部有钱, 而且比很多豪门都富裕。
PS:董事会不分红30年了, 没有理由去指责他们。